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老婆在朋友家做客时不经意的暴光】1-4作者chju

星河大帝2014-08-19 07:57:54

 
          老婆在朋友家做客时不经意的暴光

字数:9200


                                第一章
    昨天上午由於前晚和老婆爱爱了一回,我们就起的晚一些,这时老婆的一个好友来电话约我们去她家吃饭,老婆忙得起来梳洗打扮,女人事情就是多,等了很久我们才出行,在上车的时候老婆发现丝袜刮抽丝了,要回去换,我怕她麻烦,我就上楼给她拿丝袜,我在抽屉裡面随手拿了一件,老婆就在车上穿起来,一穿发现原来是我们爱爱时候穿的性趣丝袜,开襠的的咖啡色丝袜,老婆裡面穿的是几乎是透明的薄薄的小T 裤,因為我喜欢她穿T 内裤,所以她的T 裤特别多,我
看着性感我还摸了一把,她说不行太露了,要回家换,我哪裡同意,我说我喜欢,就这样我老??婆穿着小T 裤和情趣内衣去朋友家做客。
  
    我们这一对夫妻朋友是她的好友,是一家医院的护士,老公是同医院的外科医生,女人是湘妹子,有湖南女人那种丰满和小巧,皮肤很白很细,长得也算是很漂亮,我们爱爱时我经常提她做我的意淫对象,老婆看你忙得,一会就可以看到你的梦中情人了,我们四人关系也特好,经常来往,这次她先生刚从外面进修回来,正好一叙。
  
    到了她家,开始倒是没有什麼,说说话啦,女人谈衣服,男人谈新闻,都在胡扯,两个女人一起做了饭,我们看着电视聊着天,我也在不时的偷看这个女人,看着老婆短裙裡面的丝袜,脑中也在浮想连天,呵呵,男人嘛!
  
    顺便提一下,我老婆不算的极品美女,但是身材也算是一流,她今天穿的短裙和配饰都很漂亮,那个男人也在偷偷打量我老婆,我老婆穿咖啡色丝袜真是性感,「开饭了」,女人在叫唤,我们四人就在他家客厅茶几上吃饭,可以边看电视边聊天边吃饭。
  
    我们经常这样,我们两个男人坐在一起,两个女人坐在我们沙发的对面,我们喝着啤酒,开始胡侃,大约半个小时,这时我突然发现老婆开始紧闭的双腿开始有些鬆懈,我看到她透过薄薄T 裤的毛毛,在咖啡色开档丝袜的衬托下更显的醒目,在喝酒中,两条玉腿一开一合,刺出的毛毛在雪白的大腿上更是明显,我回头找男友喝酒时我看到他的眼睛也盯在我老婆的神秘之处,看到我的敬酒,他慌忙掩饰,我也就装作没有看到,反而我感觉到一种特别感觉的刺激,下面有些发硬。
  
    我这时也开始去偷看他女人的下面,很是失望,她穿着一件黑色蘑菇裙,没有穿丝袜,可能在家没有打算出去,但是也看到她白白的大腿,我看着老婆毫不知晓对着两个男人露出她的神秘地带。
  
    我突然想到一个大胆想法,我去洗手间,到裡面后我藉口让老婆过来给我拍拍后背,我说喝多了,老婆进来后我一把搂住她,老婆这时只是轻轻一挣扎,我知道她喝点酒性慾来的最快,我用手摸她的森林,沟渠一会就出了好多水,我的下面也硬的像个铁棍,这话不是吹得。大约3 、4 分鐘我推开老婆一起回到客厅继续喝酒。
  
    我坐到对面看到老婆的下面登时清晰了起来,内裤湿透了,本来就薄,这一下几乎和没有穿差不多,我看着更是刺激,男友的眼也几乎离不开了,不停地偷窥,我装作一点都不知道,看得出他下面也硬了。我开始不停劝他老婆喝酒,我的酒量还可以,只是平时不喝而已,我连推带劝一连和她喝了5 大杯,我老婆也让他给灌个不停,一箱啤酒就这样消灭了。
  
