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我与初中班主任作者outdoorpp

星河大帝2014-10-10 09:21:59


我与初中班主任



他妈的真是黑啊!就一个感冒,医生竟然要求挂点滴。黑心医生知道又要黑多少钱了!此时挂着点滴的我心里不住的骂着。可能是感冒的原因,也可能是药物的作用吧,不知不觉我竟然睡着了。

我睡着正爽,忽然被人叫醒了!大家应该都有体会,睡觉时候被叫醒是件叫人很愤怒的事,所以我很愤怒,努力睁开眼睛,愤怒的看向叫醒我的人。偶买糕的!怎么是偶初中班主任啊!看来我是病的挺重,都产生幻觉了!看来让我住院的医生还不是很黑心啊!

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班主任说话了:「王兆强!你还上课睡觉!给我到后边站着!」我去!还是个穿越梦!有意思!怀着好奇的心思我站到了教室后面!由于我的无所谓,班主任很生气,所以顺理成章的放学后我被留下来了。
我到办公室的时候,班主任还没来。如果是我小时候,当然是老实呆着等这挨批。但是我现在是以局外人的心态来看待这件事,所以就没有什么拘束。也不知道班主任在忙什么,等了半小时了还没回来,办公室里面的老师都相继回家了。我实在无聊就东看看西瞧瞧,在办公室瞎逛!转了一圈没什么意思又回到班主任桌位前,随手翻看起桌面上面的书。基本都是学生的作业和一些教学用的参考书,没什么意思。

无意中发现在一摞参考书的里面夹着一本包了皮的书,而且由于看的很多,包的牛皮纸书皮已经明显磨损很严重了。凭我多年经验,我可以断定正是一本书摊租来的小说。反正闲来无事,我决定看它来解闷吧。随着书本的翻开,我震惊了,居然是一般成人书,书名《色城——文心雕龙第五届(意淫女神)精选》。内容之精彩,让我这个阅片无数的人都感到热血沸腾。

正在我看的精彩的时候,班主任回来了,并且发现了我在看这本书。于是她很慌乱的收了这本书,并给我解释是没收学生的,看着脸色微红,有些慌乱的班主任,我不禁感到好笑,于是就一声不发的看着班主任。班主任可能由于羞愧,也可能是慌乱吧,反正也不出声了。

在这寂静的几分钟里,我偶尔能听到几声嗡嗡的震动声,一开始听不真切,我也没在意,以为是风扇的声音。也许这会班主任把心态调整好了,想开始训我吧,虽然脸色还是微红,所以她起身,把手里的书放回原来的位置。放完书她回身要教训我的时候,手臂一挥,不小心把笔筒碰到了,里面的文具散落一地。
为了缓和尴尬气氛,我连忙说我来捡,于是就蹲下身子捡,然后把捡起的文具放到桌子上,班主任也就站在桌边接过我捡起的文具收拾规整到笔筒里面去。由于我是蹲在地上的,班主任站在我边上,往桌子上递文具时,头正好挨着班主任的私处,这次我震惊了!我竟然又一次的听到了嗡嗡的震动声,而且这次是无比的清晰!凭我多年的经验,我敢断定这是跳蛋震动的声音!

原来班主任竟然在他的私处放了跳蛋,偶尔震动一次应该是怕自己受不了高潮吧!不对!等等!刚才很长时间不来——不是去自卫了吧!难道!一定是这样的,她进来时候脸色微红,不是看到我拿了那本书,而是刚刚高潮完后!那么这本书是谁的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班主任竟然在私处夹着跳蛋来上班!这是我无法想象的!正在这时,又一阵嗡嗡的震动声传来,我更加肯定了我的猜测。
由于我的震惊和长时间的思考,眼神不自觉的看向了声音的来源——班主任的私处,我保持蹲下的姿势时间就略显长了一点。班主任也发现了我的异样。她此时也猜到了我已经知道了她的秘密。于是她显得更加慌乱了,红着脸说:「今天没事了,你回去吧!以后不要再上课睡觉了。」

