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偷看到漂亮女同事写的同居协议书

星河大帝2014-10-16 09:43:44

协议书 


俗话说的好: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无规不成方圆! 


由于个人的生活习性不同,为了不必要的争执,现拟协议如下: 


1:出租房306是你我共同的“家园”为了公平起见,从本月起房租、水电费55分帐 


2:个人自由:我不勉强您天天下班后回家做饭,你可以随意。在21:45之前的时间属于您个人的私有空间,本人不做任何干涉。但一超21:45回家,不管是谁都有义务将当天在这”私有空间”所做的一切告诉对方! 


3;清洁卫生:因本人的加班几率高,故打扫卫生由本人下班回家后再做打扫(包括扫地、拖地、倒垃圾、厨房卫生)每两天打扫一次。 


4;个人卫生:个人当天需换洗的衣物,因彼此都不带有铁定的权利与义务,所以正常情况是由当事人自己处理。但在对方乐意帮助清洗的情况下是可以由一方负责! 


5;个人隐私:在未经对方同意时不允许翻看对方的钱包、手机上的通讯记录、信息收发、包括上网聊天记录、最近常联系的人! 


6;公共作息:每天晚上22:30后不可以接听任何电话,23:00准时关机。电视每晚最迟在00:00关机(周末除外) 


7;上网制度:不以各种借口上网,少上可以逸情,沉恋则会两袖清风!且每次上网时长不可超过2小时,每次上网间隔不可低于2小时。(周六下午除外)周日不可上网! 


以上协议,如有更好的建议或意见请及时反馈。一经通过立即使用!暂定有限期为15天! 


协议双方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