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笑吟老师

2018-02-23 11:33:37

我的第一次给了我初中老师,她是我的电脑老师,叫艾笑吟(爱小淫)她是学校中最漂亮的老师,也是最年轻的一位,她是我的梦中情人,每上他的课,我的老二就不安分。
  一天放学,我一想深究电脑问题去电脑室找她,很巧就她一个人,其它老师都走了。于是我大胆起来,决定今天作了她。
  "你有什么问题">"老师,请问你性感的身材,天使般的脸蛋,让人看了一眼就想干你的屁股是怎么长的。"老师红着脸说:"这是该你问的吗?">"老师,我只是想问,如果我干了你,会不会生出和你一样漂亮的BB出来"说着,我便扑故去,把她压倒在地,强吻她的唇,让她不能呼吸,撕下她的奶罩,揉起来。
  她在挣扎,我撤住她地头发,用我的舌头去寻找她的同类。渐渐的,她不在挣扎了,大口大口地吸着气,可能吻的太激烈了。脸色通红,小肚一起一伏的,仿佛不敢相信,学生要强暴自己。
  我的手超她的神密花园,尻,竟然没穿底库,淫水象黄河缺口一样,泛滥成灾,我一巴掌打过去:***的,装什么淑女,早就想被老子尻了,还办纯真。看我干死你。
  趁她大口大口的吸气,我把我23CM的大鸡巴对准她的小嘴,一插到底,尻,她怎么受的住。我采用69式,我把她的嘴当成她的肉穴,一进一出的。我则戏她的肉穴,那种骚味,真***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