    酒没有了,我去了卫生间,老婆也跟着进去,我和老婆解个小便,我开始摸她,不停的吻她脖子,她这裡敏感,我清楚她会很想和我行周公之礼,这时那女友敲门,我们出去,她说「干嘛?偷情哪!」呵呵,好像都喝多了,就在这时一个医院来了一个电话说有个急诊手术要他过去,他急忙出去。
  
    我一看两个女人跑到卧室趴在床上睡觉呢,我把大门锁上,趁着酒精我也趴在老婆身边,把老婆的屁股摸了又摸用手指一下就插进淌着蜜汁的小洞,老婆也伸手过来摸我的JJ,看着躺在她身边的女友,我把手慢慢的伸过去不知道其它的朋友有没有这样的经歷,我把老婆翻过来不用脱内裤,那个T 裤已经歪到一边去了。
  
    我一下就插了进去,老婆开始还在挣扎,可是一插进去她就老实了,开始弯腿迎接抽插,微闭着双眼,也不顾身边还躺着一个女人,她的好友了,酒精可以使人放开,我看那女人一动不动,很显然喝多睡着了,我搬动老婆换了一个位置,我可以摸到那女人的裙子,我边乾着老婆,慢慢掀起那女人的裙子,穿着一件粉红色小内裤,隔着蕾丝看到她不多的阴毛,我下面更硬,老婆一点都没有註意到我的手在摸着她的好友,我把手慢慢放倒粉红内裤上,摸到了沟渠,我在酒精的刺激下撑大了色胆,把手伸了进去,摸到了梦寐以求的秘密花园。
  
    我慢慢试插着,怕她醒来,一会我的手指就沾了许多蜜汁,她的阴唇居然还是浅红色的,还发现她的右边阴唇上有颗黑痣,呵呵,那小子艷福不浅啊!这时我好像忽落了老婆,但是老婆好像来了高潮,不停的咬牙紧紧抱着我的腰,我赶紧鬆开摸着女人的手,把裙子拉下,在老婆的努力下我也一泻如注,清理完,我们就躺在床上睡了一觉。
  
    在回家的路上我把刚才行周公之礼时发生的事忍不住告诉了老婆,老婆只骂了我一句「混蛋」就了事了,这也要归功於我的教诲!老婆说这次行周公之礼刺激的要命,别提多爽了,说我功夫登峰造极了,呵呵,这也要归功於她女友的秘密花园啊。

                        第二章

  自从我上次把老婆到朋友家作客不经意露光写出来后,朋友们反响不错,这件事也使我夫妻二人的性生活充满乐趣,每次行周公之礼中都会提起,使我的功夫显着提高,得到不少表扬呢!

  我和老婆策划了这一次的露出,不过这次是故意的了,目的为了使我们的性福生活再添把火。为了好称呼,我把那对夫妻朋友简单介绍一下:男的叫小林,女的叫小芳,老婆死党之一。昨天是礼拜六,之前我们先联系过,他们夫妻无事在家,小林也极力邀请我们,估计还想再偷窥一番,那我就成人之美,欣然答应了。呵呵!

  老婆也给我约法三章:第一、见到小芳只许看不许碰;第二、不许喝多酒;
  第三、饭后要刷碗。我急忙答应,哪里还有不答应之理啊,先答应再说呗!
  老婆到底穿什么样衣服去,我们倒是考虑了半天,最后我决定大胆一点,要刺激到位,我先用了半个小时把老婆的毛毛全部剃光,就像一个处女一般,穿上一件中间带缝的蝴蝶蕾丝T 裤,穿一件肉色丝袜,衬托我老婆白白的大腿。
  穿上一看,果然性感,老婆那对香唇呼之欲出,只要有些光线衬托着老婆的白白皮肤可以看到屄屄的全貌,外面穿一件吊带大花的丝质纱裙,这样可以透过光线,方便小林弟弟啊!

