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异说赫夜姬物语】(序)

星河大帝2014-07-21 10:22:44


  序

  夜色如墨,浸染月白。

  呀啦,用这种文绉绉的调子说话,还真是不习惯呀。不过,在今天这样舒服的月夜,手边有杯小酒,烤到正好的香鱼,果然让吾人也风雅起来了啦。

  嗯,可惜遗憾啦,风雅之姿与吾人毫不搭调。与其让吾人包裹在十二单衣之下做个女儿节娃娃,还不如让吾人披件狩衣去猎取男人。哈哈哈哈哈,真是失礼了,如斯良夜实是不该如此妄言啦!

  女性啊,还是如同无言之月那般静谧好了吧?哼,如果是男人的话,多半是这样想呢。所以象征月的神明才多半是女神吗?哈哈哈哈,那才真是误会了。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一位月之女,那么她一定是任性又傲慢,善变却娇艳,凝聚魔性,最为完美的,吾人所理想的女性吧……

  啊,对了,似乎真的有那么一位女性哟。

  就如同天中玉轮一般,吸引男人沉溺其中,直至窒息而亡的月之女。

  她的名字是,细竹赫夜姬。

  赫夜姬

  细竹赫夜姬是秘密俱乐部。竹取的女公关。这是一间只有少数人才知道的俱乐部,如果让这些人做个自我评价的话,绝对会得出自己乃是社会支柱精英分子的结论。可是,只要把名为人性的那张皮撕下来,露出本来面目的话,这些家伙也不比桥下的乞丐清高多少。

  “如果真是人格高洁的圣贤,就不会到这里来找乐子了。”

  赫夜姬就曾当着某个反对党大佬的面,如此露骨的讽刺道。那个时候,这个为了打击政敌可以使用一切卑鄙手段,甚至得到了“老狸”这种外号的男人,正戴着黑色的眼罩,恰如一只肥胖的狸猫样的,跪在赫夜姬的脚下,全身赤裸的男人双手被绑在身后,所以一旦跪下身体,他那肥胖的脂肪就变成了负担,压得他的上半身都扑倒在地上,就和蛤蟆没有两样。

  在男人的后背上,高跟鞋纤细的鞋跟就像是钉子一样刺在他的肌肉上,这种触感让男人发出了“呜,呜”的呻吟,对于嘴里塞进了口球的男人而言,这也是他唯一能发出的声音了。而肆意践踏着男人身体的赫夜姬却露出了艳丽的微笑。
  她乌黑的长发似乎闪耀着月般清澈的光芒,整齐的刘海遮住了她的额头,笔直的发丝就像是流淌的墨汁,因为着样的发型,让她可爱的脸庞显得更加小巧,未经描绘的细眉恰如两弯新月,而眉下那对迷人的眼睛,就是映月的寒泉了,就像要将人吞没其中一样,深不可测的黑眸中有着深不可测的妩魅,挺翘的乖巧鼻尖下,是嘴角勾起的小口,只在单薄的嘴唇中央点上了醒目的红色。

  赫夜姬并没有刻意的涂抹粉底,化妆也只是随性而为,因为她的肌肤几乎没有任何瑕疵,洁白得就像是雪夜里的月色一般,光滑得如同倒影着这月色的冷洌湖面。只有胸前那两点粉红色,就像是雪月映照的梅蕾,正待开放。

  穿在赫夜姬身上的,仅仅是一件露出乳房的束腰马甲而已,黑色的皮革制品勒在她洁白的肌肤上,让她原本并不算突出的胸部也变得更加丰满。从体型上而言,赫夜姬其实算是比较纤弱的类型,加上她本来就显得稚嫩的面容,让她的身体有一种无邪气的单纯美感。但是,那象征意味强烈的黑色皮革物却在这样的肉体上牵引出了妖异的美艳。

  那依然细嫩光滑的下体,两片可人的粉红花瓣,还有包裹在黑色丝袜下的匀称双腿。这同样的混合了幼稚与成熟的美,让人无法分别,到底赫夜姬是一个女人,或者只是一个女孩。尤其是在她用天真的语调说出刻薄的讽刺之时,这样的神秘感就更为强烈了。

