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绝世唐门改编——乾坤问情谷完

2021-03-24 11:25:13

「你们的对决犹豫不决,既然如此,就让你们换成另一种方式进行选择。霍雨浩现在已经到了濒死边缘,你们谁愿意为他接受我另一个考验,通过了,他就能活下来。但是,你们记住,如果你们谁为他考验了,那么,他就很可能会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也就是说,你们任何一人决定接受考验,都能够救活他,但也相当于成全了情敌与他在一起。你们只有三秒的决定时间。」「三……」王秋儿呆了呆,她几乎是下意识的看向王冬儿。

  「我愿意接受考验。」没有犹豫、没有迟疑,哪怕是半分的停顿和等待都没有。只为了那光影中的他,能够早一秒脱离危险。

  「冬儿,你……」秋儿呆望着冬儿,在未知的情况,冬儿没有丝毫犹豫就接受了神秘声音的考验。虽然她当时看向冬儿的时候也希望冬儿能接受考验,这样她有就机会和霍雨浩在一起。

  「秋儿姐,虽然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如果我有什么意外,雨浩就拜托你了。来吧,让我接受考验,如果我能通过,希望你的信守施承诺,让雨浩平安无事。」冬儿就象是交代后事一样对秋儿说道,最后对着虚无的神秘声音大喊道。

  离开秋儿身边的冬儿在下一瞬间就消失在秋儿面前。下一刻,冬儿出现在一个白茫茫的空间。冬儿茫然地望着这片空间,完全不知道这个神秘考验到底是什么。

  突然,在这白茫茫的空间里,出现了几道人影。渐渐地,人影清晰起来。出现在冬儿面前的是数个男性,而且全都是霍雨浩的仇人。

  蝎虎斗罗张鹏、日月帝国太子徐天然、明德堂堂主镜红尘,还有他的孙子笑红尘,甚至还有霍雨浩的父亲戴浩。这5 个人并不是虚假的,而是神秘声音用无上的威能,从各地将他们转移到此处的。

  不同身份的5 个男人同时出现在冬儿面前,而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是全身赤裸的。未经人事的冬儿看到这样的情景,羞红着脸别过头去不敢看。

  「接受这5 人的轮奸,在结束前没有昏过去,考验通过,霍雨浩活,结束前被轮奸得昏迷过去了,考验失败,霍雨浩死。」神秘声音突兀在冬儿耳边响起。

  听到神秘声音的话,冬儿脸上原本因害羞而羞红的脸瞬间变成惨白。虽然她早就知道这考验不会容易,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神秘声音的主人竟然会给她这样的一个考验。

  然而不等冬儿回过神,5 人已经向着冬儿扑了过去。

  看着凶狠地扑过来的5 人,冬儿顿时反应过来,本能地释放出武魂,向后飘飞而去。然而脚刚离地,魂力就被封印住,背后的光明女神蝶的蝶翼也因为没有魂力的支持缩回体内,突然失去魂力,猝不及防下,冬儿整个人向后倒了下去。

  虽然魂力被封印,但身手还在,冬儿单脚着地,后退了两三步终于稳住了身形。

  然而趁着这个机会,5 人已经完成了对冬儿的包围。

  看着包围着自己的5 人,其中包括三位封号斗罗,甚至有一位还是超级斗罗,别说现在魂力被封印,就算实力还在,冬儿也知道自己绝对没可能逃跑成功。

  面对这种情况,冬儿已经准备好自尽了,就算肉体逃不过被凌辱的命运,但至少她的灵魂还是纯洁的,只是以后再也见不到雨浩,冬儿不禁潸然泪下。

  看着越来越近的5 人,冬儿正准备咬舌自尽时,却发现浑身都动不了了。与此同时,冰冷无情的神秘声音再次在她的耳边响起。

  「抵抗或自尽视同放弃考验,霍雨浩死。」

  无情的话语切断了冬儿最后的退路,虽然已经恢复了行动力,但是冬儿却是不敢自尽了,只要雨浩能活下去,再难受她都能忍受得了。

  冬儿闭上眼,别过头,既然无法抵抗,只能无奈地接受。

  「嗤啦」一声,冬儿胸前的劲装被撕了下来,露出里面蓝色的抹胸。

  「啊!」冬儿尖叫一声,双手抱住胸部,蹲了下来。虽然说已经默认了,要承受这个命运,但是她始终是个处女,又怎会不害怕?