  约好下午去他们家,可是正好单位有事,就晚去了一会。18点到了他家,也不巧,小林去医院了,就小芳在家,我一看小芳穿戴,一下扫兴了,干嘛呢,穿着牛仔裤,我偷着给老婆诉苦。

  老婆说:「别猴急,等一会我来满足你。」果然过了一会,老婆拉小芳进卧室,咕咕嘀嘀半天才出来,原来老婆说小芳穿衣服不好看,让她换了一件裙子,帮她设计服饰搭配。我老婆对穿衣打扮还是有一套的,小芳就是信她忽悠,不过效果就是不一般。

  小芳原来盘起的头发放了下来,换了一件浅绿色棉织带花的连衣裙,底下是蕾丝边,让屁股以下若隐若现的,还是没有穿丝袜,不过也够引人的了。我偷偷问老婆:「她穿什么内裤啊?」老婆拧了我一把,说:「你自己看吧!」

  她们两人把外面买来的凉菜调好,又炒了两个菜,我们边吃水果边等小林。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两个女人,老婆故意骚给我看,呵呵,谁看了都要出鼻血,裙子一打开就可以看到黑色蕾丝内裤,定睛一看就能看到屄屄。小芳呢,我观察了好久她都没有露出下面,一直是歪着双腿让我看不到,甚是急人!

  等到七点多小林才回来,一看桌上的菜还有老婆的打扮,急忙洗洗手就落座了。我看到他坐下的第一眼就用余光看我老婆下面,老婆把腿闭紧了,他开始招呼吃喝,我打开我带来的一瓶芝华仕,我们四人就开始喝上了。

  我的坏老婆不时露一下,刺激一下小林,小林也酒兴万丈,一瓶酒很快喝光了,就打开啤酒。我也记不得喝了多少,我的目标就是小芳,一个劲劝她喝,小林也不放过我老婆。小芳果然开始放松了警惕,让我看到了内裤,粉红色的,由於光线好,我也看到了她那不多的毛毛。

  我再一看老婆,老婆有些喝多了,下面的屄屄几乎都看得清清楚楚了。老婆也似乎没有一点警惕,小林的眼也几乎离不开了,也忽视了我的存在了,都是酒精壮的胆啊!

  我一个劲地夸讚小芳这身衣服漂亮,小芳说:「还有更好看的,下次穿给你看。」我故意看了她下面,她急忙闭紧大腿。

  我说:「好看就多看看嘛!」小芳说:「把酒喝下去再看。」

  这时候楼下有人在吵架,我们都起来到阳台去看一下,老婆跑到我前面,我趁机搂着他,当着小林夫妻的面我吻她一下,小林也跟我学习着,搂着小芳。
  再看下面人吵架时,我偷偷摸到老婆下面,水果然出来了,我的手指从T 裤前缝中插了进去,老婆紧张的用手拉我的手不让我摸了,很显然怕他们看到,我摸得更起劲了。小林的手也不老实,好像一手摸小芳的奶子,一手搂着她的腰。
  在我不断的刺激下,老婆似乎受不了,跑回客厅,把大家都叫了回来,继续喝酒。我一看小林的下面,已经支起了帐篷,小芳也面带潮红,一下坐到了我的身边,向后一仰,我也趁着酒意,拉她跟我喝酒,闻到她身上的香气。

  我登时一下不能自已,左手喝酒,右手伸到了小芳身后在她屁股上停下,我看了老婆一眼,她也顾不上我,在和小林打酒官司,老婆下面的唇唇晶莹透亮,那就是我刚才的功劳。

  小芳的屁股在我抚摸下丝毫没有感觉,是不是女人酒喝多了就没有触觉了?
  在平时根本不可以啊!我连和她开过份一点的玩笑都没有过。

  一会老婆说不让喝了,再喝就不能开车了,要打道回府。小林说现在酒驾是要负刑事责任的,五一刚过,风头正紧,不能开车了,要我们就住在他家。我急忙说:「好啊!反正明天也不上班,就在这住吧!不喝了,吃饭。」

