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极乐失格】作者WUHO5264282

星河大帝2014-08-12 10:25:38

               极乐失格


字数:15800


              雪篇-第一部分

  「想赚点钱吗?」

  「什么?你说什么啊?我听不太明白!」

  「我看你挺困难的,就想着看,能不能帮到你!」

  同桌的胖子,用手捂住嘴,轻声细语的跟我说道,边说边打开自己那不太整洁的书包,里面满是五十、一百的钞票,我并没有细数,可是光看上就很多,胖子并没有咄咄逼人。

  「如果想好了就告诉我!」

  这可能是开学以来我俩严格意义上的第一次对话。

  我并不是很了解他,平日里总是神神秘秘的,也很少跟别人交谈,当然我也一样,不过我是因为特殊原因,如果贫穷也让人拒之千里的理由的话。

  当然也不能全归结于贫穷之上,而是因为贫穷导致我没有太多的余钱来打扮自己,虽然衣服很小心的清洗,时常更换,可也逃脱不了它低廉价格带来的劣质感官,对于一个十六岁的少女来说,这也许是很致命的,再加上买不起化妆品,整日都是素面朝天的,那种感觉就好像脸上不抹点东西就不是我了一样。

  班上那些帅气的男生和漂亮的女生都不太愿意跟我走的太近,好像我是什么污秽的东西一样,让他们避讳。

  自从我跟同桌的胖子有了那次对话以后,我总是睡不好觉,每次做梦都会梦到那些红的、绿的票子,不为别的,就是太穷了,期间跟母亲通过几次电话,谈话的内容也抱怨生活的艰辛,最后演变成互相埋怨导的无谓争吵,总之穷人之间连心平气和说话都是一种奢求。

  我和母亲都是那种人,就是那种自己不努力总想着对方突发一笔横财好让自己可以过上丰衣足食的日子,说白了就是都想做那只叮在对方身上的寄生虫,两个这样的人之所以没闹到分家的地步多亏了我那个死鬼老爸,一个就知道喝酒抽烟的男人,就是那样整日无所事事的再村子里闲晃,不工作也就算了,每次喝多了还总絮叨个没完,连八辈祖宗都抱怨个遍,好像没投胎个富商政要家里都委屈死他了似的,当然我母亲也不是什么好人,也不说他,一听他絮叨,就低着个头,像鸡仔一般啄啊啄的,当然也不是她脾气有多好,每次她打起我来都跟雷公下凡一样,不过是她有把柄落在那死鬼手里,好几次都让人捉奸在床,不过我却不敢怪她,要不是她陪人睡觉,怎么把我拉扯这么大,不过这样一个家庭能走到今天,与其说是亲情的羁绊,不如说是大家都在火坑里,互相拽着,谁也别想跳出去。
  就是想摆脱那个家庭,我才跑到这个离我家那小山沟十万八千里的大城市读书,连学费都是我休学一年打工赚来的,可来了才知道后悔,都说城市大,机会多,可机会我没看见,动哪哪要钱。

  「钱、钱、钱都他妈是钱闹的。」

  「你在那嘀咕什么呢?是不说我坏话呢?几天不收拾你,你皮痒了是不?」
  张静端着一盆洗脚水从门外进来,穿着一身骚气十足的蕾丝边内衣,扭着那树桩子似的粗腰,满脸的恶相,做了要泼水的动作,吓的我直往里躲。

  「哪敢,哪敢那!上次那顿巴掌我到现在还没消化呢,您老消消气!」
  「说谁老呢?我看你是真欠收拾了!」

  说这话,两步就到了我的跟前,上来就给我一脚,直直的踹在了我的脸上,顿时我就眼冒金星,心里不知道这位母夜叉又跟谁生气了,拿我撒气呢!

  「别打了,别打了,我错了!」

  我一边捂着自己的脑袋,一边乱嚷嚷着,我倒不是打不过她,而是穷人骨子贱,她打我几下,我也没什么事,可我要是真动起手来,怕是给她伤了,那我麻烦可就大了,不为别的,就为我这打了一年工攒的学费,我也得忍,谁叫我不争气,没有投胎到一个富贵人家。

  「我叫你知道错!我叫你知道错!」

  张静不但没停手,反而更来劲了,抓着我的脖领子,使劲往我脸上招呼,像是犯了魔怔一样,末了还给我一个眼炮,我都不用看就知道肯定紫了,明天去上课铁定挂着个独眼青,可这她还没消气呢,此时正掐着腰喘着粗气,瞪着我。
  「我怎么就那么他妈看不上你,看你穿的跟他妈叫花子似的,还好意思跑城里还上学,你不老老实实在家种地,你给我们添什么乱,招人恶心的玩意,你说我说错了没有?」

  「没有,确实招人恶心!」

  「怎么?我听你这话里有话啊,谁恶心!」

  「我恶心,我恶心。」

  「知道恶心就好,今天这打就到这算了,把洗脚水给我端来,给我洗个脚,我就原谅你了!」

  张静抄起我旁边的板凳坐了下来,趁着我去端水的功夫,还特意将脚在地上蹭了蹭,真他妈恶心,我咬着牙,心里骂着她祖宗十八代,露出笑脸,将水端了过去,倒是我真不想忍她,可事已至此这时候我再有别的想法,这打不是白挨了吗?我此刻就在想天底下所有被欺负的人,可能都是靠这种廉价的自我安慰活下来的。