  然而没有给她反抗的机会,冬儿的双手分别被镜红尘和戴浩抓住,向两边拉开。这时,蝎虎斗罗张鹏也凑上前来,大手抓住冬儿胸前浅蓝色的抹胸,用力一扯。顿时,一对浑圆、雪白的玉兔跳进了众人的眼里。

  平时为了方便行动,冬儿一直都用抹胸紧紧的包裹着她那饱满的酥胸,此刻束缚尽去,冬儿傲人的身材再也无法隐瞒下去。暴露在众人面前的一对玉兔,仿佛要吐尽以往受到的委屈,傲人地在空气中怒挺着。

  「嘿,你这小贱人,平时藏着掖着,想不到身材这么火爆,这对大奶子,我看怕是有36D 了吧。」张鹏看着冬儿那对爆乳,顿时淫笑道。(不要问我为什么斗罗大陆会有现代计算胸围的知识,也不要追究冬儿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身材。)「啊,不要看,啊,你干什么,快放手,不要碰我。」虽然惊叹于冬儿火爆的身材,但是张鹏毕竟是见识广的强者,微微地吃惊过后,双手已经不老实的攀上了冬儿火爆的巨乳,轻轻地把玩起来。

  「哈哈,这手感真是太棒了,又软又滑,弹性十足,老夫活了这么多年,像你这样的美乳还是第一次碰到,小贱人,上次你的骈头仗着有史莱克的师长护着,不是很嚣张吗,今天你落到老子手里,看老子怎么玩死你。」张鹏肆意地玩弄着冬儿的一对巨乳,想起当日的情景,张鹏不禁一阵火起,用力地拧着冬儿那对粉嫩得宛若樱桃的乳头。

  「啊……好痛,不要啊,求求你,不要再拧了,要坏掉了……」冬儿何曾受过这样的罪,虽然体质没变,但是没有了魂力,在张鹏这个超级斗罗的手下,冬儿只觉得一对乳头好像要被拧掉似的。

  「嘿嘿,小骚货,放心,我不会这么简单就玩死你的,我会慢慢的折磨你,等我们把你玩成残花败柳之后,我会把你送回霍雨浩和身边,真想看看到时他看到你这样,会是什么表情呢,真是期待啊。」张鹏松开了冬儿的乳头,但是此时冬儿的乳头却已是被他拧得又红又肿,而且还隐隐地凸了起来。

  此时,张鹏突然将他那根长达7 、8 寸长、直径约三寸的大肉棒挺起来,放在冬儿的一对巨乳中间,双手扶住两边,令乳肉紧紧地夹住自己的肉棒。

  「啧啧,这样的巨乳拿来打奶炮真是一流啊,喔,好爽,小骚货,快张嘴给爷爷我含住龟头。」张鹏一边用冬儿的巨乳打奶炮一边命令她给自己口交。

  此时的冬儿却是羞愤欲死,自己的身体连雨浩都没碰过,此刻却被一个老头捧着巨乳来打、打奶炮,还要自己给他口交。虽然冬儿很想一口将张鹏那丑陋的东西咬掉,但是神秘声音的话让冬儿不敢乱动,生怕雨浩会发生什么意外。

  「你们几个也别闲着,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玩坏了咱不心疼。」看到冬儿没有听话地帮他口交,张鹏也没有生气,转而吩咐其他人,让他们也加进来玩弄冬儿。

  虽然张鹏这么说,但是冬儿正面的身体却都被他霸占着,只不过张鹏是95级以上的超级斗罗,众人也是敢怒不敢言。镜红尘和戴洗捉住冬儿的玉手,将它放在自己的肉棒上套弄着,而笑红尘和徐天然两个小辈则只能脱去冬儿的鞋子,将肉棒贴在冬儿的玉足底下,摩擦着自己的肉棒。

