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爆笑经典小笑话5则!!!

星河大帝2014-10-09 12:50:52

1.三个小孩在一起聊天说什么东西最毒! 小孩甲:“蚊子最毒,我哥的手被蚊子叮了一下,又红又痒。”  小孩乙:“黄蜂最毒,我哥哥被黄蜂蛰了一下脸,现在还是又肿又痛。”  小孩丙想了半天,说:“我也不知道什么东西扎了我姐,她肚子肿的又圆又大!” 

2.妻子外出讨债,几个月后却空手而归。 老公生气地说:“你真无能!”  妻子不服地说:“我虽然没有要到钱,但老板的孩子被我当了人质!” 老公大喜,问道:“人呢?” 妻子一拍肚子,说:“关在里面了!”

3.某人去相亲公司找对象公司:你想找个什么样的姑娘?答:勤劳、能干的公司:现在的姑娘都太懒了,恐怕不好找。答:那勤劳可以去掉。

4.婚不久的小两口正在家中亲热。
老公突然埋怨道:“老婆,这个床咯吱咯吱好响哦,被别人听到怎么办?”
老婆不屑的答道:“没事的,老公,我叫大声点,别人就听不到床响了!”

5。马面:“阎王爷,看守油锅地狱的那个新来的小鬼是个BT。” 
阎王:“哦?” 
马面:“他每次推人下油锅的时候,都逼别人两个一对的抱着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