  吃完饭,两个女人收拾桌子,我要去洗碗,老婆的命令啊,可是小林无论如何也不让我洗碗,他去洗了。小芳去了卫生间,我趁机搂住老婆去了阳台。
  阳台是暗处,室内是明处,我在阳台上把老婆的裙子掀了起来,老婆也配合着我,不用摸她小洞,已经水汪汪的了,掏出鸡巴在她唇唇上磨擦几下,老婆用手拉住鸡巴往那里面一送,一下就插了进去,湿湿的滑滑的还有凉丝丝的感觉。
  我就喜欢慢慢玩的感觉,在人家阳台上行周公之礼还是第一次啊!看着小芳出了卫生间,到了卧室,这个女人也是喝多了。一会她出来了,叫唤我们,我急忙答应,可是我的鸡巴还插在里面,我也不想射,感觉刺激的还在后面,省得子弹射完了就不好玩了。

  我急忙把鸡巴拔出来,还没有来得及放进裤子,刚把老婆裙子放下来,小芳就到了阳台,老婆赶忙给我挡住,用手帮我将鸡鸡送回鸟巢。

  小芳说:「你们干嘛呢,这么浪漫,还抱着。」我一把也把她搂了过来,用刚摸老婆屄屄的手摸着她屁股说:「这样左拥右抱才叫浪漫。」两个女人同时掐我一下,估计她们都不知道对方都掐我了,好有意思。

  看着小林把碗刷好了,我们到了客厅,一起看电视,我老婆说睏了,不想看了,要去睡觉,小林也说不看了,睡觉,於是安排我们住在他家的书房兼客房。
  我知道小林也是控制不住了,要去发泄一下。他们夫妻进了房间,老婆去卫生间洗洗,我脱了衣服也去沖一下,老婆已经脱光了,我急忙帮她洗洗,也趁势插进去几次,但我控制住了,一会回房间再爽。

  洗完,我们光着身子抱着衣服刚跑回客房,没有想到小芳正在房间给我们换床单,看我们光着屁股跑入,抿嘴一笑走了:「你们忙吧!」我们顿时愣住了,稍顷我一把搂住老婆倒在床上,急忙插了进去,刚才的尴尬一下就顶掉了,我们也兴奋不已。

  我正在耕耘老婆,突然从穿衣镜里看到门外有人在偷看,原来我们忘记关门了,老婆浑然不知。我一下感觉鸡巴硬了许多,行周公之礼有人分享原来也是件很刺激的事,身下的老婆也感觉到了我的硬度,翘起屁股迎合着我,小林可以清楚地看到鸡巴在老婆的阴道中抽插。

  不一会看到小芳也来了,她看到我们在行周公之礼,一下把小林拉走,不让他看了,我那会也控制不住了,一泄如注。一会隔壁也传来了呻吟的声音,老婆这才发现房门没有关,急忙起来把门关上,她哪里知道已经有人来观摩过了。
  累了,睏了,睡觉。大约五点多我感觉有尿意,就起来去卫生间,我朦胧着眼睛走进卫生间,一开灯把我吓了一跳,一看小芳也在里面,正在沖洗下面,我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小芳让我快出去,可是我向前两步,一下把她搂在怀里,我的鸡巴一下顶在了她下面。她急忙推开我,指了指隔壁他们的卧室,慌忙出去,连擦洗也免了。
  我小便完,没有了一丝睏意,躺在老婆身边摸着她的大屁股,一直在想,小芳回去会不会和她老公说呢?说了,小林会不会翻脸呢?忐忑中睡着了。

  后面还会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今后再写出来告诉大家。

                第三章

  今天是星期二,我们两人今天都休息,下午在家无事,我便上网看四合院文学【春色满园】区朋友的美文。老婆在收拾房间,她没有出门,还是穿着睡衣,肥肥的、短短的那件粉红睡衣,内穿着一件白色小棉内裤。