我心情复杂走出了办公室,边走边想刚才的事情。出了教学楼,冷风一吹,我才发现整个学校早已经没有人了。回头看着亮灯的办公室,我又忍不住想回去看看班主任现在在干什么!怀着纠结,好奇的心情,我一步三回头,慢慢走出了校园。

在我出校园的刹那,我发现办公室窗帘动了一下,然后灯灭了。难道班主任刚才一直在偷窥我?我决定等会看看,于是就装做回家的样子,然后迂回回来躲在暗处观察办公室的窗户。大概能有5分钟吧,办公室的灯又亮了。有情况啊!好奇心使我又偷偷潜伏回了学校。来到了办公室门前。

我屏住呼吸,把耳朵靠近门,仔细聆听一会,听到里面传来轻微的娇喘声:「啊……嗯……嗡嗡……嗡嗡……嗯……啊!」我可以肯定,班主任又在自卫了!好奇心真是害死猫啊!想我也是阅片无数,什么场面没见过?怎么今天就一定想要看一下班主任自卫的情景呢?于是我悄无声息的去隔壁教室搬来了一个凳子,然后站在上面,透过门上面的玻璃向里面看。越是看不到的越是想看!

我发现我站在凳子上就只能看到毛毛,然后一摞书本正好把下面的视线挡住了!我要看到毛毛下面的风景,就必须再高一点。于是我下意识的踩在了凳子的靠背上。这回终于看见了!我这还没看清楚呢,凳子失去了平衡,我顺势摔进了办公室。

班主任也是一声尖叫,在凳子上跳了下来,由于慌乱,跳蛋都掉在地上了,还在那嗡嗡的震动着!而且内裤也在桌子上,靠近私处的位置明显湿透了。我还发现了一个小细节,那就是在内裤的内侧靠近私处的位置,单独缝上去一个小兜,开始还没明白,后来才想清楚是用来放跳蛋的。

看了半天的《色城——文心雕龙第五届(意淫女神)精选》又看了半天的活春宫,再到现在的这个场面,我的小弟弟终于抗议成功,我决定出手了。

我直接开口说:「老师,跳蛋多不给力啊!不如让我来帮你吧!」听到这话,班主任明显一愣!显然她一时还无法接收。于是我又说:「放心,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我不会跟别人说的。」

也许是班主任确实有颗骚心,也许是我后面的话威胁到了她,总之我说完这句话之后,她微微犹豫一下后还是点头了。于是我走了过去,手慢慢的撩起她裙子,摸向了班主任的私处。投桃送李,班主任也慢慢退下了我的裤子,用手攥住我的小弟弟,轻柔的套弄起来,同时把身体也靠到了我的身上,把头放在了我的肩膀后。大概是羞于见我吧。

摸了一会感觉班主任的私处有点干了。我想大概是她太紧张了,再是我用手毕竟不如跳蛋来的刺激吧。于是我捡起跳蛋,擦干净后,又重新放到了班主任的bb里面。同时我双手解放出来后,就开始摸班主任的胸部。由于要摸胸部,所以很自然的就把班主任推开来一点,这样她就不得不面对我了。

班主任还是目光闪烁,不敢看我,提着头不吭声。我发现这样羞辱班主任很有意思,所以我就那语言来刺激她:「这样感觉爽不爽啊?比你自己玩爽多了吧!」

「恩!」回答声音很小。

「你这么骚别人知道不?」

「恩……」一个婉转的声音否定了我。

「你是天生就这么骚还是看书学的呢?」

……竟然不回答我!