  「怎么,我这脚香吧?想不想舔舔~ 」

  「呃,香是香舔就算了吧!」

  我都不好意思笑话她那脚,年纪轻轻的就一脚厚茧,还有脚气,脚趾缝的脚皮全都裂开了,我这一想差点没乐出来,可不敢乐,一乐准又挨打。

  「操,你以为我跟你玩呢?老娘让你舔脚,你敢不舔,你们这村姑怎么就不长记性呢!」

  李静将那双我刚洗干净的脚,直接贴在了我的脸上,狠狠的蹬了下去,因为我是蹲着的缘故,直接被她蹬翻在地,我这刚想爬起来,她就用脚踩住了我的脖子,我就感觉脑袋一沉,上不来气,我想要挣脱,可是使不上一点力气,我只有用手轻轻抓着她的裤脚,两个眼睛狠狠的瞪着她,我心里却很矛盾,像只蝼蚁一样,一面想着怎么才能苟且偷生,一面又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

  最终还是那个懦弱的我占了上风,她用生理的反应,表明了这才是真正的我,我尿裤子了。

  「操,踩出水来了,真他妈晦气。」

  李静一副嘲讽的口吻,将脚挪了开来,将脚在洗脚盆里算了算,最后用我床头挂着的毛巾擦了擦脚,钻进被窝玩起了手机。

  而我就这么在地上躺着,躺了好一会才缓过劲来,一身委屈的我,不知道该如何发现,就这么穿着尿湿的裤子跑了出去,因为我们寝室在女生寝室楼的最里面,所以我跑了好一段,才跑出寝室楼,一路上偶遇同学年的学生,都用那种带钩的眼睛盯着我,我想我这时候就像一个疯婆子一样,满脸紫青穿着带黄汤的裤子在楼内飞奔。

  我此刻脑袋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给家里打一个电话,我想这应该是所有我这么大孩子被人欺负都会做的事情,我这么跑边跑边哭,一直跑到了传达室,看见公共电话,我一把就抓了起来准备拨号。

  「等下同学!」

  我刚拿起电话,就被人给按了下去,我抬头一看,是传达室的老大爷,长的尖嘴猴腮的,一看就不像什么正经人,我没听他说,而是要硬拽,可是怎奈我这刚挨了顿暴打,浑身没劲。

  「同学,要打电话可以,你带钱了吗?」

  尖嘴猴腮的老大爷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我穿着内衣,浑身是真的一分钱都没有。

  「大爷,你看吧,我这是有急事,能不能先欠着,以后给你补上。」

  「你没看见,我前面的牌子啊!概不赊账,不行,没钱就别想打电话!」
  「就一分钟,就一分钟。」

  我轻轻的抓着他按电话的那只手,用食指轻轻挠了几下,我知道就我现在这个鬼模样对谁抛媚眼都会让人感到恶心,可好在我的手特别的嫩,听说这个传达室的大爷,老板很早就去世了,我这给他解解痒估计管用。

  「这个,你这个同学,怪懂事的,也不是大爷我为难你,这样···」
  尖嘴猴腮的老大爷说着左右环视了一圈接着说道。

  「这样,你让我摸下你的奶子,我就让你打一分钟,不,三分钟!」

  「呃,不行。」

  「那就对不住了,下次带钱再来。」

  我哪里想到他再这等我呢,摸奶子,肯定不行,可此时跑回寝室,我怕我撑不住做出什么傻事来,我,算了,就摸一下又不会掉块肉。

  「那行,不过,就行,摸一下。」

  尖嘴猴腮的老大爷一听我这话,眼睛一亮。

  「我就算今天我要走运,你看看刚想着呢你这大奶子就送上门来了。」
  「你别站那么远,离我近点。」

  尖嘴猴腮的老大爷像是做贼一般,用手招呼着我。

  「就一下!」

  我半眯着眼睛凑了过去,那一股扑面而来的老人味,让我说不出的恶心,他倒是不害臊,一把将手伸进了我内衣里,抓住我的奶子又摸又搓,我看他摸也摸了,赶紧往后撤,怎奈他一把抓住我的乳头,又酸又疼。

  「不是说好就一下呢吗!」

  「怎么?我反悔不成!这么地吧,我摸着你打你的,你什么时候挂机我就松手。」

  我差点没把心给气出来,怎么还有这么无耻的人,可也不容我多想,此刻他变着法的玩我奶子,我越想他不是越占便宜吗?反正这亏我都吃了,就先这么地吧,还是打电话要紧,我赶紧拿起电话,拨通了我家里的座机,当然也只有座机。
  「嘟~ 嘟~ 嘟」

  电话一直在占线中,虽然我知道,我家这二位晚上指不定上哪里野去了,可是我还是期盼着有人能接下我这个电话,那边那老大爷两只手都伸了进来,一会揉一会捏的,我竟然感觉到一丝舒服,浑身上下突然开始发热,乳头涨涨的,酸酸麻麻的,就连刚才沮丧的心情都缓和了好多,可是还是很疼。

  「你~ 轻~ 轻点。」

  电话没通,我手上拿着电话,直勾勾的看着那满头是汗的老大爷,正在卖力,我本来想让他轻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呼吸越来越粗,搞得我不停的往他脸上吐气,我就听见「邦」的一声,我好奇的顺着声响想传达室内探过头,只见那老大爷,穿着内裤,被什么东西顶的老高,初中学过生理的我,大概知道那是什么,可又一无所知,只是感觉,太诡异了,这才想着要撂下电话离开,也就在这时电话通了。

  「喂~ ,谁啊,大半夜的不睡觉!」

  「爸是我!妈呢?」

  「啊,不知道跟哪个野汉子搞上来了,好几天都没回家了,怎么有事!」
  「没~ 没事。」

  「哦,那我挂了啊!」

  「不!有事,我~ 我~ 我在学校挨欺负了!让人给打了!」

  「什么?你跟人打架了?」

  「不,是我让人打了,我没动手。」

  「哦,哦,那就好,我当初怎么说的来着,别上那个破学,你看吧,这才出去多长时间就惹祸了,你们都不听我的,我叫你老实的找个人嫁了,不然出去打工也好啊,也能孝敬,孝敬我,哎,我怎么就摊上这么···」

  我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就将电话给挂断了。

  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的父母,就是这样的家庭,我错了吗?

