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幽默搞笑11181

2016-10-31 10:56:25

  1. 一年冬天,我一哥们骑自行车和一个老头相撞,两人双双倒地。
  哥们半天没敢动,过了20多分钟,大爷终于起来了,问:小伙子你没事吧?我哥们马上起来一把握住大爷的手,大爷,你终于起来了!你没事我就没事
  2. 妹子:“啊啊啊好郁闷啊!小论文要求三千字我写到两千九怎么也写不下去了!”
  学霸:“这有何难。 你在最后连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一百次……”
  妹子:“气死老师的节奏?”
  学霸:“然后把字体颜色改成白色就行了。”
  妹子欣喜地冲出门去!
  3. 一次跟一个同学去超市。 她买了一瓶优益c,价钱是八块八。
  结账的时候,收银员问她有没有两毛,然后她给了收银员两毛就走了。
  我想,她们都是有心事的人吧……
  4. 武当山生活好寂寞,张无忌对张三丰说:“太师傅,武当山的生活太寂寞了,只有清风和明月能陪我玩。 ”
  张三丰叹了口气:“已经很不错了。至少还有清风明月呢。想当年我在少林寺的时候,也只有两个朋友,其中一个也叫清风……”
  “那另一个呢?”
  “叫心相印…”
  5. 女朋友问我:“新的一年就要到了,你的2014里有我吗?”
  “当然有啦。”
  “那,除了我呢?”
  “呃……”我拿起计算器算了一下,“除了你,等于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