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真实经历——合租美女学姐

星河大帝2014-10-06 10:46:19


90%真实经历——合租美女学姐



(一)开始寻找合租

xxxx年7月,我结束了大学生涯,由于女友继续深造的缘故,我选择了陪伴身边。

我俩相处两年多了,感情还算稳定,尽管当时刚毕业收入不高,但仍是学生的她并未有太多怨言,日子也算过得去。

住了四年宿舍的我现在也不得不开始出外找房子住了,人嘛,有时就是被时事所迫,从免费到收费,总是有点不情不愿,最后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独自租住一套房子,就现在这收入,那是甭想了,合租是我当下唯一的最佳选择。

翻来覆去在学校外围转悠了几天,终于找到一处家属区的房间(按照俺当年的收入情况,只能说是房间,而不是房子,毕竟它只是一整套中的一间),立马电话呼叫预约看房,一接通一个柔美的女声触动了我的心弦,立马脑海中浮现出美女形象……打住,跑题了,正事要紧。

「你好,请问你那是否有房间出租?」

「是啊,就你一个人住吧?」

「嗯,是的,刚毕业,就想先有个安身之处。不知现在方不方便看房?」
「可以,那就中午12点吧,那会我在,到了给我电话。」

「好的,到时见,拜拜!」

早早吃完午餐,跟女友打了招呼先就独自一人前去。

那会正值盛夏,太阳火辣辣的,到了楼下,不过五分钟时间我已汗流浃背,也就没想着电话告知,径直上楼,直接敲门,说:「你好,我是上午约好来看房的,请问在家吗?」

只听门内回应道:「就来,你等等。」接着隐隐传出一阵穿衣声。

大概过了一两分钟吧,房门打开了,确实声如其人,是个美女,个头不高,属于娇小玲珑型的,身上穿了个吊带,波不算很大,目测大概b杯吧,但随着我目光的游移,竟然意外的发现好像有点凸点,心想:『我靠,不是吧,难道刚才在屋里她热得不穿衣服,曾听说有女生喜欢在屋里裸奔,这次遇上真人了……』
美女房东似乎意识到了我不良的眼神,双手交叉于胸前,脸色略有不善,说道:「不是让你到了先给我电话吗?」

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抱歉啊,天气太热,差点晒晕了,忘了那茬子事了。」

「算了,进来吧,先看房吧!」

进屋后正对着的是卫生间,美女房东指着右手边的一个不足5平米的小间,对我说:「就这了!」说心里话,那真不是一般的小,除了一张1米2的床外,床边过道仅有30公分,如果还想放下张桌子,那就是做梦了,最多往床上支。
美女房东看到我惊愕的表情,一脸不屑的说道:「要不要租?一口价,每月500。」

其实我确实挺看不上这地方的,但是侧目间又瞥见了那诱人的凸点,心想:『你真的给我「口几下」,那还算比较值。』抱着这一美好理想,我脑袋一热:「ok,成交!」

可能她对我的决定感到意外,半倚着的身体差点摔着,但是之前话已出口,不好反悔,在这种略显尴尬的场合下,我们完成了交易(靠,感觉说得我已经把她上了似的,其实我也想啊,可是手都没摸到)。

写到这里,大家应该以为她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师姐了吧?但事实正好相反,在来拿钥匙交钱的那天,女友跟我一起过来的,首先看到小间那薄薄的门板就十分不愿意(隔音不好,大家懂的),另外我曾经幻想的凸点也被女友看到了,这下彻底歇菜了,我又再次踏上了寻找合租的征程。

也许我跟这个性感的女房东真的此生无缘吧!聊以自慰。

那天回到学校,晚上趁着女友没事,就按照惯例来到学校教学楼的顶层(那里很黑,是野战的好地方,去晚了还不一定有位子),一阵爱抚之后,就准备进入正题,直接将女友推到了墙边,撩起裙子,一手从下握住女友白嫩的奶子,一手扶住鸡巴,直接插入那早已泛滥的小穴,然后就开始扶住那浑圆的屁股开始用力地做活塞运动。

进行中,女友娇喘着凑的我耳边说:「是不是在想那个狐狸精啊?」

「哪有啊?别瞎说。」

「得了吧你,当时我看你眼睛都直了,现在一提起她,鸡巴更硬了,你骗谁呢!」

「天地良心啊,我这是被你这小穴夹硬的,跟别的没关系啊!你是不是很久没做,想被干了啊?」

「去死吧你!快……快点插……用力……快……」

「还说不是自己想了。」嘟囔一句,我就继续开始开恳大业,直到即将发射之际,抽出并将浓稠的精液射到了女友白嫩的大屁股上。


(二)我也成了二房东


找合租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为了一个立足之地,我整整转悠了半个月时间,终于还是被我在家属院里找到一套两室房间(当然我只是住其中一间,而且还是和我的大学室友合住),为了每个月节省那么四五百吧,看来只能暂时将野战进行到底了。