  我他妈到底做错了什么,要出生在这种家庭当中,哪怕我爸是他妈一个种地的农民也好啊。

  本来想要寻求安慰的我,却被自己最亲,也是为数不多的亲人给泼了一大盆冰水,让我从上到下都凉了个透,眼泪不争气的留了下来,我吃了那么多苦,受了那么多罪,就算是挨打我都没有哭过,因为不止一次的幻想过,我还有一个家,还有父母,可这次的确让我彻底清醒了,我真是一个大傻瓜,大笨蛋,怎么到现在才明白,什么所谓的亲情不过都是无聊人编造的无聊话而已,我越想越难受,哭的越大声,最后哭累了,只剩下嘤嘤的抽泣。

  当然传达室的老大爷并没有被我的哭闹给打扰,反而越摸越用力,说来也怪,就在我痛哭的时候,就感觉有股电流般的东西从我的乳头发出来,在我身上上串下跳,那感觉好极了,如果不是这种情况,不是场景,我倒是不介意有人就这么狠狠的摸我奶子,说来也怪这种事不经想,越想那感觉越强烈,最后都集中在我的尿道口,我突然很想撒尿,刚才我已经尿过一次裤子了,我不想让刚风干的长角内裤,被我的尿液打湿,我转身要走。

  「妮子,别走啊,大爷我这,还没完事熬!」

  「妮子」

  我这转身一蹬,老大爷用力抓住我的乳头,就是这一股狠劲,那强烈的疼痛伴着酸麻从我的脊梁冲上了我的大脑,我没憋住尿了出来,可与我想象中的尿却不同,就是感觉,一股暖流划过我的尿道口,顺着我大腿根流了下来,顿时一股臭味从我裤裆里散发出来,搞的刚才还痛哭的我,瞬间脸红起来,握着连往寝室跑去。

  好在已经夜深了,一路上基本没有活人,我站在寝室门口,轻手轻脚的打开寝室门,看着李静此刻已经打起了呼噜,这才安心,悄悄的拿起发在床边的暖壶,拿着我的脸盆悄悄的走到水房,将自己的长角内裤脱了下来,刚打开暖壶要往盆里倒,一股尿骚味瞬间占据了我的鼻腔。

  「妈的,肯定是李静那个王八蛋再我的水壶中尿尿。」

  「谁他妈大半夜的在水房瞎嚷嚷不想活了。」

  一听有人动静吓了我一哆嗦,紧忙闭嘴,将水倒掉,又用水房里的热水器,将暖壶里里外外好好刷了几遍,最后又将内裤洗了,最后用毛巾擦下面的时候,无意间碰到了我的阴唇,一摸吓了我一跳,我的阴唇像是被糨糊黏住了一样,粘粘的,我只好轻轻将他们分开,用热水狠冲了几下,就在热水触及到我的阴唇之时,那股暖意又再我的下体散开了,原来我也经常洗下体可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今天真是奇了怪了了,想着我忍不住将手指轻轻的向我的阴道递去,刚触及我阴唇边缘,我就打了个激灵,那感觉太刺激了,我还想继续这种奇妙之旅,可却害怕让人看见。

  「反正都要上厕所。」

  我小声的安慰着自己,走向了便池,刚刚都尿了『两』次的我,哪里还有尿可尿,不过我还是装模作样的的蹲了下来,又将手探向了阴道,开始在我的阴唇上下摸索,其实以前有好几次,我也想这样,自慰,可是一来从小我妈妈总是不要老乱摸下面,二来也是很少有私人空间,再则这样那样的破事一直缠着我,可是今天我是彻彻底底的放下了,再也不去想家里那些破事,我已经下定决心跟他们断了来往,正是这种想法让我有了从未有过的平静,要用两个字来概括那就是解脱,真真正正的解脱,我要做我自己,我以后只要想就要做,边想着边用力揉搓我的阴唇,可是总是感觉差点什么,我又从阴唇改为揉搓阴核,虽然感觉更强烈了,可是却不会让我有那种暖洋洋的感觉,玩了一会,也感觉有点无聊,最后我用食指轻轻抚慰了一圈我的处女膜,想一咬牙给它捅破,可最终还是放弃了。
  第二天,我早早就来到了教室,一是怕李静起床搞什么幺蛾子,二是我早上起来看见自己的脸,眼睛是紫青紫青的,我也怕太多了看见我这副模样,让人觉得我丑人多作怪。

  就这么静静的瞪着同学陆续进来,他们无不把眼神都很长时间的停留在我的脸上,然后低声叨咕着什么,我都不用想就知道在说我。

  可我现在去不关心这些,我更为关心的是我的同桌,我昨天一晚上都在想他书包里的票子,我想要跟家里断绝来往,首先是自己能活,可是我却是身无分文,当然我也有想过打工,可是我做了这么多就是想好好上学,至少要把高中念完吧,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名列前茅,可正经八百的没跟丢过课程,现在学这些东西也勉勉强强能听的懂,不过我也知道,以我个人的情况考上大学是很困难的,不过如果有了钱,那就不一样,我可以去上补习班,可以去买课外教材,可以吃的好点让我更专注于学习而不是饿肚子,归根结底,我现在很想要钱,不管通过什么手段,我都要弄到钱。

