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难道村里又来新人?】

星河大帝2014-12-10 09:57:58

刚毕业时,到一个偏远的小山村蹲点。那个小山村不大,总共也就六七十户人家。大队书记是个老复员军人,在村里当了将近二十年的书记了。小山村地处偏僻,山高皇帝远,所以村里的大事小情基本都是老书记说了算,故而老书记在村里的威信相当高。

有人的地方,可能就有不平,谁家没个求人事?人们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会不惜一切代价。于是很多女人为了得到老书记的关照,便拿出了献身精神。久而久之,村里成年以上的女人都与老书记有染了。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老书记的儿子在老书记的影响下,仗着其父的权势,也与村里的个别女人有染。起初女人们对小的敢怒不敢言,后来看到给小的献身照样能得到好处,于是主动投怀送抱的人遂渐多了起来,时间长了,这小的竟也将村里的成年女人全部拿下。儿子将女人们玩够后,不免想在其父面前显巴一下。

一日,儿子在一漂亮女人处回来后,不无得意地问其父:“你猜我今儿个上哪儿啦?”不想老书记连头都没抬:“不就是张家新娶的三媳妇嘛!”儿子听了惊诧不已,难道父亲跟踪我了?于是下次便加了万分小心。可到家一问,老书记照样不动声色:“李家老二,有什么样大惊小怪的?”儿子心想真神了,他怎么知道的呢?这次儿子找了个年龄较大的女人。没想到老书记还没等儿子开口,便说上他了:“你真没出息,连40多岁的王柱媳妇你也要!”

儿子这回对父亲佩服得可说五体投地了。

这天,儿子想同父亲开个玩笑。于是,他在母牛后面蹭了几下便回家了。见到父亲后问:“你说我上谁家了?”

老书记绕儿子转了一圈后,两眼顿时放光:“难道村儿里又来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