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玉石奇缘

星河大帝2014-10-06 10:46:22






我注视着手握着这枚粉色的玉石,只见它略呈水滴型,玫瑰红的条纹色带滚落在玉石表面,又隐约着有些青色气息,让人感觉到几分的神秘色彩。从手心里透过来的冰凉,又让这炎热的夏天舒爽了不少。

「嗨,伟国,你在看什么呢?这玉石不错……那儿拣的?」同事李汉把头凑了过来。

「去去去,这可是我虔诚拜佛求来的。看看也不像是拣的呀。」我一把把玉石收了起来,并打了个哈哈,「据说这能给我今年带来好运气,没准明天就能中个500万。」

「切,依我看这不像是运气石,就这靡靡粉色而言,多半是桃花石啊,哈哈……下班下班」李汉一脸淫荡的模样。

其实我也深同于李汉的这话。中午的时候我从银行取钱出来后路过一乞丐讨钱的地摊时,见他衣衫褴褛,脸露菜色便给了二十块钱。平常我是连看都不看一眼的,今天也不知道是那根筋搭错了,居然给了钱给乞丐,还是二十的,后来自己想想都觉得不可意思。乞丐却一把拉着我哆哆嗦嗦的说了半天,大概的意思是好人有好报,今年发大财之类的话,临走时还把他胸口的这块石头送了我。
本来我是扔了这石头,张兮兮的,没想我用力擦了擦石头表面的污垢,居然是粉色的玉石。无论是形状,色彩还是质地,一下子便抓住了我的心。

我不紧不慢的收拾着东西,心里还是想着这块石头,「明天去找个地方鉴定鉴定?没准还是个文物,说不定就发达了……嘿嘿。如果没有惊喜,我就把它包装包装,送给老婆,她肯定喜欢。只不过不能让她知道这玉石的来历。」突然手机传来了悦耳的铃声,「伟国,晚上一起喝酒去。」「还有谁?」「几个老脸色,钱荣生,赵家平啊,反正七八个人。」……

当我晚上回家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多了。半斤的白酒外加三四瓶啤酒,早把我的灌的晕头转向,勉强摸到了床边,扯开了衣服,没几分钟,我便响起了愉悦的呼噜声。


,消磨着时光,可实际上是心痒却又不敢挠的境地,为难啊。就在我找了个小说快进入状态的时候,手机响了,「马丽啊,额……快了,今天要报价?额,我十分钟后到……必须的,你放心吧。」看来是躲不过去了,必须今天得去,怎么办?



的端口被路由封锁了,所以故障,而这个问题我可以在机房来处理,于是我记下了网页地址,告诉马丽十分钟后可以正常访问。

当我在逃离马丽办公室瞬间的同时,用眼角的余光扫了一下张兰璐的座位,居然是空的。那颗揪起来的心便放下了,整个人也同时舒出了口气,笑问道:「咦,你们张姐呢?怎么没看到啊?」「下午来了会儿,说是家里有事儿,上了一小时班便走了呀。怎么,你有事找张姐吗?」「没,没,随便问问,随便问问,嘿嘿……」提前走了便好,只要不在公司里见面,至少我今天下午是安心的。于是我又恢复了往日的劲头,一摇二晃的回到了办公室。「如果从现在起张兰璐打电话给我,我就过去看看。不然我就顺其自然了……」我心里暗自盘算着。
其实我这人色心不小,色胆不大。在大学的时候看到别人成双成对出现的时候,自己简直就是羡慕妒嫉恨啊。曾经有宿友指点我时说过,其实女人也是人啊,她也有三情六欲,你自己做事太保守。泡女人,千万不能太要脸面,一定要主动再主动,不然肯定没戏。不过这么多年来,自己基本还是没变,所以我老婆对我倒是放心的很。宅男嘛,闷骚而已。