  「呃,你怎么成这副模样了。」

  我真在低头合计着呢,头顶上响起了一个微弱的声音,跟我真在交谈过的人并不多,我一听就知道是胖子,这正想着他呢,他就来了。

  「让~ 让人打了。」

  「哦」

  胖子就是这样,平常说话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从来不会为了什么事而冲动,说白了就是怂,我讨厌这样的人,再看看他那造型,油光粉面的,满脸青春痘,一嘴大黄牙,身上还冒着烟味和口臭混合的味道,衣服上也左一块右一块的埋汰,我真找不出这人有什么优点,但凡我有一点能维持生计的我都不会跟他搭茬。
  「那个~ 王军」

  「啊?」

  「就是你说的那个,钱的事,你具体说说。」

  我将那个钱字咬的很死,其实我大概也能猜出来他说的是什么事,我昨天也想了很久,虽然一百个不愿意,可是总好过去卖肉吧,毕竟他一个高中生总不能一身性病吧,再着说实话,就以我的能力,我现在出去除了卖肉也就是给人端盘子端碗,就我现在这土里土气的样子,大地方的服务员还不要我呢,现在也就剩下钱的问题,多少钱才是我最关心的。

  「啊,你说那事啊,就是···」

  「就是···」

  「就是什么?」

  「就是想让你帮我那个被?」

  胖子王军最后还是说出来,我反而心里轻松了许多,那个也就是那个,无非也就是那个,就他妈的是那个。

  「多少。」

  「嗯?」「钱」

  我看着站在讲台上老师好像瞄了我这一眼,我紧忙低下头,明知道他听不见我说什么,可还是不由的脸红起来,毕竟我现在说的事情,跟做妓女无疑,以前经常听女生私下叨咕校鸡,校鸡的,我这回是要真做起校鸡来了。

  「那个···那个」

  「那个得看你怎么做了。」

  王军憋了好长一口气才把话说明白,可别看他说话不利索就把他当成很腼腆的人,他此刻的贼手已经搭载了我大腿上,虽然我穿着长裤可还是能感觉到那手上传来的热量,我并没有阻止他猥亵我的行为,就算是农村长大的我也明白,要做买卖先看货的道理,我索性将腿微微打开,彻底摸到那个部位,阴部。

  「只要给钱够,我就做。」

  我说完这话,狠狠的咬了下嘴唇,王军一看就是菜鸟,见我给他放行,就没轻没重的几下搞的我喘起了粗气,说来也怪,我昨天晚上那么揉搓了半天都赶不上他乱摸几下来的兴奋,看来这种事情还要男女搭配着来,不断的刺激让我下意识的将他的手给夹住了,我主动的隔着裤子,用自己的阴户在他手背上来回摩擦。
  「那行,今天放学,校门口等我。」

  王军两眼放光的盯着我说,从开学到现在我从来没有见到他这般的有神过,如果此刻教室没有我不怀疑他现在就将我生吞活剥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天的课程下来,我从最开始的排斥,到一点点的平静,最后开始有些期待,这次放学之旅,我很少出校门,因为校内的商店够大基本上的生活用品我都在校园商店解决了,再者我也没有朋友,想一个在这么大的陌生城市乱逛,想我都不敢想,当然最重要的是我身上没钱,就算出去也是乱逛,也只能乱逛,还是自尊心作祟吧,自己不能拥有的东西,还是不看为妙,可今天不同,今天我跟王军王胖子一起,别的不说,最起码晚饭他得供吧。

  一想到有饭吃,还很可能下馆子,我就浑身是劲,其实这件事对我来说,并不算太坏。

  我下课之后,还特意回到寝室,将自己最干净的衣服找了出来给换上了,将自己尽可能的打扮的漂亮点,毕竟人家是要花钱的,我就算对不起他,也要对得起人民币吧?

  「你来了?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王军此刻也脱掉了校服,换上了一身休闲装,都是电视上能见到的品牌,什么阿迪耐克之类的,这一换衣服不要紧,整个人都活分多了,这不话还没说完,就将手搭在我肩膀上。

  「那个···」

  他的手还没捂热就让我话给吓缩了回去,当然他这是完全误解了我的意思,我想说先去吃饭,然后再去做那事,我可不想空着肚子回来,看他这般胆小的样子,我突然觉得他有点可爱,看在钱和饭的面子上我得主动点,这他的手刚放下,我就整个人,都搂在他的怀里。

  「我还没吃饭呢!」

  「呃,啊,吃,不过先不着急,我先带你去个地方。」

  「嗯,什么地方?」

  我开始有些警觉,毕竟我是想赚钱,我可不想涉足什么危险的地方。

  「别怕,去了你就知道了,宝贝。」

  也许是被我的行为给感染了,他越发的大胆了起来,他搂着我的脖子,对我亲了起来,一股强烈的口臭一下子占满了我的口腔,他那条肥厚的大舌头不停的在我嘴里翻滚,因为我的嘴很小,所以被他塞的满满的,我且我那小舌头也被他的大舌头挤的没有地方,无奈之下,我只好将我自己的舌头送进他的口腔,我能明显的感觉到他嘴唇上的温度,虽然上面满是蒜味,可是还是非常柔软,他越吸越深,好像要把我吃掉一样,一种异样的感觉袭上我的心尖,我想是着了魔一把将自己的身体往上靠,用我那肥大的奶子去挤压他的肚皮,有一件事我忘了提,这王胖子可是有一米八多的身高,而我只有一米五出头,我在他手上就如同一个巨型娃娃一般,突然我感觉一个什么东西,一下突了出来,撞在了我的小腹上,硬邦邦的隔着我耐受,我试图用手将它拨开,哪像我这一摸它反而更厉害了。
  「别,别宝贝。先别。」