  “如果你这种狸猫也能算是伟大的人物,那这个国家,就算乞丐也是圣人了。”
  如此说着话,赫夜姬慢慢曲起膝盖,踩在男人背上的鞋跟开始移动,那几乎陷到肉里的鞋跟很轻易就在男人的背上画出了一道鲜红的痕迹。然后,赫夜姬才抬起脚来,将鞋底踩在了男人的头上。

  “呼!呼!呼!”男人的身体已经满是黏重的汗水,滴出口水的嘴巴里发出的声音虽然没有意义,却也能感觉到强烈的冲动以及隐藏其中的快感。当他的头顶被赫夜姬踩踏时,他的喘息就更加激烈了,不停的蠕动着身体,那肥硕的屁股摇晃着,就像是发情的猪。

  看到男人的样子,赫夜姬露出了厌恶的神情,她猛地抬起脚,然后狠狠的踩在了男人的头上,接着再一次,又一次。“喂!不许露出这种恶心的样子!你知道吗?你根本不算是人类!只是最肮脏的淫乱动物而已!你只是一条大号的精虫!知道吗?”然后,粗俗的话语就从赫夜姬的嘴里吐了出来。

  但是,这种侮辱只会让男人更加亢奋而已。突然想起这一点的赫夜姬不再做这种无聊的事情,她直接拿起了手边一根驯兽师会用的电击棒,然后按动开关,接着就把闪动电弧光的一端顶在男人的身上。

  一瞬间男人的身体痉挛了起来,然后那根粗短的肉棒就对着地板喷出了精液。在赫夜姬发出露骨鄙夷的笑声时,身体遭受惩罚的男人达到了高潮。他那个时候,他已经混淆了现实和幻觉,以为自己果然变成了一头正在被调教的动物,在高贵的女主人脚下匍匐着。

  “哼,男人果然都是这副德行……”看着以为高潮的余韵依然颤抖不已的狸猫男,赫夜姬从鼻子里发出了“哼”的一声,然后直接抬脚踢在了狸猫男的头上。
  在沉溺于肉欲之时,所有男人都是一样,无论是议员还是乞丐,都只是愚蠢低贱的野兽而已,最多只能算是打发无聊时间的玩具。在赫夜姬的心里,对于男人的评价就是如此了。

  引发男人的肉欲,看到他们露出本性的样子,是赫夜姬最大乐趣。也因为如此,在她的客人里,不只是隐藏着被虐狂本性的反对党领袖,也有着其他各种各样情欲异常的家伙。从虐待狂,到恋童癖,甚至是恋尸癖都有。

  但是,赫夜姬都能勾引出他们的情欲,让他们变成无知的下流野兽。而且,这些客人里,居然连一个人都没有,连一个人都没有能真正的用肉棒贯穿赫夜姬的身体。虽然有人享受过她的口舌,也有人被她的纤纤玉足服侍,更多人是被她用手解决掉的,但是对于女性而言,那层最单薄的处女膜却从来没有人贯穿过。事实上,好像狸猫男一样,甚至连赫夜姬的身体都没有碰到就已经发射的家伙也不是没有呢!所以,虽然难以置信,但赫夜姬依然可以算是处女。

  很多客人都想着要成为赫夜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男人”,但是,在多次努力无果以后,多半都放弃了这种念头。毕竟,到竹取这样的地方来,更多是为了发泄一下本性,没有必要计较这种事情,只要自己可以痛快的射一通就好了。
  但是,其中依然有五个执着的客人没有放弃。甚至是找到了竹取的黑服抗议,说什么,自己花了大钱,居然连插都没有插过就泄掉了,未免有点不划算。如果是公开的夜总会也就算了,但是竹取这种秘密俱乐部本身就是为了“性”而存在的,所以客人会如此抗议也无可厚非。

  “啊,真是不好意思,但是仔细想一想,没有插进去就已经泄掉。这是你们自己的责任吧?我家的小姐难道还没有对这种事情负责?”当接到太多抱怨以后,黑服的领班小麻也有点不耐烦了。

  ======分割======

  算是序章类的东西~

  部分参照传说来完成的~

  比较起嫩竹辉夜姬这种名字~还是细竹赫夜姬~这个名字听上去比较有趣~
  之后的剧情里男人的地位也将保持在肉玩具肉欲兽的程度~

  还有就是女女百合之类的~

  不喜欢的话~可以不要看~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