于是我恶意的吧跳蛋功率调到最大!然后班主任就再也矜持不住,「啊……啊……嗯……嗯……」的叫了起来。

于是我就又在她耳边小声的说:「看来你是天生的骚货。」同时轻轻舔了一下班主任红彤彤的耳垂。

可能由于受不了了,或者是害羞了,不像在和我说话,再或者是为了反击我,总之在我亲完班主任耳垂之后,她借低头躲闪之际,顺势蹲了下来,一口含住了我的小弟弟。我以前也有过口交的经历,但是这次感觉与以往完全不同,大概是前面的一系列过程的影响吧。所以在小弟弟被含住的一瞬间,我差点就交出了子弹。

我连忙扶住班主任的头,拔出小弟弟,想要缓解一下。谁知班主任还想要再吸,于是就双手抱紧我的双腿,好用力把头往前伸。结果她的双手很自然的抚摸到了我的大腿内侧和菊花附近,我瞬间就沦陷了。这是我的敏感部位哦,我一下子就没了力气,快感从大腿内侧和菊花附近瞬间传遍全身。

班主任也发现了我的弱点,于是更加卖力,双手轻抚大腿内侧和菊花附近的同时,还有节奏的吞吐我的小弟弟,这下我控制不住场面了,也就一分钟吧,我交出了滚烫的精液。由于我太兴奋了,没有注意到精液完全射在了班主任的嘴里,由于量大,而且直射咽喉,导致班主任都抢到了。结果没有吞咽下去的精液又喷了我一腿。

我正准备找纸的时候,班主任却伸出舌头,开始给我清理。这种待遇我可是很少享受啊!所以我也就不找纸了。由于我刚射精,感觉腿有点软,于是班主任让我躺倒她的办公桌上,然后她就开始用舌头舔我的小弟弟和大腿上的精液。大腿内侧我本来是不想让她舔的,但是班主任执意要清理干净。于是我就脱了裤子,叉开双腿享受着。

谁知班主任竟然来了兴致,清理完大腿内侧后,顺便给我菊花也舔了几下。我说过这里是我的敏感地带,舔大腿内侧我已经快受不了了,这下更是让我无法忍受了。由于年轻,又受到这样的刺激,小弟弟二次抬起头来。班主任也是没有想到,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我心想本来刚才出来的太快还怕班主任不高兴,这回好了,可以再战了。这次我也不用班主任口交了,直接站到地上,让她趴在桌子上,就冲后面冲了进去。

进去之后发现里面空间有点大,有点无处着力的感觉。抽查了几次,虽然班主任嗯嗯啊啊的叫着,但是我感觉确实不爽。我于是灵机一动,决定走后门。由于班主任用了跳蛋很长时间,所以淫水已经泛滥,我用手指沾着淫水涂到班主任菊花上,并且说:「今天让你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快感。」谁知班主任只是嗯嗯啊啊的,不说话也不反对。我准备好了之后,就挺枪进入菊花,没想到异常的顺利!一下就进去了。看来班主任平时也是没少玩菊花啊!虽然菊花没有我预料到的那么紧,但是还是比操前面爽多了。

操了几下后我又用手去前面抠淫水,然后涂到菊花上。由于姿势的原因,我抠的很费劲,而且感觉水也不够多,于是我灵机一动,吧跳蛋有塞到了阴道内。这个无意识的举动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首先是班主任由于两洞双通,爽的啊……啊……的使劲的嚎叫,其次是我的小弟弟在直肠里也能感觉到跳蛋的震动,这不一样的体验真实首次体会到!

由于过于刺激,班主任不到1分钟就高潮了!随着一声尖锐的「啊……」班主任竟然尿了!

看着班主任尿了,我性质更加高昂!冲刺的更加用力!然后我每顶进去一下,班主任就「啊……」一声,然后就会喷出一点尿液。我也就更加兴奋!于是我不停顿的冲!冲!冲!班主任就不间断的「啊……啊……啊……」

在这视觉,听觉,感觉等多重刺激下,我终于又一次畅快淋漓的射了。
随着精液的喷薄而出,我忽然惊醒了!原来这都是我的梦啊!没想到我竟然在医院做了一个这样的春梦!我该怎么办啊?谁能给我带条内裤过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