  王军给我推开,看着自己突起的下体,只皱眉头,叹了口气,拉着我的手,拦下一辆出租车。

  出租车上的王军也不安分,像是摆弄玩具一般,摆弄着我,不是摸摸我的脸,就是揉揉我的胸,搞的我不知所措,不过听他说下车的地方,却让我憧憬不已,中央大街,这个城市最繁华的地段,我做梦都想去的地方,此刻我都能感受到我的小心脏不停的跳动,王军玩了我一阵,可能是感觉有些无聊,从兜里掏出一盒烟,来自己刁上,也给司机分了一根,司机开始不接,可一看烟嘴,就笑嘻嘻的夹住了,我虽然不抽烟,可是我也明白这东西应该不便宜,婊子做到底,伸出手来。

  「我也要。」

  「呃,我还不知道,你好这口。」

  「怎么不行?」

  「不是,只是我听别人说,抽烟的女人特别骚,特别贱。」

  最后这话是他压低声音跟我说的,当然我不确定到底有没有这么一说,可以肯定的是他在挑逗我,从刚才身体上的挑逗,到现在语言上的刺激,不管怎么说,对于现在的我都是好事,能吸引住顾客的商品,才是好商品,我可没有傻到真跟他谈情说爱的地步,我只是想从他那里得到一切有价值的事物,哪怕是一根香烟。
  「怎么,我给你点上?」

  「呃,不用了。」

  「你知道我带你来这里干什么吗?」

  「不知道。」

  「花钱!」

  听到这两个字,我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如此痛快过,我立马将烟放在了自己的嘴边,讨他欢心,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雀跃的心情,如果他再说一次那两个字,我甚至不能保证,我就在出租车上强奸了他。

  「小宝贝,真乖。」

  他将我手上的香烟点着,也没有强迫我吸它,他要的不过是那种带有征服欲的满足,只要他肯给我花钱我绝对会让他满足到底。

  就在这条灯红酒绿的大街上,我们从一个品牌店,逛到另一个品牌店,这里买件衣服,那里买双鞋,王军特别喜欢给我买白裙子,买了就有四条,乱七八糟的东西加起来花了三千多块钱,当那一包包服装提在我手上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如此的幸福快乐过,其实他为我花的钱已经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我也无法想象一个跟我同龄的人,随手丢出几千块钱怎么可能眉头都不邹一下,当然我也有些过意不去,我心里暗暗打定主意,这次就让他免费玩我,不,这个星期都可以让他免费玩我,随便玩我,这也就算是我对他的回礼。

  「那边还有家,牛仔裤店。」

  「别,别买了,已经够多了,都花了三千多快钱了!」

  「才花了三千多块钱,你就满足了?你可真便宜。」

  我不知道他是有心这么说,还是无意这么讲,是,我就是便宜,至少现在我给自己卖这个价,我心安理得,我不偷不抢,我心里胡思乱想的生着莫名的气,丢下他一人,漫无目的的走了起来。

  「别生气啊,宝贝,这样,我给你买个手机怎么样?」

  「啊,好啊。」

  听见手机两个字的我,瞬间失去了一切抵抗能力,如同一条狗一般重新对他露出了笑颜。

  「不过,不是现在,等陪我过了这个周末,我就给你买。」

  「嗯,好。」

  我一下子扑到他的怀里,用我能想到最温柔的声音。

  「肚子饿了吧?」

  「嗯。」

  「不过现在还不能吃饭,我先带你去理个发,顺便买点化妆品。」

  「嗯。」

  我已经没有了主见,再他强烈的金元攻击之下,我已经为他所臣服,我想此刻不论他提出多无理的要求我都会欣然答应,我得让他明白,他让我很爽,我会让他更爽。

  我第一次去美容院理发,那是一家很大的连锁店,那个剪头的人连名字都不一样,人家都叫师傅,他叫经理,我本来很没自信的脸,再他的整理下,变的让我自己都认不出来了,不过是动了几下剪子,打了些粉底,再我受伤的地方化了个彩妆,我就出落成一个水灵灵的大美人,连我自己都捧着脸在镜子前看了我很久,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说话的声音,只要一看口就变会了土里土气的那个我,就在这时,我想起了一个人,一个说话很嗲的人,我尝试着用她那种假里假气的语调。

  「宝贝~ ,我美吗~ !」

  王军只从我化完妆就眼珠子就没离开过我,一副随时要流哈喇子的表情,哪里想到我这一开口,他下面那东西,刷的一下就立了起来。

  「宝贝~ ,今晚,你要好好干人家,人家~ 下面的小嘴,可都你的。」
  此时,我并没有再小心翼翼,而是故意提高嗓门,我知道此时美容院里的人都在看着我俩,我这么一说,顿时让我们俩招来无数嫉妒和藐视的目光,我知道王军肯定很享受这种目光,因为他狠狠的将我搂在怀里。

  火烧屋顶的王军甚至忘记带我去吃饭碗,硬生生的给我搂进了旅店的客房里,平时看着软绵绵的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大力气,一把就将我丢在了床上,

  「小骚货,小宝贝,我不行了,赶紧让我好好操~ 操,你这贱种。」
  「人家还没吃饭呢?」

  「等会哥哥我用这大鸡巴,给你喂饱。」

  「什么巴?」「大鸡巴!」

  「那就来嘛,人家可一直等着,你的大鸡巴呢!」

  作为女人挑逗就像是天生的技能一般,就是把那些平时污秽下流的词套用在自己的身上,就会引来巨大的反应,果不其然,王军直接扑了过来,好在这是软床,不然我可能直接被他压休克了,他骑在我的身上,用力的将我那条三百多的连衣裙给撕开,不停的摸着我的奶子。