  看到胡作非大神的《凌辱女友》,我突然也很想出去野战一场,和老婆一商量,老婆也感觉最近行周公之礼不刺激,品质不高,欣然同意。考虑一下,去哪里呢?一下想不到,一看时间还早,就想先去泡脚,等到快七点再去找地方。
  为了野战时方便,老婆换上一件棉织连衣裙,里面换上黑色蕾丝的开裆小T裤,天有些潮,穿着舒服。开车到了我们经常去的一家足疗房,我找我喜欢的一位技师做,老婆找了一个新来的扬州小伙子,看起来很乾净的帅小伙。

  我看到老婆怕漏光,拿了一条毛巾被放在腿上,我突然想看到这个小帅哥要是看到我老婆里面的春光是什么感觉。於是我给老婆发了短信,要她把毛巾被慢慢拿开,露出内内,老婆会意,瞅了我一眼,一会后慢慢把毛巾被挪开,拿了一本杂志把脸挡上。后来老婆告诉我,她这样做一是为了让那小伙敢抬头偷看,二是自己也害怕紧张,拿杂志也是为了遮挡自己害羞的心情。

  果然,一会后那个小伙给老婆修脚时要把腿抬起好修脚底,他的眼光一下就扫到老婆的裙下,慌张的忙把目光移开,感觉老婆在看书,就又把目光盯上,又慌忙的看我一眼,我装作在看电视。

  接着我看到那小伙故意把老婆的腿又抬高了,还微微把腿分开一些,我看到老婆用书挡住脸给我做鬼脸,我感觉鸡巴一下硬了起来,我怕给我做的那个女孩看到,赶紧拿起毛巾被盖住。

  老婆闭上双眼慢慢在享受这刺激的时刻,我不知道老婆在想什么,但是可以肯定她在想和我行周公之礼。我发个短信问她:「下面湿了吗?」她也不回,呵呵,骚老婆在感触那个小伙的目光吧!我看不到老婆的裙下春光,但我知道肯定湿透了。

  我藉口去洗手间,从老婆前面过去,那个小伙一脸正经的在修脚底,我进了卫生间,再偷偷看那小伙,他趁我不在又拿起老婆另一条腿,把腿分得更开了,想藉此机会看个清楚。那个给我做的小妹妹好像看到这个男孩的心思了,把一块毛巾丢了过去,那个小伙连忙收敛。

  我回到座位,把足疗做完,老婆好像已睡着了,脸色红潮。

  出了足疗店,华灯初上,老婆有些饿了,好久没有吃烧烤了,我们就去一家经常去的烧烤大排档。点好菜,我坐在矮矮的凳子上,一下就看到了对面老婆的裙下风光,上面还闪着晶莹的玉液,看得出老婆那会爽得很,不知道想什么呢?
  看到过往的人群有几个熟人,我急忙让老婆收敛一下,谁知道老婆竟然分得更开了,我故装生气,老婆丝毫不为所动。这时我的一个朋友过来给我打招呼,我怕他看到老婆漏光,急忙起来,毕竟这里不是足疗店,这是大庭广众,还需小心啊!就在朋友到了跟前,老婆才起来一起打招呼。

  吃过饭,我上了车就对老婆屁股一巴掌.

  老婆说:「不是你让我露的吗?」,气得我骂道:「看我一会怎么收拾你这个荡妇!」

  到了湖滨大道,看到路边的凉椅,凉风习习,我就过去坐下来,老婆一下调皮的骑到我身上:「你敢在这里收拾我吗?」

  我一看后面有不断的行人,一摸她的阴部,水汪汪的,看样子还没有从足疗店被偷窥的兴奋中出来。她已经把我的裤门打开,一面看着脸前的行人,一面用手在给我套握着鸡鸡,我哪里还忍得住啊,托起她的屁股,一下就尽根而没,她一下就酸倒在我身上。

  我摸着被拨到一边的湿透内裤,在她耳边说:「把它脱掉吧?」老婆说不可以,我又舍不得拔出来,这就是我那个既调皮又赖皮的老婆,我不敢也不方便抽插,只好老实的在里面泡着,我突然想到「泡妞」另一层意思。呵呵!