  「嘿,小骚货,被几个男人同时玩,是不是很爽呢?」张鹏早已察觉到了,冬儿的呼吸开始慢慢地变得沉重,乳头也已经完全挺了起来,肌肤上也慢慢显出粉红色。

  「哼,我就当是被狗咬了几口,你们想怎么样就来吧,我是不会屈服的。」冬儿此时已经有些自暴自弃的感觉了,反正就算能杀掉这几个人,但是难保神秘声音还会不会再找其他人来,只要霍雨浩能得救,她已经无所谓了。

  「嘿,还嘴硬,那我就来尝尝你的嘴有多硬。」张鹏说着放开捉住冬儿双乳的手,转而捉住冬儿的脸,捏开冬儿的嘴,将肉棒插了进去。

  而此时,在问情谷里,刚刚从神秘男子手下活下来的霍雨浩,再次消失了,转而出现在秋儿的旁边,在他们面前有一个光幕,而光幕里的情景正是冬儿被人凌辱的画面。

  看到些情形,霍雨浩眦目欲裂,想要冲过去救冬儿,但是他也和秋儿一样,不能动,不能说话,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最爱的冬儿被人凌辱。

  「嗯,小骚货的嘴也不硬啊,嘿,相反的,还很软很热,怎么样,爷爷的大肉棒味道如何,是不是很好吃?如果觉得不够,这里还有不少肉棒呢,够你这个骚货吃到饱的。」对于冬儿怨毒的眼神,张鹏视若无睹,双手继续固定住冬儿的嘴,将冬儿的小嘴当成小穴一想操了起来。

  张鹏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觉悟,将他那又粗又长的肉棒一次又一次的顶进冬儿的喉咙,如果从侧面看就能看见,每次张鹏顶进去,冬儿的喉咙就会鼓起来。

  面对张鹏这样的大肉棒,就算是受过训练的顶级妓女,也受不了,更何况是冬儿。

  此时,冬儿只觉得嘴巴里象是被插进一根火热的棍子似的,浓重的男人气息透过杂乱的阴毛不时传进自己的鼻子里,粗壮的肉棒顶进食道里,冬儿连呼吸都觉得是种奢侈。

  突然,一股骚臭的味道在嘴里化开,冬儿愣了一下,然后马上就意识是什么,顿时挣扎起来。只是此时的她又哪里是这5 个男人的对手,挣扎变成徒劳,被他们死死的压住。

  过了好一会,张鹏才松开了冬儿,将肉棒抽了出来。而冬儿马上开始咳嗽干呕起来。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了,老夫刚才酒喝多了,不小心在你嘴里撒了泡尿,你不会介意吧。」虽然张鹏嘴上这样说着,但是脸上一点不好意思的神情也没有,反而一脸的得意。

  此时冬儿连死的心都有了,羞辱自己就算了,竟然、竟然还强迫自己喝他的尿。如果眼神能杀人,张鹏此时估计已经变成一堆碎肉了。

  「前菜尝完了,该尝尝主菜了。」张鹏对冬儿的反应毫不在意,起身后退一步,来到冬儿下身处。

  冬儿下身此时只剩下一条蓝色的内裤,双腿被笑红尘和徐天然拉得大张,而在内裤上,隐隐有上丝的水迹。张鹏当然也注意到了,顿时淫笑道:「嘿,果然是骚货,才让你给爷爷吹了下萧就开始发情了?」听到张鹏的话,冬儿不禁脸上一阵羞红。刚才被强迫给张鹏口交的时候,在痛苦的同时,她竟然还感到一丝丝的快感,小穴更是不自禁流出了丝丝的淫液。

  张鹏没有多废话,直接就将冬儿的小内裤撒成碎片。冬儿顿时吓了一跳,想要将双腿并拢不让张鹏再看,但是却动不了。

  「哟,这小穴也不赖啊,看来还是个雏儿,连根毛都没有。嗯,不错,真紧,手指都快插不进去了,嘿嘿,一会老子的大肉棒上阵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直接把你插爆呢?」张鹏一边将中指插进冬儿的处女地,一边邪恶地笑道。

