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隐形戒指】【完】

星河大帝2014-09-30 09:02:06

  周六休息,女朋友又不在,真是一身的精气沸腾却无处发泄,想起以前玩过的上古卷轴但是和谐插件太多不敢在宿舍玩,现在自己工作了一个人租房住不正是个好机会吗,打开电脑,新建人物,捏了个水灵灵臀翘乳挺的妹子就开始啦,游戏一开始就在一个地牢里,我先打开角落的一个包拿到一个戒指“图章戒指”,戴上后能让人100%隐形,着实是个破坏游戏平衡的东西,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屏幕突然黑了下去,我以为是电脑过热出问题了,伸手去摸机箱的一瞬一股电流顺着手指冲进我身体,眼前一黑我晕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我躺在地上,一个金闪闪的东西在我眼前,四眼仔没办法,摸到眼镜戴上后我傻了,这戒指和游戏里的图章戒指一模一样,“不会吧”我拿起戒指就戴在了食指上,没反应啊,不是戴上就看不见自己了么,灵光一闪我冲到门后的镜子前,我++,看不见,镜子里什么都没有,这尼玛就是走了狗屎运么,不敢相信的我又冲出了门猛敲对面的门,一个大叔开了门,“谁啊,谁敲的门啊,操”,站在他面前的我已经笑开了花,哥哥的人生从今天起不一样了。

  戴着戒指走进商场,衣服裤子手套鞋子口罩置办完毕,我可是个小心的人,不能让个戒指把我给玩了,万一我正嘿秋呢,现形了怎么办,一拍脑袋我又走进了保安器材店,拿了几付手铐两根电棍,要是现形了我就给她一电棍就跑。

  你要是能隐身你会去哪,女澡堂?no,no,no,我要去的地方可不一样,我跳上公车,把车上唯一一个漂亮妹子舔的晕头转向后到达了我的目的地,XX一品,土豪们的聚集地,他们的漂亮老婆和女儿都在这里等着我的临幸呢。

  翻过围栏,我走进了一幢别墅,按了门铃,“谁啊”一个挽着头发的少妇打开了门,我屏住了呼吸打量起她,细长的眼睛,微挺的鼻子,尖尖的下巴,白皙的脖子因为头发挽起更显得修长,身上穿了一套灰色的紧身休闲服,胸部分明的两个凸起表示这浪货没穿胸罩,来不及多看一闪身在她关门前溜进屋里,进了房间后我没有马上动手,而是先把屋子里都探了一遍,嗯,只有她一个人。不得不说土豪的家就是豪华,走了一圈我都得先喝口水,打开冰箱开了罐啤酒一口气喝掉,好戏开场了。

  少妇开过门后看没人就回楼上去了,我走了上去看见她正在脱衣服,脱下了一身的休闲服后她里面竟然穿的是一件体操服,地上放着一个垫子,原来她在练瑜伽,怪不得没穿胸罩,看着她柔弱的腰肢自由的扭来扭去,我的肉棍马上就充血直立了起来,我蹲下来伸手按在她的一只奶上,嗯,很弹,她大概觉得胸口闷了一下,伸手来摸,我马上滑开手,放在她挺翘的屁股上捏了捏,她又来摸,我失去耐心了,拉住她的左手就扭到了她背后,她被吓傻了,扯着嗓子喊“鬼啊,救命啊,鬼…鬼啊”,我“啪”给了她一巴掌,“嘿嘿,再叫,再叫就带你回去见阎王”,人对于未知的事物都是敬畏的,她安静了下来“你…你想干什么?”“干什么,当然是干你,把我伺候舒服了老子以后就不来了,不然,我天天来,嘿嘿嘿”我妆模作样的威胁她,看着她不再反抗了,我放开了拧她的手,“跪下,张嘴”她顺从的跪下,张大了嘴巴茫然的看着前面,我马上把充血的肉棍逃出来,一把塞进了她嘴里,“唔…唔…唔”她被我的JB顶的往后一仰,我也意识到太急了,就又抽了出来,“握着,给老子好好的舔,要是舔的我不爽我就拔掉你的舌头”听到我的威胁后她慌忙跪直了,摸到阴茎就伸长了舌头舔起来,她用舌头先是在龟头上画圈,画到龟头末尾后她小心翼翼的在龟头上吐了一口唾液,然后一口就把整个龟头含进了嘴里,“哦”我满足的呻吟了出来,抓住了她的头,快速的在她的嘴里抽插起来,她猝不及防唾液不停的从她嘴里流到肉棒上然后滴在她的奶上,我感觉一股热流猛冲像龟头,不行,还不能,我一下停止抽插退了出来,好险。命令她脱了衣服后我来不及仔细品尝她的奶子了,让她趴在地上后我急迫的把沾满她口水的肉棒插进了她的小穴,还好结了婚的人不是很紧,“噗滋——噗滋——噗滋——噗滋——”看着她的两瓣黑黑的阴唇随着肉棒的抽插不时翻出一抹粉红的嫩肉,积蓄许久的精液终于喷涌而出,感受着龟头在她小穴中渐渐停止了跳动,我一用力“滋滋”拔了出来,虽然时间短了点,不过这是我第一次玩弄一个陌生女人,感觉真是非一般的爽,在她的屁股上狠狠的拍了一记,留下一个红手掌印“今天你伺候的不错,老子很满意,老子现在要走了,你不孝敬孝敬我?”,她楞了一下,脸上马上欣喜了起来“请告诉我您的名字,我一定多给你烧纸钱”,你妹,“老子又没说要回去,当然是用这里的钱,没有也行,我就住这儿了”

  带着少妇存私房的信用卡我满意的走出了别墅,吼吼吼,独守空闺的白富美们,我来啦

        字节数3730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