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青涩少年狂,淫乱熟妇同学娘

星河大帝2014-12-10 09:55:14

青涩少年狂,淫乱熟妇同学娘


字数:4100字


在那一年的初夏,发生了我生命里一件大事,从此我的命运开始转折,使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转变为一个满心肉欲不思进取的人。如果那件事没有发生,我现在也许就像其他大多数人一样上一个普通的大学,找一个普通的工作,然后去一个普通的姑娘为妻,过着普通的生活。可是那件事确确实实的发生了,使我过早的走进社会,面对社会上残酷的竞争,我流过血,流过泪,终究成就了我这一番事业,使我最终摆脱了普通的生活,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

我叫贺峰云,今年38岁了,15年前创立了风云公司,专营文化用品,如今我的风云公司遍布本省各大小城市,净资产已超千万,成为文化界商业的领军人物。和全国着名的书法家画家都有密切的业务来往。

我生活的转变还要从1988年那一年的初夏说起。那时,我还是一个普通的高中学生,学习不好不坏,头脑很聪明,就是比较贪玩,经常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偷偷和同学溜出去玩。我的父母当时都在省会附近的一个小城市工作,不在那个城市,只有爷爷奶奶住在那里,所以管的较松,平时全凭自觉。我那时还算是个自觉的孩子,每天按时上下学,只是偶尔调一下皮,趁着晚自习的时间溜出去,一玩就玩到半夜才回家。

那年初夏,一天晚自习的时候悄悄的和几个同学又溜了出去。现在也忘记了当时玩的什么,反正玩的很高兴。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其他的同学见时间不早,已经到了下晚自习的时间,就装作刚下晚自习,回家去了。只剩下我和刘涛在一起。刘涛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们两家住的不远,平时都是我们俩一起放学上学。刘涛的爸爸是个推销员,经常出差不在家,妈妈在附近的一个化工厂里当工人,三班倒的那种,那天刘涛的妈妈刚好上下午班,要晚上12点才下班。所以我俩也不着急,还在尽情的玩着。当我们醒悟起时间已经很晚的时候,一看表,已经快12点钟了,刘涛的妈妈已经快下班了。我们才急惶惶的往家赶。经过一条小路的时候,刘涛对我说:「云子,我妈妈下班就走这条路,我怕被她碰上,咱绕个弯回家吧。」当时因为急着往家跑,我已经累得喘不上气了,不想再多走冤枉道,就对刘涛说:「要走你走吧,我快累死了。」刘涛拉着我要绕弯走,我死活不肯,刘涛无奈,只得自己走了。

我走进这条小路,小路上空荡荡的,也没有路灯,黑黢黢的什么也看不清。
我摸着黑往前走,隐约走到一个路边小花园门口,忽然听见里面有动静,就好像是有人在挣扎,嘴里被塞着东西,发出呜呜的声音。这时,只听咚咚两声,好像谁用拳头打别人的身体,那呜呜声顿时消失了,只听见有人喘粗气的声音,好像在做什么剧烈运动。

我悄悄靠上前,走进小花园,声音是从一丛灌木丛后面发出的。我顺着墙根走过去,还没到跟前,脚下踢着一个东西,像是自行车,桄榔的响了一声。喘息声顿时静了下来,一阵窸窣的声音,一个黑影飞快的跑走了,瞬时就没了踪影。
我来到刚才那个黑影处,就着朦胧的月色,看见一个白花花的肉体躺在草丛上,头部被紧紧的裹着一件衣服,身上一丝不挂,看那隆起的双峰,纤细的腰肢,白白的肌肤分明是一个女人,那女人双腿张得大大的,下体泛着白光漏在外面,一只鞋已经不知被扔到哪里,光着一只小脚,另一支脚上还挂着被人脱下来的内裤和裤子。

