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天朝内涵笑话5

2016-10-16 17:21:55

1.小孩把妓 院养的鹦鹉偷回家,一进门,鹦鹉便叫:搬家啦!看见他妈妈又叫:老板也换啦!看见他姐姐又叫:小姐也换了!看见他爸爸又叫:我cao还是老客!2.一女怀孕数月 带四男去医院做亲子鉴定。医生感叹:世事无奇不有,两男同时来鉴定已属少见,三男更是罕见,四男同时出现还是首次,令人钦佩的是四男居然能和平对话谈笑风生最后结果出来,居然没有一个是!只听那孕妇高兴的说:我就知道这孩子是我老公的3.之前我开了一家日式餐馆,生意兴隆。 
  几个月后我国与日 本发生了钓鱼岛事件。 
  一天突然闯进来一帮人不分青红皂白的将我饭店砸的稀巴烂。 
  事后我告丫们。 
  我跑了多家法院执法人员不但不受理还表扬那帮强 盗的爱国行为。说我崇洋媚外。警告我在敢无理取闹要给我治罪。我靠还有天理吗!还有王法吗! 
  无奈我认倒霉。 
  好在本钱早已经赚回来了,几个月后我又开了一家韩式餐馆。 
  刚经营一个多月又闯进来一帮人给我一顿砸。 
  我:大哥们,我没听说近来咱中国跟韩国有冲突啊。你们何出此举呢! 
  强盗:兄弟,对不起啦,认点背吧。我们是朝鲜人。 
  话说这次我索赔倒是成功了。4.一个忠诚的天朝党员死了,上帝不愿意在天堂接受无神论者的灵魂,于是把他送到地狱。
一个月后,阎王大汗淋漓跑来说“你赶紧把那人带走吧,他差不多把我所有小鬼都发展成了少先队员!” 
上帝就接受了。
又过了一月,阎王幸灾乐祸地问上帝“那天朝党员怎样了?”
上帝说:“首先请叫我同志”5.差役:“大人,上海外滩一男子暴尸树上,死因不明。”元芳:“大人,这尸体是自己吊上去的还是被人挂上去的?”狄仁杰:“依你之见呢?”元芳:“回大人,小人认为,和谐盛世枯木逢春,这——应该是树上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