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女大学生经典爱情语录

2018-01-12 09:28:39

女大学生经典爱情语录



    ① 我爱你,宝马。
    
  --当一位女大学生将自己的求爱名片帖在宝马车上时,女大学生揭开了猎寻宝马,并渴望与宝马同居时代的序幕。
  
    ② 我的宿舍在几楼?
    
  --一位大三的女大学生在其宿舍楼下俳回迷茫时,这样问别人。大学三年来,她在宿舍居住的时间不超过3个月。
   
  ③ 必须承认,这是一条捷径,因为我有天生的优势。
    
  --一位参加全国模特大赛的女大学生在面对记者提问时,这样如实回答。据悉,女大学生放弃学业参加全国各地的选美和模特比赛蔚然成风,成为各高校和家长头痛的大事。
    
  ④ 身体滚烫,欲望像烧开的水在身体里沸腾。可是他仅仅是爱抚、亲吻,像在案板上精心对待每一根蔬菜,切割、清洗,却总也不肯下锅。
  
    --一本言情小说中的描写。这句话成为2004年爱情语录字号。现在的情况是:对于初入校门的女大学生来说,下锅之前并不需要清洗和切割,一见钟情的情,大部分是"情欲"。
    
  ⑤ 没想到在这儿能遇到你。
    
  --一位女大学生坐台时,得知对在的男士也是在校的大学生时,发出惊喜的叫声。女大学生误入三陪是因为经济贫穷,而男生光顾三陪女则是因为精神空虚。
    
  ⑥ 这帮王八蛋,连套子都要贪污。
    
  --一位女大学生怀孕后,这样批判学校的自动售套机,认为是校方将劣质避孕套放入了售套机内而导致其怀孕。
    
  ⑦ 该死的不是我们,而是男人。
    
  --女大学生因情自杀后,一女生咬牙切齿地说。
    
  ⑧进门扔钱,出门提裤子。
   
  --一位女大学生用"上公厕"形容恋爱中的男人。
    
  ⑨人们想用钞票时,从不看它的发行日期。
    
  --深圳一位年轻英俊的男子娶了一个大款老太太,面对人们的困惑,他自揭谜底。在杨振宁新婚后的大讨论中,这句话依然被女大学生广泛借用。
    
  ⑩爱情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5个地方:酒吧,银行,商场,卧室,大街。5 句话:干杯,取钱,买单,要你,再见。
    
  --张小娴的爱情观已经过时了。
  ★ 男人骂芙蓉姐姐是虚伪,女人骂芙蓉姐姐是嫉忌。
    
  --在针对芙蓉姐姐的大讨论中,一女生如实说。
    
  ★ 失去的是一堆赘肉,得到的是整个世界。
    
  --今年的女大学生整容浪潮中,在面对世人的讨伐时,一女生如此形容整容的代价和报酬。
  
    ★ 中文系的女生幻想爱情,数学系的女生计算爱情,历史系的女生抨击爱情,外语系的女生出口爱情。
    
  --找个洋人当老公逐渐成为女大学生的时髦追求。
    
  ★ 喜欢你并不一定爱你,爱你并不一定嫁给你,嫁给你并不一定要生孩子,生了孩子,孩子的父亲不一定是你。
  
    --据说这是最令大学男生头疼的一句宣言。
    
  ★ 深邃而扑朔迷离的眼神,每个人都怪怪的,校园里充满了同性恋的味道。
    
  --复旦大学将同性恋搬进课堂后,有学生这样描述周围的人们,并抗议"异性恋爱还没有弄清楚开什么同性恋课程"!
    
  ★自然界的青蛙越来越少,网上的青蛙越来越多。
    
  -- 一女学生在无数次聊天视频后,发出这样的感叹。
    
  ★ 你献爱心,我献爱情。
    
  --一位受资助的女大学生在毕业后义无反顾地嫁给了资助者,并非常自豪地说。
    
  ★ 会有男人救我妈,也会有男人拿砖头把你砸入水底。
    
  --当有男人问女友"当我和你妈妈同时落水,你会救哪一个"时,女友神秘而骄傲地回答他。
  
    ★ 为什么女情人称为二奶,因为有钱的男人都是大爷。
    
  --有女生认为"二奶"一词本身就是对女人的歧视。
    
  ★ 我比所有的男人都高一个头,因为他们只能看到我的胸部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