那女人躺在那里,还不知道刚才强奸她的人已经跑走了,也可能是被打晕了,一动不动。那具白白的肉体起伏的曲线强烈的诱惑着我,我从来没见过裸体的女人,已经进入青春期的我也时常幻想着能和女人亲密的接触。如今这样一个赤裸的女人躺在我面前,而且头部还紧紧的裹着衣服,一种罪恶感顿时涌了上来。我心里狂跳,轻轻来到女人身边,颤抖的手试探着摸上了女人的乳房。女人一动不动。我心中暗喜,只觉得口干舌燥。心里一横,双手抚摸的更加用尽。我跨坐在女人赤裸的酮体上,双手尽情的抚摸眼前这诱人的肉体。肉体软软的,很有弹性,摸着好舒服。在女人身上亲吻起来。女人一只一动不动,好像是晕过去了。
我越摸越兴奋,亲吻那肉体的范围越来越广,只觉得下体肉棒硬硬的撅着,快要把裤子撑破了。我拉开裤子拉链,把肉棒放出来,顿时感觉轻松不少。肉棒硬硬的顶在女人身上,感觉好舒服。我心里一动,把肉棒放在女人双腿中间,那里有个肉缝,那就是女人的小穴吧?我一挺腰,肉棒滋的进去一半,顿时感觉肉棒被柔柔的,暖暖的裹了起来,那种感觉舒服的不得了。我继续用劲,肉棒整根没进女人的小穴中。感受着女人小穴的柔软,我禁不住开始抽插起来。这一抽插才知道,原来女人的小穴这么舒服,一阵阵的快感向我袭来,带我在快乐的风浪中快感越来越高。我禁不住使劲抱着女人柔软的身体,使劲耸动着肉棒深深地插进女人的小穴深处,女人在我猛烈的抽动下,身体随着我的耸动一上一下。头部包着的衣服也松了开来,可是我正处于极度兴奋中,没有发觉。女人在我猛烈的抽动下渐渐的苏醒过来,发出低微的呻吟声。终于我在一阵电击似的快感中,我把一股精液深深地射进女人身体。

我射出精液,浑身的欲火一泄而光,头脑开始清醒。我低头看看女人,女人的脸已经露了出来,我仔细一看,大吃一惊,这不是刘涛的妈妈吗?这时,刘涛的妈妈也睁开了眼睛,认出了我。我经常到她家找刘涛玩,所以她对我很熟悉。
看见是我,刘涛的妈妈大吃一惊,张嘴刚要喊,我急中生智,一把捂住她的嘴,急切的对她说:「阿姨,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我心里一急,不知道怎么说,越说越乱。刘涛的妈妈开始还有些挣扎,后来见我这么着急,她反而冷静了下来,用眼睛示意我拿开手。我忐忑不安的拿开捂着她嘴的手。

刘涛妈妈把我从她身上推开,飞快的穿好衣服,转过身来,看我还在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冲我笑了笑,轻声的说道:「小云,阿姨知道不是你,答应阿姨一个要求。」我异常高兴,赶忙说:「阿姨您说,什么要求我也答应。」

刘涛妈妈仔细的看了看我,眼睛向下移动,看到我的肉棒还软软的垂在裤子外面,默默的用手替我放回去。刘涛妈妈柔软的小手握着我的肉棒时,舒服的感觉立时让肉棒又挺了起来。刘涛妈妈责怪的看了我一眼,我面红耳赤,低下头去。
刘涛妈妈替我拍打了一下身上的土,整好衣服,又麻利的整了整自己的身上。
感觉正常后,对我低声说:「答应阿姨,永远不要把这件事说给任何人。好吗?」

我见刘涛妈妈如此,心里异常高兴,赶紧说:「阿姨,我绝不和任何人讲。」
刘涛妈妈严肃的看着我的眼睛说:「你发誓!」我赶紧说:「我对天发誓!」刘涛妈妈满意的点点头,对我说:「你赶紧回家吧。」说完转身走到墙边找到那辆自行车,骑上车子就走了。

从那以后,我很长时间没有找刘涛玩。可是我并没有忘记那天晚上的事情。
刘涛妈妈雪白柔软的肉体给我留下了烙印般的印象,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每天晚上一闭眼,刘涛妈妈那白花花泛着白光的肉体就出现在我眼前,那柔软的感觉就好像还停留在我的手上。为此我日思夜想,很快就瘦了下来。

