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大话老姑娘之搞笑版

2016-12-08 09:28:26

  老姑娘晚上翻过来,覆过去,睡不着。
  起来,给一位旧女友打电话: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女友:我以为我一个人睡不着觉,原来你也睡不着。
  女友:你想要聊天呀,你要是想要的话就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然你很在诚意的给我打电话,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吗?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难道你真的想要吗?
  老姑娘:我,寂寞,男人……
  女友:男人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个惊叹号,还是一个句号,你脑袋里不是不充满了问号……你不找男人是不是平时的一个口号?你以前说过一个谎话,现在心里有点内疚而已?
  老姑娘:我怎么会逐渐感觉需要男人呢?请你给我一个理由好不好,拜托!
  女友:这难道还需要理由吗?
  老姑娘:不需要吗?
  女以:需要吗?
  老姑娘:不需要吗?
  女友:需要吗?
  老姑娘: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干嘛那么认真呢?不需要吗?
  女友:你知道不知道什么是苦苦苦苦苦苦?
  老姑娘:什么是苦苦苦苦?
  女友:苦苦苦苦苦,就是(喝道)on-ly you--!还没有结婚。on-ly you!还打着光棍,on-ly you--!还苦苦煎熬,on-ly you!
  老姑娘:哎……
  女友:on-ly you!压制欲望为牌坊!牺牲也值得,男无阿密脱福!
  老姑娘:我真的不行了,我跟你说……
  女友:on—on--!
  老姑娘:on你妈个头啊!你有完没完啊!我已经跟你说过我不行了,你还要on—on!on—on--!完全不理
  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再on我掐了电话线!
  女友:你尽管掐吧!生又何唉,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舍生取义,你自然会回来跟我唱这首歌的!男无阿密
  脱福!男无阿密脱福!
  女友:等等,你以前和一个狐臭十里飘的老男人关系不是挺好的吗?
  老姑娘:现在感情破裂了。
  女友:对不起,我不明白……
  老姑娘:那老秃顶,追我的时候叫我小甜甜,现在新人胜旧人了,叫人家老姑娘了!你以为我这么辛苦熬下去是为了这个老秃顶吗?还不是为了梦中白驴王子那个没良心的!
  女友:喂喂喂!不要生气嘛,生气会犯滇戒的!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乱扔男人,你怎
  么又……你看我还没说完你把老秃顶又扔掉了!好男人是很珍稀的,你把他们扔来扔去,就算不会污染社会环
  境,扔到路边的野花野草或者鸡身上也总是不好的!
  老姑娘:看来我不该说!
  女友:现在知道已经太晚了吧!我有个同学想留你的人!
  老姑娘:那样只能得到我的肉体,并不能得到我的灵魂。我和他不会有结果的。你让我走吧!
  女友:好,我可以让你走,不过临走前你必须答应我尽快嫁出去。
  老姑娘:我怎么说也是个著名的老姑娘,你叫我嫁出去我就嫁出去,那我是什么?
  女友:如果你嫁出去,我保证你欲仙欲死,如果你这次拒绝我的话,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老姑娘:后悔我也不嫁,怪只怪男人偏心,他们也该反省反省了,不要老把心思花在追漂亮的,年轻的姑娘身上,对我们这些老姑娘不闻不问。
  女友:你的声音为什么那么苍老,你知道吗,一点女人味,一点个性都没有。
  老姑娘:是吗?有吗?
  女友:唉,事业上你算不上成功,婚姻上你又屡败屡战,你不做有血有肉的女人,你想做泥巴的臭男人呀!
  老姑娘:我有想过……
  女友:省省吧你!改变什么形象,好好做你的女人吧,回到你女人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上去吧。
  老姑娘:我知道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老姑娘哭着挂了电话线。第二天,她的日记中有这么一段话:曾经有一百来个合适的男人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他们都不再理我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曾追过我的每一个男人说:我愿意,如果可以在接受这种承诺的男人上加上一个数目,我希望是---一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