  突然不远处的路灯一下灭掉了,我一看行人看不清我们这里了,急忙把老婆抱下来,让她趴在椅子上,我从后面一下插了进去,美美的抽插了几下,谁知道灯一下又亮了,还好近处没有人过来,要不肯定能看到这幅春宫图。

  我猛地紧插几下,老婆说:「不许射,我还要多玩一会。」我急忙拔出,坐在椅子上,老婆过来居然给我口交。这时后面过来一对男女,哪里知道就在他们身边几米处,一个美丽少妇正在口交啊!想到这,我忍不住一阵冲动,一下全部射在她的小口中,她连「哦哦」几声,一滴也没有漏出来。

  搂着老婆在椅子上酸软的休息一会,这时感觉到蚊子来袭,快,打道回府!
                第四章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七夕节成了中国的情人节,我们也乐的又多了一个节日。
  一早我就想今天该有个什么节目呢?这些天忙工作太累,借此松弛一下,问老婆,她说:上刀山下火海都随你。

  得,一下全推给我了。

  先去上班,慢慢考虑一下。

  就在快下班时老婆来电话说,过来接我,小林请我们吃饭,我一想还是上次在他家吃饭后就没有去过,小芳也好久没有见了,这次要问一下上次那事告诉小林了吗?接了老婆,老婆就说快回家我要洗一洗换件衣服,我一看我也满身汗味,就赶紧回家一块洗个澡,没有功夫调皮了,要快去赴宴,老婆穿了一件黑色包臀短裙,趁着老婆白白的大腿性感极了,里面穿的什么呢?老婆不给看,我说你不会是中空吧!老婆哼的一声不理我了,开车到了小林的小区门口,我们今晚去吃川锅,新开的听说味道不错,到了川锅店,人好多啊,要排队,那就等吧,服务员把我们带到一个小桌拿来点心和茶水,在这里候桌。

  我坐在老婆和小芳的中间,小林坐在桌子的对面,我闻到小芳的体香,也是刚沖完凉出来,她穿着一件条纹的束腰蘑菇短裙,下面也是雪白的大腿,我回头轻声问一句老婆,小芳是不是也是中空啊,老婆说:你不怕小林的手术刀割你你就摸一下就知道了。

  我说算了吧,忍着吧,小芳回头问我:你们咬什么耳朵啊?我说:我夸你你是这里最漂亮的。

  小芳打我一下,小林这时离位接个电话,我就在小芳耳边问道:小林怎么不拿刀割我啊,你没有给他说啊?谢谢啊!小芳脸一红说:我给他说了,他要拿你老婆报複呢!我一听就知道她没有对小林说那晚我抱她的事情。

  老婆这时一拍我屁股,不要在这里打情骂俏啊,我急忙说:遵命。

  我们四人又一起聊了一些最近的时事话题,终于等到桌子了,一张小桌正好四人坐。

  老规矩男人坐一起好喝酒,女人坐一起好说话,我和小芳对面,一坐下我就开始盘算怎么知道小芳里面穿的什么?菜到齐,川锅味道还不错,我要开车不敢多喝,他们三人一起喝,最后两个女人一起跟小林耗上了,轮流的要他喝,我中间借机餐巾包掉了,借着拾餐巾包之际偷看了小芳和老婆穿什么内内,可是下面光线不好看不清,酒过三循菜过五味,我一看时间差不多了,我也没有心思喝酒,今晚的节目还没有出来呢。

