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一位瞎子到餐厅点餐的笑话

星河大帝2014-10-19 10:15:50

(
餐厅的服务生兼老闆走过来,把菜单递给瞎子。


瞎子说:「我是个瞎子,看不见菜单,请给我一支先前客人用过的脏叉子,我就能以此为根据点餐了!」


「真是不敢相信!」老闆说。

老闆走到厨房,从洗碗槽里拿了一支还没洗的叉子,递给瞎子,瞎子接过叉子,放到鼻子前面闻了一下,高兴的说:「啊!这就是我想吃的肉块加马铃薯泥呀!」那老闆简直不敢相信!


几天之后,瞎子又来餐馆吃饭,当他坐定之后,老闆又习惯性的给他一

本菜单,瞎子说:「嘿!是我啊!我是瞎子呀,你忘了吗?」


老闆连忙道歉说:「对不起,没认出您来,我这就去拿一支叉子给您!」

老闆连忙跑到厨房,拿了一支叉子回来,只见瞎子又把叉子拿到鼻子前面闻了一闻,接着就点了牛排和薯条。


老闆将这位瞎子不可思议的「鼻功」告诉他的厨子老婆玛丽,夫妇两人当下决定,等下次瞎子再来的时后,要想个法子整整他。


过了两个礼拜,瞎子又再度光临了,老闆亲热的招呼他坐好之后,赶紧跑到厨房跟他老婆玛丽说:「玛丽,玛丽,瞎子来了,赶快照我们先前的计画行事吧!」

只见玛丽笑嘻嘻地拿起一支干净的叉子,放到私处那边摩擦了几下之后,再把叉子递给她老公,老闆便把这隻叉子拿去给瞎子。


他得意地看着瞎子接过叉子,在鼻子前面闻了很久,始终无法决定似的。
老闆心想:「这下子可整到你这个瞎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