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买春指南

2018-04-01 11:23:30

叫鸡是我们的爱好和专业,不过一定要牢记以下几条:
1。 自己身体的安全 
首先要看看鸡有没有性病,要是有,赶紧闪,要不然中标的就是你,但是不管有还是无,各位狼友一定要带TT,这是保证你自己的安全。虽然麻烦点,可能会影响感觉,但总比以后烂掉好吧!
2。  一定要注意周边的环境安全  光保证身体安全是不够的,还要保证人身的安全,看有无条子,要不被逮住了,钱倒不是问题,关键是丢丑啊!
3     一定要看好了,宁缺勿乱
因为妈妈桑都是先把相对差一点的给你看,好一点的都在后头,要是有耐心,说不定各位狼友还会挑到难得的极品哦!
4。  看好时间  
最好是晚上2点左右,或者是下午2点左右,因为这段时间是她们生意的淡季,你可以花打炮的钱包一夜,就象买衣服要“反季节”一样。节约金钱,多放炮!
5。  善于杀价  
这一定也要注意,因为这回事鸡们是没有成本的,炮费多少都是她们看心情好坏,所以能省一点就是一点,这一点应与第4点结合。

[之二]技巧——关于如何在发廊寻春
1,花10元洗个头,看看喜欢哪个MM。过程中小姐会问你做不做保健。 ded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