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房门不要上锁】【完】

星河大帝2014-07-13 16:36:58

[房门不要上锁][完]

我是个在外地读书的大学生,由於学校附近是亲戚家,所以特别受到姑姑和表姐的照顾。小弟不算帅气,但是也不至於到丑,把妹实在一流!却没想到连自己的姐姐也……故事发生在这样的夜晚“当~~”手机铃声再次响起,原来又是我那任性的小表姊打电话来,姊姊打来总不能不接吧!无奈地拿起了手机:“干嘛……”保持一贯的作风--就是懒。当然,对付亲戚以外的女子不可能是这样的口气啦!

  电话那头传来算美妙的声音:“我妈叫你今晚回家吃饭。掰~~”哇靠!只顾自己说,我是答应了喔……所以才说我表姊任性吧!

  到目前为止,大家并不了解我故事的背景吧?小小介绍一下。我是我家族同辈份里倒数第四小的,在我下面只有美丽的表妹和一个比我高的表弟,以及一个肥嘟嘟的小胖子表弟;当然往上数,我想谁都会想成为我。我上面有四位姐姐,都是表姊,最小的表姊也大我五岁了,虽然个性任性,但是却是个人人都喜欢的职业……答案是护士!

  哇塞~~男人三大幻想不就是空姐、护士、或是老师吗?对!我姐就是位护士,还是个美丽的护士,只是因为亲戚的关系……唉!

  乖乖的我只有乖乖的回家,“姑姑~~砰砰砰……”我拍着铁门呼叫我的二姑,我二姑也有点年纪了,但还是一样保养得很美丽,难怪生出我小表姊这样的美人胚。

  “姐呢?”我望着四周寻找叫我回来的任性女子,二姑用很理所当然的口吻说道:“在楼上睡觉。你上去叫她啊!”整个就无言……叫人回来还给我睡大头觉,看我不闹死你才怪!随即我上了楼就看到我表姊躺在软绵绵的被单团中,不用想,直接给她来个泰山压顶。

  “喔~~”二楼瞬间传出呼叫声:“妈妈……好重啊!”“死猪,起床了啦!睡睡睡,每次回家你都睡觉!”由於表姊在是别县市工作,放假才回家。“好啦!你起来啦!很重欸!”你以为她说这句话就会起来?

  那你就错了,她还是给你睡下去!

  “白痴才相信你!你再不起来,我就搔你痒!”我语带威胁的说着。想说她应该会起来了,只是……梦想永远是美丽的,这头猪还是继续睡。她以为我吓唬她吗?於是我将被单掀起,钻入她的棉被中开始攻击她的腰。

  这天表姊是穿着紧身裤,我姐真的很瘦,162公分却才43公斤,但是身材却也不差,前凸後翘的,胸围大概34B左右。

  “哈哈~~不要……哈哈~~”我火力开始集中攻击表姊的小蛮腰,表姊由於经不起痒,开始扭动身体……突然我手有种触电的感觉,好软啊!

  该死!当我明白那是什麽东西的时候,她已经在看我了,於是我马上逃下楼去,走之前当然不忘叫她下来吃饭。自从刚刚摸到表姊的胸部,我心里一直很忐忑……但那真的是意外,希望表姊痒到没感觉才好!

  过了大约五分钟,表姊穿得很俭朴的下楼了,宽松的衣服和她睡觉穿的紧身裤,我第一次回家那麽不自在。表姊突然扑了上来,开始攻击我的腰……我才明白,我都是白担心了。

  吃完饭之後二姑叫我留下来过夜,反正明天没课,过夜也没差,所以我答应了。直到这刻我却後悔了,由於二姑家根本没有床,所以都是打地舖,而我二姑习惯在楼下睡沙发,然後……结果就是我和表姊一起打地舖睡觉,还盖同一条棉被。

  旁边那只猪当然很快就已睡着了,而我却无法入眠啊!正当我在烦恼睡不着时,表姊来个超级大翻身,一手搭在我的胸口,而她的腰已经压在我的腰上,也就是说,她的私处正贴在我的老二上!

  天啊!这对一个正常的大学生来说……只有折磨!

  我试图移开身体,没想到表姊却有如无尾熊抱树一般,还给我开始磨蹭!我家老二是很诚实的,马上举起白旗投降,顶在表姊的穴口。由於表姊穿的是紧身裤,加上她睡觉有不穿内衣裤的习惯,所以现在她的穴我完全可以感受得到。

  天人交战後,我决定与其这样难过,还不如享受吧!於是我轻微地挺起我的腰,开始在表姊的穴口摩擦。这感觉真是爽到翻天了,但是这时候很该死的却发现有双眼睛正在看着我!

  表姊醒了!没错,她醒了。

  “你!你在干嘛?”表姊语气严肃的说。我能说什麽?这根本就是现行犯被逮捕了啊!“我……我……”我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来。

  “噗~~吓到了吼!真没用……”表姊边说边用手去抚摸我的老二。表姊在接触到我的老二後,表情突然变色的说:“哎呀!这麽硬!我看看……怎麽……这麽大?”说到这,任何男人听到这句话都会自豪吧!小弟不算撼世神器,却也称得上名刀一把,19公分长的老二一直都是我的骄傲。

  “姐,我……很难过!”我一脸哀求的对我表姊说。

  “小色鬼!知道你想干嘛了。不行的,我们是姐弟!乖,睡觉吧!”说完,表姊自顾自地翻身过去不理我的要睡了,但她却犯了错--把屁股对着我!

  想想都已经硬成这样了,不射出来怎麽行?我随即将裤子脱去,将我的老二插入表姊两腿之间,“你……你干嘛?我们是姐弟,不可以!”表姊开始慌恐的说着。

  “姐,还不是你引诱我……这不能怪我啊~~男人到这时候,不射出来不会罢休的。”我语气沉重的说。语毕,我开始用我的右手抚摸表姊的乳头,这时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