终于我忍不住了,在一天趁着刘涛妈妈白天休息,我逃学了。我悄悄来到刘涛家门口,刘涛的爸爸又出差了。我轻轻的敲门,不一会,刘涛妈妈来到门前问:「谁啊?」我不说话,听着我日思夜想的女人清脆的声音,心中狂跳。刘涛妈妈见没人应话,打开门,看到是我站在门口,脸色一变,轻轻对我说:「你来干什么?赶快上学去吧。」我站在门口,看着她不说话。刘涛妈妈关上门,把我关在门外。我继续轻轻的敲门。刘涛妈妈很快打开门,轻叹一声,把我拉进屋里。我进了屋,一下把门关上。然后一把搂住刘涛妈妈的腰。刘涛妈妈使劲的挣扎,想挣脱我的搂抱,可是我紧紧的抱住,一点也不撒手。我们纠缠着,忽然我一踉跄,重重的撞在门上,发出咚的一声响亮的声音,我们立时都停止了撕扯。静静的站着,我还是紧紧的搂抱着刘涛妈妈的腰。

刘涛妈妈站了一会,听见外面没什么动静,轻轻的叹了口气,身体软了下来,任由我抱着。我见刘涛妈妈放弃了挣扎,便一把将她横抱了起来。刘涛妈妈无奈的闭上了眼睛。我怀里抱着刘涛的妈妈,快步走进卧室,把她放到床上,开始解她的衣服。刘涛妈妈闭着眼睛对我轻声说:「快点。」

我三下五除二扒光了刘涛妈妈的衣服,那雪白柔嫩的肉体又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激动的手脚发颤,抖抖索索的脱光自己的衣服,压了上去。刘涛妈妈闭着眼睛,一行泪水流了下来。我不顾她的感受,分开她的双腿,挺起早已充血肿胀的肉棒使劲的刺了进去。刘涛妈妈在我的肉棒刺进去的时候眉头紧皱,身体向上挺了一下。我进入这具诱人的肉体后,就开始疯狂的抽动起来。开始,刘涛妈妈的小穴很干,我抽动着很费力气,渐渐的,小穴里湿润起来,我抽插的也越来越顺利。

我紧紧的抱着她,胡乱的在她身上脸上吻着,当我吻上她的唇时,刘涛妈妈扭过头避开了我。我不甘心,一边抽插着她,一边把她的头扭过来,强行吻在她的嘴上。刘涛妈妈使劲想扭过头避开我的嘴,可是我紧紧的抱住她的头,使她一动不能动。于是她放弃了躲闪,任由我狂吻她的嘴。我掰开她的下腭,把舌头伸进她的嘴里,纠缠着她的舌头,下体依旧使劲的操干着她的小穴。终于,刘涛妈妈开始对我的动作有了反应,从鼻间发出轻微的呻吟声。我用嘴堵住她的嘴,品尝着她的舌头,肉棒使劲的在她的小穴里进进出出。不一会我就达到了高潮,我使劲顶着她的下体,把精液深深地射进去。软倒在她的身上。

我趴在刘涛妈妈身上喘息着,刘涛妈妈也一动不动的喘息着。过了一阵,她想推开我,我死死的抱着她不动,又开始使劲的吻着她的嘴,她的脖子,她的身体。吻着吻着,我的肉棒又坚硬起来,于是我又强行插了进去,开始了第二次的抽插。这一次我因为已经射过一次,所以这次坚持的时间比较长。刘涛妈妈被我浑身上下抚摸着,也产生了性欲。我们俩又纠缠了近一个小时,我才又一次的射入她的身体。

从此以后,我就经常逃学,去找刘涛的妈妈,我和刘涛的妈妈几乎用尽了所有姿势的交合,刘涛妈妈浑身上下都被我的嘴吻遍了,就连她的小穴,屁眼,每一根脚趾我都仔细的品尝过。

由于频繁的逃学,我的功课越来越差,最终没有考上大学,我毕业后,在父母的催促下回到了父母身边。父母凑钱为我开了一间文化用品商店,我开始了商业上的竞争。从我离开那个城市就再也没有回去,再也没有见过刘涛的妈妈。但是,我至今还在想念着她,感谢她给我青涩的少年时代带来的快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