  「好家伙,还真有一对宝贝。」

  「那当然,专门为了侍奉你,才长这么大,这么圆的。」

  他用自己那大手,一手一个的抓住了我的奶子,用力的挤压,好像真能挤出奶一样,我还是不经的皱了下眉头,果然还是很疼,不过也很舒服,与传达室大爷摸的舒服不一样,跟那个大爷一比,王军显然是一点技术性都没有,可是所谓的一力降十会在这里也适用,此时此地我想就算是没有金钱的关系,我也不会拒绝他继续侵犯我,因为我真感觉到了舒服,作为女人的舒服,被一个强壮的男人狠狠的按在身下狠狠的玩弄自己的肉体,任何女人抛开道德的层面都是幸福的。
  「舔我,快宝贝,快舔我。」

  「呃,嗯哪,我这人家淫贱的小嘴好好舔你。」

  「不~ 不,说你用口穴侍奉我。」

  「嗯,人家错了,不是嘴是口穴。」

  我嘴上说的痛快,可心里却犯了难,因为王军根本就没有洗澡,下午才刚上完体育课,他还踢了一场球,我是亲眼所见的大汗淋漓,不过看他那脸上的表情就知道,他是有意为之,我也没有点破,毕竟人家也算是下了血本,再说还有一个手机呢,我不拼也太对不起我了。

  「你躺好拉,让人家用嘴,哦,不,口穴好好侍奉你!」

  说着我装模作样的给他推翻在床上,跨坐在他的身上,既然做戏就要做全套,我深呼了几口气,先抓起油腻的头发,里面堆满了雪白的头皮屑,我先是闻了闻,那一股子人油的腻臭味呛的我直打喷嚏,他倒是很悠闲的玩起了我的屁股,他用很夸张的幅度揉搓起我的屁股来,这一揉不要紧,心顿时就痒了起来,屁股前面连着阴户,后面连着肛门,再他夸张的揉搓下,我两个洞也跟着轻微的张合,这场景相信就让人觉得淫乱,我看着那一头糟糕的油菜头,又想起了张静的脚,心一横顺着逐渐亢奋的情绪,将那被我搓成一绺的头发吸入的嘴中,鼻子中的异味伴随着口中的异物,让我几次差点干呕的吐出来,接着是他的脸颊,我将整个舌头摊开,用力的在他脸上扫荡起来,我的舌尖感受着他那凹凸不平的脸,特别是那颗左脸的大粉刺让我一下扫进了口中,我这算什么,垃圾桶还是厕所,不行这样的气氛单单想到这两个词就让我下体一热,不知觉中我的内裤居然全湿,妈的,我怎么这么贱,明明还是处女,就这样我就湿了,以往的道德教育让此刻的我难免有些难为情,可难受归难受,我的嘴可没有停下来,刚啃一大块耳屎接着又是一嘎达鼻屎,不过跟接下来的位置比前面就都是小菜了,他那大张的胳肢窝散发着浓烈的狐臭,别说是上前,就离这么远我都有些头昏。

  「呃,好臭~ 好臭~ 」

  「小骚货,你不懂,这叫闻着臭,舔着香,来给哥好好舔~ 舔~ 」
  「我···」

  我是想拒绝的,可好不容易营造的氛围,我这一拒绝可全破了,我虽然不太聪明,可也不傻,虽然他给我花了不少钱,可真正救命的红票子可一张都没进我的兜里,我也不是他女朋友,不过是他花钱嫖的鸡,这点分寸我还是有的,想着要是真能被熏晕过去了也不能怪我,就大胆的往前冲了上去,说实话,整个过程我都是闭着鼻子的,我皱着眉头,象征性的舔了两下,就向下转移来,就这么一路亲啊舔啊的,终于还是来到了正题了,那个被他内裤包裹着的大家伙,我还是第一次这么直观的看着它,虽然隔着内裤,可那强劲的力量早就给它的轮廓给勾勒出来。

  「这大鸡吧,真大,太大了!」

  「呵呵,这可是多少女人求都求不到的好东西,今天倒是让你尝鲜了!」
  我下意识的吞了口口水,眼睛狠狠的顶在这根庞然大物之上,用着微带颤抖的手,小心的脱下他的内裤。

  「啪」

  「哎呦,疼死我了~ !」

  这到不是做戏,就在内裤脱到一半的时候,他的鸡巴狠狠的抽在了我眼睛上,打我眼冒金星,我一直眼睛留着眼泪,一直眼睛细心观察这根鸡巴,跟教材书的那根完全不同,它就像是一个婴儿举着自己的小拳头一般在我眼前乱晃,当然这是夸张的说,但我目测最少也有十八厘米,整整长出我手掌一节,那被皮包裹着的头也有小鸡蛋那么大,像是一个洞似的口子不停的往外流淌着液体,总之我是被它吓到了。

  「那个~ 那个~ 我~ 」

  我一时间有点找不到重点。

  「怎么了?小宝贝,害怕了?」

  「不,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毕竟也是个雏,让我舔舔这亲亲那,我还行,毕竟这种事情,我还算经历过,可让我玩真的,我却无从下手,只能干瞪眼。

  「嗨,我当什么事呢,听我的。」

  「嗯,好。」

  「先用你的口水给他润湿掉。」

  「呸」

  我吐了一大口口水。

  「然后把舌头伸进去,把包皮褪下来。」

  我傻乎乎的按在他的指挥将舌头,伸进他的包皮之内,这一伸我要紧,那如同下水道般的味道,让我瞬间吐了出来,还好我今天没有吃多少东西,不然肯定就糗大了,看着他的鸡巴上还沾着我早上吃的菜叶,我脸顿时通红。

