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谈谈捆绑的技巧

2017-10-19 15:25:39

捆绑的技巧

1 双手首缚:最初级的双手手腕捆绑的方法。简单快速,没有痛苦,轻度拘束感。把奴隶的双手手腕内侧相对并拢,用绳索在两手腕上缠绕约四圈,然后在两手腕中间收紧绳圈即可。这种手腕的捆绑很容易做,而且没有太过暴力的感觉,是初次尝试恋缚的首选方式。捆绑使用的材料不限于麻绳,诸如丝巾,领带,内衣等,随手拿来都可以使用。所以,不管何时何地,都可以很快地作手腕捆绑。手腕上的缠绕不必捆得很紧,基本能约束双手就可以,不要忘记在中间收紧。当然也可以让奴隶自己掌握被捆绑的分寸。这样,奴隶努力挣扎的话能够很快挣脱,她若是挣不脱的话,就是甘心被你绑啦。主人还可以增加规定,用来惩罚自行挣脱的奴隶。这些都有助暗示奴隶放弃内心反抗的情绪。有经验的绳师在吊刑时也经常采用这种手腕的捆绑。将捆绑后的双手高高吊起,就可以毫无阻碍地对奴隶作上身调教。而且因为重力的关系,绳圈很不容易挣脱。如果用这种方式捆吊双手的话,应该适度控制时间,或在手腕血管和经络处垫软巾。

2 头后双手缚:在头部后面捆绑双手的方法。中等难度,略有痛苦,拘束感中等。和“手腕捆绑”不同,“头后双手捆绑”的步骤是:把奴隶的双手伸向脑后,手肘弯曲向上,手腕相交成十字形并捆紧。然后把小臂近手腕处和上臂用绳索捆在一起,使手臂无法伸直。最后,并用从手腕相交捆绑处引出绳索,从背后向下牵拉手腕,把双臂固定在头后即成。如果只捆住双手,并把双臂向上牵拉,即成头上两手缚。采用头后的双臂捆绑法,虽然捆绑起来比较麻烦,还需要奴隶耐心地配合。但头后捆绑可以在没有吊挂设施的条件下,对奴隶进行上身调教。奴隶的双臂和双手捆在头后,不仅使得胸部更加舒展,而且完全无法避让对乳房,腋下等处的攻击。所以,头后两手缚是上身调教的最佳姿势之一。



3 后高手小手缚:经典的上身捆绑方法。简单易学,没有痛苦,拘束感中等。捆绑的步骤如下:把奴隶的双手放到背后,两手托住手肘,小臂贴紧。用绳索在手腕处缠绕约四圈,把手臂反绑起来,不要缠的太紧,捆绑后绳圈内侧大约还留有一个手指的空隙。继续利用反绑手臂后的绳索,向上牵拉约一寸,然后横向缠绕肩膀和上臂,并挂住双手的绳索。胸前绳索高度正好在乳房上沿。缠绕多圈后在背后打结。另从背部的大结引出绳索一根,继续缠绕肩膀和上臂,绳索从乳房下沿经过前胸,缠绕多圈后在背后打结,余绳在腋下处穿出并缠绕上身的绳束收紧,这样可以束出乳房的形状,也可以防止手臂滑动挣脱。正规地捆绑时在胸前收紧乳房上下的绳索就更完美了。这是几乎所有的初级紧缚教材上都会着重讲的方法,很典型的日式捆绑。因其符合人体的结构特点,捆绑感觉比较舒适,所以应用频率非常高。适合于对各种女性的捆绑。而且,在后高手小手捆绑的基础上,接合吊绳和胸绳等还有许多变种。属于必修的恋缚手段。

4 龟甲缚:非常美丽的全身捆绑的方法。基本型简单易学,没有痛苦,中度拘束感。绳索从中间对折,套在颈部,两边从前胸垂下。依次在相应锁骨,乳沟中间,剑突和耻骨处打上绳结。然后从胯下勒过,从背后沿脊柱向上,直到脖颈后的绳圈,其间也隔一定距离就打结。穿过脖颈后的绳圈之后,把两股绳子分开左右,从腋下绕回身前,分别横向依次穿过身前身后的绳圈,由上到下,一边整理各道绳圈的位置,一边收紧绳圈。最后整理下身的股绳,使之陷入阴户中间或分开在阴户两边。当然也可以预先在对应阴户和肛门的地方打结,不过这已经超出纯粹龟甲捆绑的范围了。龟甲捆绑一般用作身体的紧缚,不束缚四肢。所以要结合其他方法来捆绑手脚。由于绳索捆绑全身所产生的花纹像龟壳的形状,所以叫做龟甲缚。捆绑的整齐的话,能够突出女性的婀娜身材,非常美丽。而且奴隶任何的挣扎都会首先抽紧陷入耻部绳索,是很容易产生“感觉”的捆绑方式。 ded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