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淫荡人妻香香

2018-01-24 15:54:33

这是我与一位26岁的已婚少妇的故事,回想当时的情景忍不住就写出来给大家分享了。
记得06年的夏天,公司内业务比较少,一时间空闲下来了,不知道做什么好。就登上了自己的QQ想找个网友聊聊天。刚上没多久就收到有人邀请加为好友,看了下资料是个女的,叫香香广州地区(以后就以网名香香称呼她),就同意了。
当时她加我后我们聊了差不多几天,已经越来越投缘,先聊生活慢慢的聊起了性事。她说她老公一年到头都在外地跑业务几乎不着家的,一个人在家很是郁闷,很想他的男人可以在身边陪着她,可惜他的男人很不懂的风情,每次回来总是公式上的应付她,在她身上不用2分钟就倒头大睡了。每当她在郁闷的诉苦的时候,我总是细心的安慰着她。慢慢的我们开始交换了电话天天视频,有的时候晚上在家视频的时候,香香也愿意露出她的奶子和下身给我看。我感觉有种强烈想上她的冲动。
终于机会来了,公司让我去广州出差1周。到了广州,到了对方公司处理好公事。回到宾馆用手机电话香香:要是哪天我到了广州,你愿意陪我吗?
香香:你真的会倒广州来吗?如果来了,我一定陪你3天3夜。
我告诉香香:我现在就在广州的天河区一个宾馆,结果这骚货一听就对我说:等我40分钟,我马上打车过去。就挂电话了。
我在宾馆房间里心焦的等候着,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的老婆偷情啊!感觉好刺激。
终于,等到了敲门声。我快步过去打开门,只见她站在门口,身高有1米7多穿着黑纱短裙和紧身无袖T恤来了,腿上穿着肉色网洞丝袜,脚上一双5寸的高跟鞋。真的好性感,看着她微红的脸蛋,我有种惊为天人的感觉。不知道她老公是不是笨蛋,居然把这么靓丽的女人丢在家里,自己在外奔波,真是浪费啊。
她笑着对我说:你就让我这样站在门口啊,难道不愿意让我进去吗?
我连忙欠身对她说:请进,我的女神。
我关门前,连忙把请勿打扰的牌子挂在门上。
跟着香香进房,她一屁股就坐在床上,微笑的对我说,想不到你真人这么健硕,视频上看不出来啊。我笑着答她:还不是为了来见你特意锻炼的哦。边说边靠在她身边坐下。手搂着她的腰在她背上轻轻的滑动,我的嘴靠近她的耳朵轻轻的吻了下,告诉她:原来在视频上见到你,只是觉得你很美,但见到真人才觉得你就像女神一样的,让我忍不住的想拥有你、占有你。香香羞涩的对我说:这是我第一次背着老公出来和其他男人约会,感觉很对不起他,可是听到我到了,就那么的情不自禁的想过来看看我,我是不是很坏啊?
坏,真的很坏,你要不坏我又怎么可能这么近距离的抱着你,你要不坏我又怎么有机会可以靠近你啊!其实,应该你老公自己觉得后悔,有你这么有魅力的老婆,居然不懂得好好珍惜。不过,你羞涩的样子,真的让我好冲动啊,让我忍不住现在就想侵犯你。说着,我一把搂过她。狠狠的亲在她的樱桃小嘴上。一时间香香被我吓到了,瞪着眼睛看着我,想不到我说着好好的,就强亲她的嘴巴。可是,我怎么可能给她反应过来的机会啊,多年和女人交往的经验告诉我,这个时候一定要强暴点的对她,才能打破她的羞耻心,才能让她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