一直到下班都没情况,于是我又约上了几个老脸色,在老地方热闹去了。
晚上八点多点,我骑着电瓶车快回到家时,感觉尿急,于是在小区公厕解决问题。在我出来神清气爽的时候,突然听到有电话声音传来,「晚上不回来?中午不是和你说好的吗?没有?晚上有手术?值班?……」好像是张兰璐的声音,我的脚步顿时放慢了。怎么办?出去吗?反正晚上也没人看见,见招拆招吧。
我刚出来便碰上了路过的张兰璐。张兰璐显然也被突然出现的人影吓了一跳,定神一看,「老公?」声音中充满了惊喜,「刚刚还打电话说不回来,还值班,手术,全是你骗我的呀……你真坏!」张兰璐满脸的喜悦,声音充满着娇柔。
「我……,我是刚回来,正准备回家呢。」黑暗中,我分明是看到了张兰璐颈项中那黑玉白金项链闪烁了几下,而且我也感觉到了自己裤兜里那枚粉色玉石在发热。肯定是这玉石在起作用。

「我们一起回家吧!我都准备好了,我要给你个惊喜。咦,对了,你的车呢?」张兰璐看到我的电瓶车,感觉有些奇怪。

我知道她家有辆现代的索那塔,「哦,我没开回来,晚上怕不安全。你先回去,刚才丁工让我把他的电瓶车送回去,他喝多了。」「哦,那好,我等你。」张兰璐一脸幸福的模样,丝毫没有考虑到我言语中的逻辑,看来这玉石还有降低智商的作用。

我看着她上楼的身影,嘴角也挂上了几分笑容,从现在起,我就是张兰璐的老公了,我将拥有他们的一切。当然,这里面还有几个小问题,但我确定这玉石的作用后便有了具体的做法。搞电脑的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思维逻辑能力,这话一点都不假。

我以最快的速度把电瓶车放进库棚后,便疾步进了张兰璐家,当然也是我的家。门只是虚掩着,我犹豫了下便掩身而入,关上防盗门。

狄更斯在《双城记》的开头写了这样的一段话:「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屋内并没有开灯,闪烁的烛光倒映着兰璐的艳丽。此时的她,长发被细致而紧密的卷着,下垂至颈部,有点像埃及艳后那般的发型。身着紫色系脖深v领褶皱开叉长裙,两只大白兔显然被衬托的饱满而精致,那条白金黑色项链彰显神秘而高雅,右胸有些金黄色的蝴蝶胸花,高腰系有碎白金彩带。

我咽了咽口水,妈的,这样的场景我可从来没有体验过。虽然中午的时候二弟已经打过空炮,但此时此刻它显然又是戎装待发啊,隐约间我感觉到一股热流在我体内涌动。

兰璐面带笑容,轻轻走到我面前,莺声说道:「怎么了,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可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啊……」「我怎么会忘记呢,我只是被你的美貌吓呆了。」我肯定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但从现在起我肯定会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的确是结婚纪念日啊。我一把把兰璐搂在怀里,狠命地亲吻着她的脸蛋和玉颈,另一只手则紧紧的搓揉着她的乳房。乳房和我老婆比稍有松驰,但依旧有结实有手感,而兰璐身上若有若无的熟女体味,我肯定这是我老婆身上所没有的。

「不,老公,轻点……不,用力……」兰璐说着些前后矛盾的话,呢喃的话语象发酵的春药让我全身热血沸腾。

「老婆,你好漂亮,我想要你,现在就要。」我此时已经完全没有理智,我把兰璐抱到客厅沙发上,以最快的速度解除了自己的武装,然后举枪进入了兰璐的体内。

幽林深处,那早已经是一片热带雨林,浓密的灌木丛和泥泞的草地告诉我这里是怎样的需求。当我的枪炮进入丛林时,丝毫没有任何阻力,一炮到底。太湿润了,太舒服了,我粗鲁的抽动着,双手在她的胸脯上肆意的驰骋,两颗紫色的葡萄在我手指间出没,而两只大白兔则表演着七十二变,一会儿成压扁了的馒头,一会儿又成了平缓的山丘。