不过嘛,那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大家都懂得。

当然为了这个事情,我和女友也就此进行了必要的沟通交流。

「你怎么跟‘古月甘木’一起住啊?那我怎么办啊?」

女友不无抱怨的说。

「宝贝儿,这不没办法嘛!上次我也想找个单间,可是那会你不是不同意嘛!」

「去死吧你,是不是还惦记那个狐狸精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花花肠子,想都别想」

「天地良心啊!自从跟你在一起,我哪敢有异心啊!我这心啊,只在这儿......」

趁机我偷偷抓了下女友的屁股。

「色鬼!」

女友一把拍掉我的手,「大庭广众的,别这样。昨晚刚给过你,怎么又想了啊!」

「我这可是朝思暮想啊,晚上老地方吧」

我顺势一把搂住了女友的细腰。

「说正经的,以后你跟她合住,我过来怎么办啊?」

「那还不简单,大家都是老同学,怕啥的啊?」

「别装胡涂,我是说那个!」

女友嗔道。

「哪个啊?」

我故作胡涂。

「就是昨晚那个啊,你明明知道,还要我说。」

「哈哈!那还不好办,提前跟他打个招呼喽,让他外边待会去。」

「可是这合适吗?」

「就这么办了,没啥合适不合适的,大家都是男人,可以理解。」

「就知道你们男人都是色狼」

女友用力拧了我的腰肉,我顺势反扑,正欲施展抓奶龙招手,道「让你也知道我的厉害。」

「啊......」


刚入住那会,其实已经有了两家住户,基本都算是校友。由于我这人比较随和,所以一来二去也就比较熟络了,女友嘛也是我这的常客。

时间过得很快,一年转眼就过去了,某天下班回家,斜对门的那个兄弟叫住了我。

「跟你说个事,我找了个新工作,下个月就要搬走了。」

「这么快就另谋高就了啊,怎么?需要帮忙搬家吗?」

「不是为了搬家的事情,其实主要是因为这套房子是我整租下来的,现在还没到合同期,你看能不能帮我承接下来,继续租住,并且负责统一收下水电房租。」

其实听到这,我心中一阵暗喜,要是成了二房东,一来可以节省点开支,而来招租时也能物色下有没有美女什么的,现在这里基本就是些大老爷们儿。顿时我感觉前途一片光明,就好像床上已经躺着一个身披纱衣的美女在想我抛媚眼,而我就想不顾一切的扑上去。

「我说啥事呢?没问题,交给我就是了。」我满口答应下来。


晚上跟女友一起吃饭,就和她谈起这个事情。

「媳妇儿,今天斜对门那个兄弟说准备让我接手整个房子。」

「真的!那我是不是可以直接住那个小间啊!」

「傻瓜,那是要租出去的,现在往外租至少每月也得五六百,你以为这钱这么容易啊!」

「都住了一年了,我都没几次能跟你一起睡。」女友面露不满的说。

「是不是又想被操了啊」

我调笑着说,「要不晚上咱再去老地方来一炮。」

「色鬼,又来占我便宜!」

「都老夫老妻的了,还怕什么?说正经的,我现在就准备开始上论坛挂个招租启示,希望尽快有人能来看房,早点能定下来。」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啥啊,是不是想找个美女来合租啊?可以让你趁虚而入。」

「哪会啊!自从有了你我可没找过别的女人。」

「那你还天天的上网看那些色情小说、爱情动作片什么的,有了我以后你还一直那样,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我那不是为了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嘛!要不然的话,怎么能让你爽你呢?是吧!」我趁机抓了下女友的翘臀。

「要死啊」女友被惊了一下,「别拿这个做借口,好像你没有爽似的。」
「那咱晚上再大干一场吧!让你看看这几天的学习成果。」......
最后说说这套房子的结构吧,接下来的所有故事都发生在这个房子里。
进入正门,首先是一条宽约1.8米的过道,正门左手边是厨房(大家共享的),厨房旁边是小间卧室(也就是现在二房东住的地方,更是今后情节展开的重要地点),过道正对着的是卫生间(当然也是公用的),卫生间左侧是中间卧室(目前住着一对博士夫妻),右侧大间卧室就是我住的地方。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