  「怎么嫌恶心?」

  「不,不是这样的。」

  一直都心平气和的王军,此刻皱起了眉头。

  「那还不快点。」

  「嗯,我知道了!」

  我还是那个稍微被威胁就唯命是从的我,看着那小型下水道加上我的呕吐物,简直就是灾难现场,也不是内心做挣扎的时候,从我俩进来就不断往门缝里塞卡片的客房就能看出来,我做这事,不缺乏竞争对手,单单三千块钱,就会让那些小红,小霞的玩了命的舔他的鸡巴,我不能就这么退缩,虽然我感觉我的勇敢用在了不该用的地方,可我还是将舌头探了下去,也讨好般的抓着他的手放在了我的奶子上,一点点的适应加上口水中和味道,我居然成功的将他的包皮褪了下来。
  「啊~ 」

  我松了一口气。

  可见到正主才知道我这口气松早了,那恶心的包皮里面还隐藏着另一个更恶心的东西,它上面白花花的东西,而刚才流水的口子也变成了一个小眼,我抬头看了他一眼。

  王军一副你看着般的表情,让我知道我现在的处境。

  我调整了几次呼吸,最后还是将凑了过去,用舌头当抹布将他的鸡巴头擦拭一遍,然后用我牙齿一点点将那些白色污垢一点点的啃下来,最后用我的小嘴一点点的将那些污垢吸入嘴中,这些东西并不是固体,它们不断在我口中化开随着我口水不少都被我吞进了肚子里,我想着这总该结束了吧,我准备继续往下的时候,王军突然抓住了我的头发。

  「果然是个雏,连口交都不会,还敢自称口穴,让爷爷教教你。」

  「呃?」

  王军脸上露出从未有过的淫荡笑容,一只手狠狠给将我头按在了床上,将自己的鸡巴顶住我的嘴,一点一点往里的嘴里挤,我吓了一跳,我娇小的我怎么能斗得过巨大的他,我的鼻子被他肥厚的肚皮给糊的死死的,我唯有不断的张开我的嘴想要呼吸,可每张开一点,都被那巨大的鸡巴头给堵死,我能明显的感觉到我的嘴角像是要裂开的疼痛,不行会裂开的,不行,因为缺氧我的思维开始进入一个混乱的状态,很多感觉都变的很微妙,我的整个身体都在抽搐,而口腔之中,犹如不停的吞吐一根被点燃的冰棒,与此同时他的手却用力的拉扯我的头发,我的整个头皮被他拉的生疼,与此同时我也的整个喉咙都泛起一股强烈的呕吐感,我将这些呕吐物每每到了嗓子眼,都被那巨大的鸡巴头给顶了回去,我逐渐的进入了半昏迷的状态,我已经记不得他这样,搞了我多久,我只知道,就是这样我的阴道尿了两次,最后他将那大鸡巴一点点从我口中抽出来时,我竟然有些不舍,我跟着他抽出的一点点又将那硕大的鸡巴头吞了回去,就在我马上要成功的时候,我的舌头不小心顶住了他鸡巴头的小眼,瞬间里面迸发出一股滚烫的浓浆,那股火热不亚于吃火锅一般的烫,全部都顺着我的喉咙流进我的食道之中。

  「啊!啊!太他妈爽了!」

  「啊」

  「嗷呜!」

  「太鸡巴的爽了!」

  王军歇斯底里的狂吼起来。

  而我却不那么好受,一直压抑的生理反应一下子全用上来,我用微弱的力气,抚着床脚,用爬的爬进了卫生间,瞬间,我如同崩溃一般,呕吐,尿液,大便全都喷了出来,将整个洗手间搞成了人间炼狱一般,我扭着头看着坐在床上的王军,他一边悠闲的抽着烟,一边的玩起了手机,我对上他的眼睛皱了下眉头,他这才赶到浴室,可是他没有急着帮我清洗,而是一屁股坐在我的头上。

  「我鸡巴眼里还有残留的精液你还没有吸出来呢?」

  「呃,我~ 」

  他刚才的举动吓了我一大跳,我还以为他真要坐在我的头上呢,好在他不过是虚张声势而已,不过是蹲在我的头顶,而他那根大鸡吧,正好耷拉在我的嘴边,我摇了摇头,用被他用鸡巴撑开的大嘴,将他的鸡巴含了进去,一点一点的吸食那里面的残余,最后我还伸出舌头让他检查,我已经开始有点怕他了,而且附着在我身上的污秽物很快就风干了,我整个人此刻都像是被牛皮纸捆绑一般。
  「快点帮人家洗洗啦,人家都让你搞的动弹不得了。」

  「知道了,我的小宝贝。」

  王军边应声边用宾馆配发的毛巾沐浴露替我清理身体,就在此时,我还穿着内裤,可我的内裤已经脏的不成样子,我也没想到事情会搞成这样,要是知道也许我根本不会穿内裤出来,好好的一条内裤就这么报废了,让我心疼不已,还在我心疼内裤的时候,王军已经将他扒了下来,我的阴道完全的暴露在空气当中,也暴露在他的视线内。

  「你也好好洗洗,回到床上我都依你好吗?」

  「呃,小宝贝,你要是改叫我~ 主~ 主~ 人的话,我就不在这干。」
  「啊!」

  「那我就不客气了。」

  「主~ 人~ 回床上再好好干我吧,好吗?」

  「你都叫我主人了,你就不能我呀我的。」「那我,那该怎么称呼?」
  「这样吧,我给你起一个名字,叫便器!」

  「便器?谁要叫这个名字啊!」

  「那~ 我~ 我~ 」

  王军嘴角带着下垂的坏笑,握着刚刚还疲软的鸡巴,开始在我的阴户上摩擦,我去,就算是我答应给他操,可是我也不想让我的第一次,在这种恶心的厕所里,可是考虑到他的体格,硬来我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主人,答应便器好吗?」