「老公,你……好……棒,嗯……,再……用……力,」兰璐娇好的面容此刻在昏暗的烛光下显然有些迷糊,呢喃的声音像是从远古传来的靡靡之音,她那不算太大的臀部正努力的配合着我的节奏,那纤细的美腰此时看起来坚韧而有力。
我的龟头明显感受到了兰璐阴道的收缩,看来她快高潮了。「不,快……再……用……力……些,再……快……些,用……力,不……行……了,我,不……」兰璐的玉手狠狠的揪着我手臂上的肉,腰间的动作显然是加快了许多,我也感觉到龟头的阵阵酥麻。

「不行,我……射……了……,老婆。」我已经完全进入了角色,在我射出十来股精液后,我趴在了兰璐身上,和她紧紧的舌吻在一起。



第四章

「老公,我今天好舒服,你看看……」兰璐拨开紫色长裙,露出修长玉腿,上面显然有些红白相间,那是人体在极度兴奋后留下的印迹。

我刚想起身,用纸巾擦拭下体,阴茎已经完全没有之前的雄姿,我都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了,有的只是温暖湿润的丛林。

「不,等等,老公,我喜欢你这样压着我……」兰璐双手环抱着我的腰,「这样我才能找回我们从前的时光。你今天好勇猛啊,就象二十五六的小伙子!」
「你猜的倒挺准的,我的确就是二十五六的小伙子,可惜现在扮演的却是你老公的角色,一个四十三四事业有成的中年男。」我心里一边暗自盘算,一边问道:「之前我不猛吗?这说的什么话!」「你还说」,兰璐假意嗔怒说道:「每次就动了那么三两下,弄得我上不上,下不下的。象这么酣畅淋漓的表现,你说说有多长时间没有了?」我肯定不知道她老公之前的表现,不过听说男人到中年十有六七都是性生活下降的行为,这倒也不奇怪。现在社会一是压力很大,工作上你我间的勾心斗角,生活成本节节增高,二是这做医生的,压力本来就大,现在医患矛盾这么突出,稍有不留神会出现事故。如此,性生活质量下降也是情有可原的。

「以后我肯定天天如此,放心吧,老婆。」我好言安慰道。看着兰璐一副不相信的表情,我又忍不住的和她亲在了一起。此时,我感觉彼此间,肉欲少了很多,情欲则增加不少。

「我们一起去洗澡吧」「好」

当我们起身时,兰璐已经彻底的把长裙以及内衣解脱了,我这才有机会第一次彻底完全的观察我现在的老婆。我随手打开客厅的灯,柔和的吸顶灯光普洒在每个角落,屋角边缘恰有几道粉色的射灯灯光罩在兰璐身上,猛然间象是一尊女神在我身旁。

突出傲立的乳头上还晶亮着光芒,不知道是我的口水还是她的汗水;下体私处的阴毛还尽是我们方才泥泞的痕迹,没有擦拭干净的精液还粘乎在丛林上;白皙光泽的皮肤还有残存的红色,淡而可见,那是高潮退后留下的印迹。

兰璐被我的举动吓了一跳,一下子用双臂抱紧自己以防走光,嗔道,「干嘛呢,不怕被前后人家看见呀……羞死了,快关了。」「怕什么呀,在自己家里」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我也意识到这般不妥,连忙关上。万一让别人看到我和她在一起,倒也挺麻烦,毕竟都在一个小区。

「嗯,一会儿在房里,想怎么看都可以,我永远都是你的……」兰璐立起身向浴室走去。

「都老夫老妻了还害羞啊,」我装出一副老到的模样,也跟着走过去。
卫生间倒也不大,因为装有透明环状的玻璃浴室,显得时尚而又宽敞。两个人洗略有嫌挤,我双手沾着沐浴露,在兰璐全身游走,丝绸般光滑的感觉让我心情很愉悦,看得出她也很享受。