  我就催着结束,也没有吃饭,可能菜多吃了,一起桌酒感觉小林多了,两个女人也是风光无限,我一拖三,把他们塞进车去他们家,路上他们都挤在后面,小林是左拥右抱,我哪里给他那么多机会啊,我很快赶到他家。

  到家一看三人果然喝得有些多了,都抢着上卫生间,小林出来张罗打扑克,老婆和小芳去卫生间,我烧水泡茶,四人坐下开始打扑克,我的机会来了,小芳已经把裙子打开了,原来穿的是丝质蕾丝边杂花内裤,由于丝质比较软,把那条沟勒了出来,上面的小网网中透出不多的几根毛毛。

  老婆这会还歪在沙发上,玉腿并着看不到里面。

  我拿了一颗葡萄递给老婆,快起来打牌了,拉了老婆一下我才看到老婆穿的是一个透明小兰花内裤,小毛毛帖服的裹在里面,我相信小林也看到了。

  小林这时候说我们赌什么?我说那就赌明天请吃饭,谁输谁请吃饭,小林说明晚我要上班,没有时间,我们谁要是输了谁就表演拥抱接吻,我当即表示同意,我说我和小芳对家啊,我们要是输了我们表演,我老婆当即反对,看你美的,你是我的我们对家,小林也说我也舍不得,他哪里知道小芳最隐私的地方都被我看到并摸过了。

  两个女儿换了座位,夫妻为一家对抗,开始打牌,可能我心根本不在扑克上,我一心在想看两个女人裙下风光,我还不住观察小林的眼光,我感觉就是这种偷与被偷的感觉最为刺激,看着别人老婆的风光,又在观察别人偷看老婆私下的眼神,有种无名的沖动和兴奋。

  毫无悬念我和老婆输了第一局,小芳很兴奋的吵着要看我们表演,我说那还不简单,我走到老婆沙发边,弯腰抱住老婆把舌头伸进了老婆樱桃小口,老婆只是挣扎了一下,我的左手摸向了老婆的屁股,一把把老婆抱到了沙发的靠背上,紧紧的拥吻老婆。

  差不多一分锺,我松开老婆说怎么样过关了吧,谁知小林说不合格,说我老婆配合不好,重来,我笑着说严格要求是对的,但是要平等,你们要是输了也要这样,说完我们又吻在一起,老婆这回把双腿盘在我腰上,我的JJ好像感受到了老婆裙下的热度,这回过关了。

  谁知道第二回合我们又输了,这回小林又起哄,这次要更加深情表演,我搂过老婆把嘴唇慢慢贴在她的耳边给她说:把裙子往上拉一点。

  我抱着老婆把她从沙发上抱至沙发被上,老婆的右腿顺着我的姿势抬起,我吻着她,边偷看着小林,这回他几乎是目不转睛看着老婆的裙下风光,小芳在旁边捂嘴笑着看我们热吻,我说这次怎么样?他们共同说:过关。

  第三局我很专心在打,我要看着他们表演给我们看,我给老婆鼓劲,太阳不打谁门前过啊,这一局我们赢了,我看着小芳说:表演要到位,不到位要挨罚。
  小林问:罚什么?我说:罚脱一件衣服,再不过关再脱一件。

  小芳马上骂我:你好坏啊!怎么这样啊。

  小林在我的传染下已经抱住小芳,芳在小林的热吻下感觉不好意思,一下挣脱出来,正好给我打不过关的理由,我老婆也急忙说不过关不过关,我说小林你看着办吧,小林在小芳耳边说了句什么,我猜夏天穿的这么少只有脱内裤,我可以看着她真空上阵了,可是小芳躲在小林的怀里,没有多会把胸罩拉了出来,我一下傻了,把这个忘记了,但是我也看到那两颗枣隔着一层布的突露,这一局没有白赢。

  就在我们欢天喜地要把游戏进行下去的时候,住在爸妈家的儿子打来电话要我们把校服送过去,明天要穿,唉!为了未来,游戏暂停,约好以后有机会把游戏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