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暴强回复系列最全收集版】第25季

星河大帝2014-10-12 09:28:16

.






  726.变态楼主:一群男人看了都会很销魂的视频!!!(Flash)
  暴强回复:看到标题,咱本来也是想来挑战下极限的,可是…我错了!我没敢点播放,因为今天晚上我受得的刺激太多了…
  
  727.变态楼主:我的小孩不听话,邻居支两招能用吗?
  暴强回复:建议lz带儿子去做下亲子鉴定,你邻居那可能是要毁灭证据…
  
  728.变态楼主:大学生的思考都是理性的!
  暴强回复:读了几年才发觉全TM是生理性的.
  
  729.变态楼主:有女孩和我说:你其实挺帅的,就是不会穿衣服.她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暴强回复:她的意思是你不会穿干脆就别穿比较好.
  
  730.变态楼主:男同学爱跟我说黄笑话,我该怎么办?我有一个男同学(玩的很好的同学),动不动会跟我讲一些黄笑话,我很反感,每次都斥责他,可是他却确生气了,然后他说他的那些女的朋友都喜欢讲,说我没长大,很郁闷,到底是我太幼稚,还是他认识的那些女生太开放啊??
  暴强回复:你别这么直接,他在要讲,你就说,改日吧!
  
    731.变态楼主:今天和女朋友散步,女朋友走光被人发现了,郁闷啊!
  暴强回复:你郁闷个J8,老子没看到才郁闷呢!
  
  732.变态楼主:苦恼,顶头上司借500元不记得还,我该怎么办?天涯牛人帮我想办法!
  暴强回复:只有你们两人在场的时候,你就一直念叨:“两个二百五”.时间久了,他会记起来的.祝LZ好运.
  
  733.变态楼主:大家如果出去租房子的话,如果是和一个白人女孩做室友.怎么样?
  RT我很烦恼,请各位出出注意.
  暴强回复:你装什么大半蒜,和白人女孩做室友,你他妈就不想OOXX,别跟我说探讨马克思主义啊!
  
  734.变态楼主:如果你和日本美女同时困在一个小岛上,你想会发生什么事情!
  暴强回复:对她进行先进性教育,从此一个民族诞生了.
  
  735.变态楼主:为什么我找不到男朋友?应该赖谁?
  暴强回复:因为GAY太少.
  
  736.变态楼主:请问有毅丝喜欢扣脚丫子吗?我特别喜欢扣脚丫子,扣完脚丫子后,指甲里全是黑泥,闻一闻手指,一股芬芳的臭气.可提神了…
  暴强回复:我特别喜欢扣自己的菊花,扣完菊花后,指甲里全是黄泥,闻一闻手指,一股芬芳的香气.可提神了…
  
  737.变态楼主:是做老处男好还是把第一次交给妓女好?
  暴强回复:装啥清纯,你不早给手了.
  
  738.变态楼主:我国古代四大民间故事,牛郎织女简直太那个了.四大民间故事是指:
  孟姜女哭长城:孟姜女和范杞良是夫妻,相知相爱,万里送寒衣,理所当然.
  梁祝:梁祝再怎么说也有三年同窗之情,而且主张男女平等,不错不错,值得流为流传.
  白蛇传:白蛇为报前世之恩,说得过去,就是那个法海不该来管别人的情事,呵呵!
  牛郎织女:唯独那个牛郎,我的妈妈呀!他对织女的追求完全是盲目的,想起来就害怕,活脱脱一个色鬼,偷看仙女洗澡,还拿走别人的衣服收起来.只认衣裳不认人,打死我也不相信织女是自愿嫁给他的,也不相信织女就因为被偷看洗澡,没有衣服穿而嫁给牛郎,唉,流氓啊无赖啊!就这样轻而易举地勾到了我们纯洁善良的小织女!这不是教坏小孩子吗?
  还有织女,没有吃过生猪肉,也见过猪走路,你就这样轻易的被勾引了?
  还有那头牛,活脱脱一个淫媒,难怪现在的牛都不能说话了.听说就是因为老是教人向恶,被玉帝封了嘴,呵呵!听说牛的嘴上都有钉子一样的伤疤.就是刚生出来的也有,呵呵,祸从口出啊!
  暴强回复:牛郎织女是牛郎偷窥织女强迫人家做老婆;七仙女与董永是七仙女拦路调戏帅哥强迫人家做老公,我们还没有控诉女流氓七仙女呢?
  
  739.变态楼主:怀孕了,不知道孩子是不是老公的,我该怎么办?
  暴强回复:肯定不是我的我是颜射的.
  
  740.变态楼主:为什么日本人好低头急忙走路?
  暴强回复:大家都是熟人,所以都不好意思打招呼~
  
    741、变态楼主:看女人胸部有益健康,《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和《每周世界新闻》最近表示,男人盯着女士的胸部看可以延长他们的寿命,长达数年的寿命。性兴奋使得心脏更加健康的跳动,促进了血液循环,这是毫无疑问的。凝视挺拔的胸部让男士更加健康。我们的研究表明了每天这样看几分钟,就可以大大的降低心脏病发作的几率。
    暴强回复:让我健康健康… 女人该看什么,望科学家加紧研究。
    
    742、变态楼主:高校“淑女班!”给人戏称“二奶班!”
    暴强回复:各影视艺术学校的门口向来是大型国企老总聚集的地方!
    
    743、变态楼主:汗!!网友让我传授床上取悦老公的技巧!前段时间认识一个网友,视频后还挺漂亮,就见面一起吃了两次饭,谈得还不错.前两天,她告诉说,她离婚了,原因是她前夫嫌她在床上像个死人,她很郁闷,就一直约我去开房,让我给她传授一些在床上取悦男人的技巧,我晕了,去不 去呀?哪有什么技巧?爽就行呗!
    暴强回复:言传便可 身教不宜。切记:夹 吮 添 吸
    
    744、变态楼主:小女子的接吻技术超烂,诚求各路英雄豪杰 传授我 “黯然销魂”的接吻技巧。小女子在此感激不尽!
    暴强回复:LZ黯然销魂吻因所吻部位不同技巧各异,留下地址我亲临指导。
    
    745、变态楼主:男人聪明,女人爱吃,男女结婚离婚,为什么?
    暴强回复:男人为何聪明?男人有两个头,女人为何爱吃?女人有两张嘴,男女为何结婚?男人想通了,女人想开了,又为何离婚?男人知道深浅了,女人知道长短了。
   
    746、变态楼主:小侄女不跟我说话了,见我就跑怎么回事?难道小姑娘长大了? 
    暴强回复:她吃到真正的棒棒糖了。
    
    747、变态楼主:我草,女朋友给了我一嘴巴子,大家说我该忍吗?? 
     就因为在我手机里看到一条短信“我家没人,速来”,她也不问我发的是男是女,就粗鲁地对我下手!
    暴强回复:是女的正常,是男的就可耻了。
    
    748、变态楼主:奇怪啊。24岁了还会发育么?
     今天量身高高了2厘米。我自从18岁后就没再长了啊。今天去量怎么又长了?
    暴强回复:SY多了容易产生幻觉!检查一下尺子吧!
    
    749、变态楼主:蚂蚁的牙是什么颜色?
    暴强回复:牙没跌…蚁酷蚁酷…
    
    750、变态楼主:生巾广告为什么都用蓝色的液体呢?
    暴强回复:因为在市场上兰色染料比较便宜~白的都被男的买去冒充自己JY多~红的都被买去骗人说自己是CN~
  

      暴强回复系列至此连载结束!感谢大家的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