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华尔街女人的夜宴图文版

2018-08-19 21:18:14

华尔街女人的夜宴
京城笑笑生
北京的冬天,黑得特别早。处理完最后一份文件,已经是晚上六点钟了。吴院长裹紧大衣,提着公文包,快步向教师公寓走去。今天是十二月二十四号,也就是西方所谓的平安夜,吴院长接受了外籍教师爱玛的邀请,去品尝她的圣诞大餐。爱玛是秋天从雷曼裁下来的,听说她的丈夫也是雷曼的高管,现在在新泽西做房地产。这学期商学院临时聘了华尔街下来的几个金领,有外籍华人也有美国人,爱玛是最年轻的一个。
target=_blank>alt="华尔街女人的夜宴图文版">border="0"/>
(这学期商学院临时聘了华尔街下来的几个金领,爱玛是最年轻的一个。)
餐桌上,烛光摇曳。爱玛忙碌着,她一袭黑衣:黑色的吊带低胸晚礼服裙,黑色的长丝袜,和黑色的高跟漆面皮鞋。吴院长很清楚美国女人的目的,下学期只续聘三个外教,这女人是想拉关系。学得还真快,知道中国人饭桌上好说话!
“没法跟年夜饭比,就是火鸡和马铃薯,我们美国女人做饭不行,不过,饭后的甜点是我们的长项。”爱玛意味深长地看着吴院长,“一定让你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