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关于男女关系的幽默笑话16则

星河大帝2014-10-07 13:22:37

1.两个女孩在商店里。其中之一在挑男式钱包。她的女伴对她说:“别挑这个!结了婚的男人要这么大的钱包干吗!”

2.父:儿子,爱情是酒,婚姻是醋。


子:哇!老爸你真了解人生。


父:其实我不了解,否则我不会为了喝两个月的酒,却得喝上二十年的醋。


3.一个富有的老人对小利斯神说道,“我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娶到天下最温柔漂亮的女人。”


“那又能怎么样呢,再漂亮的花朵看久了感觉也和其它的花朵一样的。”小利斯神淡淡一笑道。


“肯定不一样的,自从娶到那个蛮横无理的女人后,我就再也没有机会欣赏其它的花儿了。”老人无奈的说道。


4.一天,怀孕的妻子问丈夫:“你希望我们的孩子像谁更好?”


丈夫自卑地说:“像谁都行,就是千万别像我,又矮又丑的。”


妻子听后惊讶地说:“这话你为什么不早说,害得我担惊受怕的。”


5.丈夫:“我们结婚纪念日去哪儿呢?”


妻子:“当然要去我没去过的地方!”


丈夫:“好啊,那咱去厨房过。”


6.妻子:老公,出差这么长时间想我吗?


丈夫:想啊!


妻子:怎么想的?


丈夫:早晨想三次,晚上想四次!


妻子拧住丈夫耳朵:好啊!你敢朝三暮四?


7.一个男人约太太看电影,可她一直在屋里化妆不肯出来。等她出来后,发现丈夫在悠闲地看报纸,不解:“你咋不催我?”丈夫笑:“没事,我刚看完电影回来。”


8.“如果我先死了,你会再结婚么?”妻子问道。


“嗯,”丈夫回答说,“我很健康,所以,为什么不呢?”


“那她会住在咱们家里么?”


“贷款已经还完了,所以会的。”


“她会开我的车么?”


“那是辆新车,所以会的。”


“那她会用我的高尔夫球杆么?”


“不会,她是左撇子。”


9.夫妻之间吵架后各居一室,谁也不理谁。一星期后,妻子忍不住了,在纸条上写上一句话:亲爱的,今晚我要和你一起睡。然后让狗把纸条叼给丈夫。不一会儿,狗叼来了另一张纸条,妻子打开一看,只见上面写着:我拒绝和狗睡!


10.某男跪在某女面前求爱。


女:“你在做什么!你在别的女人面前也跪过,现在还要来骗我吗?”


某男:“亲爱的,我那是在练习呀!”


11.某大学一男老师年届不惑而未婚。研究室主任观其人尚憨厚,且有金屋多年,问其择妻条件,欲为之物色。答曰:“长得漂亮,身材好,学历硕士以上,工资自给有余,有气质,家世不错,会做家务,没谈过恋爱。”


主任拂袖而去,曰:“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12.“当你告诉你丈夫你怀孕了的时候,他有什么反应?”


“他脸色雪白,口吐白沫,手里还拿着一把刀。”


“啊,天哪,他不愿意要孩子?”


“不,他正在刮胡子。”


13.报纸上说,女子的寿命比男子长。丈夫不懂:“真不知道为什么男人要先走一步。”妻子抱着大堆衣服,生气地说:“总得有人留下来收拾衣服吧。”丈夫点点头:“似乎有点道理。”


14.某饮料公司派往中东开拓市场的销售员垂头丧气地回来了。


销售员解释说:“我制作海报时非常自信,那里的人不知道我们的饮料,我以为能够轻松占领市场。但我不会讲阿拉伯语,于是用三幅画介绍我们的饮料。第一幅画是一个人在沙漠上爬行,气喘吁吁;第二幅画是

那人喝饮料;第三幅画是那人精神焕发。制作好海报后,我就四处张贴。”


“应该很有效果才是。”


“哎,没想到阿拉伯人看书是从右往左看的!”


15.公园里,一名男子看到邻座一位女子的脚上穿着一对非常好看的丝袜,很羡慕。


男子:“小姐,请问你穿的丝袜是什么牌子?我想买一双给我妻子。”


女子诧异地打量了他一番。


女子:“我劝你还是不要买吧。”


男子:“那为什么呢?”


女子:“如果穿上这种丝袜,那些不三不四不怀好意的狗男人都会找借口和你妻子搭讪的。”


16.老婆出差了,周日我一个人开车去郊区兜风。山里空气不错,顺着小溪,我找到一处山泉,听着泉水哗啦啦敲打青石的声音,感觉美妙极了。我拨通老婆的手机,说道:“老婆,我在山里,快听,泉水的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