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女人专用神父的小器具

星河大帝2014-11-04 14:22:28

1    女人专用神父的小器具
有一个华丽的妇人刚从瑞士旅行后回国,她发觉她身旁坐着一位很亲切的牧師。 
她问:对不起,神父,可以要求你帮个忙吗? 
当然可以了,孩子。我可以为您做什么呢? 
是这样的,我买了一部先进的除毛器,十分的昂贵 
但我的行李已经达到了最高的稅限,我怕海关的人会充公我这东西。你可以帮我藏入你的包里吗? 
当然可以,孩子。可是你必须知道,我无法撒谎。 
你有一副诚实的面孔? 我相信他们应该不会为难你的。 
于是,她把那除毛器递给那神父,而神父就把它放在左边的裤袋內。 
当神父来到海关人员面前, 官员问:神父,你有什么需要申报的吗? 
神父答:由我的头到我的腰,我都没有什么可以申报的,孩子。  
官员对于神父的回答感到奇怪,所以继续問:那腰部以下呢?你有什么? 
神父回答: 我有一个精巧的小器具,女人专用的,可是却到现在还没用过。
官员:………神父您慢走, 下一位!
(这位神父可真幽默啊)
      
       2 这头进那头出
有一对小夫妻结婚多年,虽那男的每天守在他老婆的一亩三分地进行精耕细作,可她老婆的肚子却一直不现山现水,颗粒无收,一直没有生孩子。那时比较落后闭塞,不知去医院检查,男的就去问隔邻的叔婆为什么他老婆不会生孩子。
叔婆问:“后生,你懒,没有和你老婆干那活?” 
男的答:“隔三差五天就干,有时一天几次呢!可她的肚子就不争气,怎回事?” 
叔婆自言自语奇怪当年你叔公一碰我就有了你某叔叔,你这是怎回事?想了一下说:“后生,下次你和你老婆干完那事后,象叠被子样抓住你老婆的脚抖几抖,把你的种抖进去。” 
那男的欢天喜地感谢叔婆回家去了,迫不急待到了晚上与他老婆开工。完毕后按叔婆的吩咐抓住他老婆的脚抖了几抖,由于当时的天气变凉,她老婆光着身子受凉感冒了,一抖时,鼻子流出了鼻涕。男的看到气不打一处说“哇格,这头进那头出,难怪你一直生不了孩子,该死,害得我不能做爸爸。”接着对他老婆就是一顿暴打。

        3 娶个丑妻的好处
1、丑妻一般不会以“色相”勾引男人,或充当插足的“第三者”,于是丑妻的丈夫可免妻子发生婚外恋之虑。
  2、丑妻一般不爱打扮或很少打扮,于是节省下很多买高档时装和化妆品的钱。
  3、丑妻一般都觉得自己没有撒娇耍性儿的必要,因此很少有娇生惯养和好吃懒做的毛病。她们一般都热爱劳动,能辛勤操持家务,使丈夫省心、省力,无后顾之忧。
  4、妻虽丑,都是儿女的榜样,她们会自然而然地从小教给孩子艰苦朴素、大方自然与堂堂正正做人的人生哲学,尤其对女孩子的发展有良好的影响。
  5、丑妻因没有靓丽的外表,一般都不会像美妻那样以自己美的优势要挟丈夫,例如不给丈夫自由权、不让丈夫发表意见、一切家务活由丈夫承包,而经济与一切行动却必须听妻子指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