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4个笑话看看你能不能笑出来!!

2017-03-01 11:20:51

:一名游击队员在给孩子们讲战斗故事。
  他忽然向一个12岁的男孩提问:“科诺普卡,假如你是游击队的指挥员,为了不让敌人使用铁路,游击队应该采取什么行动?”
  科诺普卡站起来大声回答:“必须迅速占领售票处,并烧毁全部车票!”
  :宅男穿越,睁开眼一看,自己身处华屋之中,身边金银珠宝无数,细细想来,自己似乎乃是皇帝身边重臣,家财万贯,富可敌国。
  正在YY之际,一太监突然传旨宣宅男进殿。宅男低声问询所谓何事,太监答:“和大人,皇上驾崩了。”
  :一个室友晚上睡觉偶尔有说梦话的习惯,一天晚上,他背靠着墙睡着了。
  忽然他慷慨激昂的吼了一句:“兄弟们,冲啊”
  然后他转了个身,结果撞墙上了。末了还说了句:“撤退!前面有埋伏”
  :新学期开始,每个男生都要上台作自我介绍。当一位很清秀的男生作自我介绍的时候,主持人问到:“请问你有没有被别人误以为是女生?”
  “当然,”那男生不以为然,“从小学时老师就一直把我当作女生,直到有一天我一气之下剃光了我所有的头发。”
  “那老师们一定很吃惊吧?”
  “嗯!不过最吃惊的不是老师,而是那位很殷勤地为我提了一年书包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