  我红着脸说道,什么便器啊?也太让人难堪了,不过,想到刚才我的种种行为还真像是一个便器呢!我打内心里也很认同这个名字,不过作为人类最基本的耻辱感,我还是十分排斥自己这么称呼自己的。

  「好~ !好!」

  王军真是小孩心性,白白长了那么个庞然大物,只要稍微哄哄他,他就对你百依百顺,不过我越想这个人,怎么越像我。

  刚刚经历那惨痛三噴的我,身体便的异常轻盈,王军一个手就将我抱了起来,从新丢到床上,而他则简单的冲洗了一下,慢悠悠的爬上了窗。

  「小便器,快吧,你的肉壶转过来!」

  「呃,肉壶是什么?」

  「就是你的骚屄啦!」

  「那还是叫骚屄好了!」

  再我强烈争取之下,我还是保留了,我阴道被称为『骚屄』的权力,我也顺从他的意愿,将自己的下体暴露在他的眼前,因为他有轻微近视的缘故,我只好拱起身子,垫在他的大腿之上,让自己的阴户尽可能的贴近他的鼻尖,他的没有像刚才那么粗暴,而是轻轻的扒开了我的阴唇,我的阴户在他小心的揉摸之下,也有了反应,最为强烈就是阴核,我能明显的感觉到它的肿胀,很想被什么东西狠狠塞阴道里,那种感觉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强烈,我很好奇他到底在等什么呢?

  「肉便,骚穴好痒,好想被操,好想被那大鸡巴,狠狠的操。」

  「别着急,马上就让你飞起来。」

  我用淫荡的话语,刺激着他的神经,可是他却十分不买账,我叹了口气,摆弄我的新玩具,就是他的那根大鸡吧,因为有清洗过的原因,此刻那根丑陋的鸡巴,变的帅气起来了,白白嫩嫩,我不自觉的吞起了口水,好像给它吞进肚子里。
  「咔嚓」

  「你干什么呢!」

  「拍照留念啊!」

  「谁让你拍照了。」

  虽然我们有这么亲密的肉体接触,不过我毕竟不是他的什么人,这种事情,最起码要经过我的同意才行。

  「你紧张什么?我不过是拍拍你的处女膜,又不会拍你的脸,你怕威胁,我还怕呢?」

  「你~ !」

  「我听说新出的IPAD不错?你知道吗?」

  平板电脑?我倒是听说过,也见过有几个同学拿出来显呗,那时候我心里还暗暗发誓,以后我要搞一个,听他这么一说,我的心立马软了下来。

  「主人,便器就说,要拍当然要拍脸了!快主人,给便器拍一张嘛。」
  我将舌头伸到最长,用舌尖挑起他的龟头,有手做了一个双二的表情,王军则笑嘻嘻的给我拍照,我时将他的龟头含住,时而用脸紧贴他龟头,满脑袋都是平板电脑,耳边皆是「咔,咔,咔」的声音。

  「小骚货,这个给你,等会我操你的时候,你就按这个键明白了吗?」
  「便器,懂了嘛!」

  王军先做了一个热身运动,然后将我的大腿掰开,按成了M 型,我的阴户甚至能感觉到灯光所带来的温度,那种强烈的暴露感,让我的阴户湿润起来,王军抓起了他的大鸡吧,开始在我大腿根部摩擦起来,渐渐转移到了我的阴户上,我用力拱起腰身,找好拍摄角度,看着镜头中,他的鸡巴和我的阴户一点点的接近,我恨不得,他立马就插进来。

  「小骚货,我进来了!」

  「主人~ 来~ 啊!~ 啊!~ 啊!」

  我还在发着羊骚的时候,一股撕裂的疼痛感从我下体袭来。

  「操,疼死我了!」

  王军皱着眉头将自己的鸡巴,从我他那皱着眉头的脸转移到我的下体,只见我的阴唇上和床单上都沾上了少许的血迹,我的心中升起一丝落寞,我怎么会走到这步,我已经无从追究最根本的原因,只是好像心底被撕开了一个窟窿一般,突然好想哭,我不停暗示自己不能哭,然后将衣服、手机、平板电脑、钱,在我心中过了一遍,一遍又一遍,开始逐渐的安稳了下来,也是这时,王军准备发起第二波攻势。

  「操,我就不信,我还治不了你了,我操!」

  王军霸王硬上弓式将自己的鸡巴强行挤进我的阴道,再触碰阴道口时,还是不免让我皱了皱眉头,不过随后取而代之是一股坚硬的满足感和全身的酥麻感,开始我还能拿着手机勉强拍摄,后来,我直接瘫在了床上,他每一次轻轻的抽动,都让无比的快乐,那种软绵麻的感觉不停的冲击我的后脑,就好像他操的不是我阴道而是我大脑一般,还有那炙热的燃烧感,我不知道我是要疯了,还是要飞了,我更不知道有多少女人真正体验过这种感觉,他那一米八多的身高配上二百多斤的身体不断对我这个一米五多八十多斤的我造成了强大的负担,我随时有被压扁的危险,加上他的两双巨手狠抓我的奶子疯狂的扯动,我感觉自己不像是人更像是一个供他玩乐的器物一般。

  「主人~ 不要~ 不要~ 怎么用力好吗?会操,便器会操坏的!」
  「主人~ 用力~ 狠狠的给我操碎吧,操死我吧!」

  「不要~ 」

  「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