我不停的照顾着她的玉乳,一副34d的玉乳。紫色的葡萄成熟得让我有些爱不释手,玉乳的轮廓优雅的画着圆弧状,上面并没有留下多少岁月的痕迹,只有逃不出重力而略有下垂。

兰璐看我有些乐此不疲,羞涩的笑了下,开启莲花淋浴器冲洗着彼此的泡沫。
然后缓缓蹲下,双手拨弄着我的二弟。

此时的它,一副乖巧的模样,无论兰璐如何摆弄,就是害羞的不行,搭拉着头,不肯抬头看兰璐一看。

「老公,你看它刚才还挺凶的,现在不言语了。」兰璐轻轻拍打着它,然后婴唇吮吸住了我的阴茎,快速的套弄着。

我根本没想过兰璐会在这个地方给我口交,只感觉阴茎进入了温暖的腔道后,一条美丽活泼的精灵在不停的围绕着它舞蹈着,时而停留在根部休息,时而在鸡冠处嘻戏,残存的精液完全被精灵精彩的舞姿所吸引,香齿也调皮的有意无意的嗑碰着龟头。

漫步秋风里,日丽彩云稀。天高心情爽,惟有余自知!天堂也不过这种感觉,我如此感叹道。

转眼间,精灵显然已经换了战场,两枚精蛋已经成了它的新宠。一会儿如老龙戏珠般吸入吐出,一会儿又如彩凤逐日般调戏着。如此不久,我二弟再次雄姿英发,怒目看着精灵。

兰璐托起自己的玉乳,将二弟夹在玉乳间,来回搓弄着。我顿时不停倒吸着咝咝冷气,那种感觉让我有种不吐不快的冲动。兰璐已经感觉到了阴茎上输茎管的抽泣,迅速的将其放入自己的口腔深处,并不断的来回蠕动,用胫腔来刺激二弟的怒发。

「传说中的深喉?这个她也会?」我十分惊讶兰璐的技巧,如果不是确信她是我的同事,我几乎可以确认她是性工作者了。但此时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刻,我已经控制不住子弹的喷发,虽然在十分钟前我刚刚喷射过。

「唔……唔……唔……」,兰璐满脸胀得通红,双眸含着泪水,并不是精液太多呛着,而是因为精液喷发的速度太快一下子被她咽下去了。

「老婆,你……你真是太好了。」我抚摸着她的脸,这话我是衷心而发。我自己老婆也没有如此给我投入的举动。

兰璐努力的咽下口中的精液,又干呕了几声,在清洁了口腔后她又紧紧抱上我,和我一阵舌吻,娇喘嘘嘘的说:「今天你的精液味道一点都不好,晚上喝了太多的酒,还有太多的肉,很腥。」对于这方面我没有一点了解,只是戏言说:「是么,下回我喝酒吃肉一定先向老婆你请假」。我颇有些羡慕或者妒嫉娄权了,也就是她的前夫了。这么极品的又懂风情的女人可不是那里都能找到的。

我到公司也有三四年了,从前丝毫没有感觉出来张兰璐的风情,只是感觉她衣着有品味,女人味儿十足。从今天她的表现来看,公司之前的传闻还是有道理的。以后必须给她上上紧箍咒了。突然间我发现自己有些变化了,虽然只是一点点。

擦拭好,我穿上了兰璐事先准备好的睡衣,丝绸的,贴身且很舒服,只不过尺码不对。很明显,这是她老公穿的。我躺在床上,随意的拨弄着遥控器。
「明天,帮我买几身全新的衣服吧,从里到外的,只要41码的。」兰璐正坐在梳妆台带,电吹风发出嗡嗡的声音几乎覆盖了电视的声音。「你好像身材突然变好了呢,我喜欢你现在的模样,精壮的,明天我们一起去选。」我看着兰璐的背影,粉红色的绸缎睡衣早把她美妙的身材掩盖的完好,不过这并不妨碍我欣赏。
突然我从梳妆台镜子中看到床头墙上挂着他们的结婚照,那还是一个十几年前的照片,年青而又陌生的男女合影。只不过现在这个女人却睡在了我身边,这一切都象是梦。一切太突然了,太美妙了。

手机响了,从声音来看应该在客厅,我的手机。我跑过去打开一看,原来是自己老婆。「喂,爱芳?唔,我今天在外边吃饭了,酒有点多,唔,没事,有点困而已,明天给你电话吧……」我三言两语的把自己老婆打发了,生怕话长梦多。
还没等我走到卧室,又有一个手机响了,是兰璐的手机,就在我的床头前。
我拿起来一看,居然是娄权来的,她老公的电话……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