  紧窄的处女穴被张鹏粗鲁地用手指插着,冬儿不由痛哼了一声。而随着张鹏的手指的动作,冬儿感觉到一股从未有过的感觉爬上心头。酥麻,骚痒,一阵阵冬儿从未感受过的滋味痛击着心头,几乎令冬儿要叫出声来,但是她死死地咬住牙根,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而趁着张鹏将注意转到了冬儿的下身,戴浩迅速地冬儿的脸扳过来,将肉棒插进她的嘴里。虽然戴浩的阳具不及张鹏的粗长,但是也比一般成年人的要粗壮,这下的突然闯入,也让冬儿够呛的。

  眼前这个将肉棒插进自己嘴里的人,冬儿当然认识,前不久,她才和雨浩一起营救过他,不过他没有看到过冬儿的真面目就是了。虽然戴浩不知道冬儿的身体,但是冬儿却是知道眼前这个人是谁,星罗帝国白虎公爵戴浩,同时也是霍雨浩的父亲。虽然冬儿还没有和霍雨浩没有肌肤之亲,但是她早就以雨浩的妻子自居,而此刻她竟然被强迫给雨浩的父亲口交,他们现在这是在乱伦啊。

  虽然知道,但是冬儿此刻却无法反抗,只能木然地接受这个事实。

  而慢了一步,没有抢到冬儿的小嘴的镜红尘,只能将注意力放在冬儿的一对巨乳上。只是把玩了片刻,镜红尘就已经是爱不释手了。只因冬儿的巨乳的手感实在是太好了,不止尺寸要比他的孙女梦红尘的大上一号,而且手感,形态也更胜一筹。镜红尘本就是色中老手,连自己的孙女也没放过,梦红尘浑身上下都被他玩了个遍,但是即使算上他以前玩过的女人,都不及冬儿的这对巨乳美妙,所以他现在也顾不得形象,趴在冬儿身上,一手一个捉住冬儿的两只巨乳,张开大口咬住其中一个只乳头,吸吮起来。

  而修为最弱的两个小辈,笑红尘和徐天然只能郁闷地看着却不敢上去抢。在看过冬儿的真面目之后,两人早就是眼馋不已,所以虽然现在冬儿被张鹏三人霸占了,但是总有机会一尝冬儿的味道,所以他们现在只能把玩着冬儿的一对修长的玉腿。

  张鹏此刻已经开始将第三根手指插进冬儿的小穴,慢慢地扩张着冬儿的处女地。张鹏知道自己的本钱的厉害,如果不好好准备,三两下就把冬儿操死了就没得玩了。所以他现在必须小心地避开冬儿的处女膜,挑逗冬儿的小穴,让她分泌更多的淫液,不至于一下子就把冬儿操坏。

  冬儿也是硬气,就算此刻被几个男人同时玩弄也没有哼一声。张鹏将手指从冬儿的小穴里抽出来,上面已经沾满了淫水。

  「小骚货,看来你也准备好了,啧啧,才玩了一会就流了这么多淫水,看来你是迫不及待想要被爷爷我干了,那就让爷爷来帮你破处,让你尝尝极乐的滋味。

  戴浩,先放开她的嘴巴,老子要听这个骚货破处时的惨叫声。」张鹏调整好肉棒,对准冬儿的小穴,一点点的挤进去。冬儿的阴道口被硕大的龟头撑开,一点点的将龟头吞了进去。直到碰到处女膜才停了下来。

  「不,不要……」就算冬儿再硬气,到了此刻也是镇定不下来了。本来冬儿早就已经决定,等雨浩的身体好了之后就将自己的第一次给他,但是此刻,要夺去她第一次的不是她的爱人霍雨浩,而是作为死敌的圣灵教的超级斗罗。

  张鹏非常恰意地欣赏着冬儿那惊恐的表情,他之所以没有一口气破掉冬儿的处女膜也是为了这一幕。一口气破了冬儿的处女当然是爽,但是这样慢慢的进行,却更能引起女方的恐慌,而且女方受到的痛苦也会更多。

  「好痛,不要,不要再进去了,受不了了,不要,好痛,啊……」冬儿感觉到,张鹏的龟头正在一点点的撕开自己的处女膜,那种痛楚让冬儿觉得自己好像是要被慢慢撒成两半一样。

  张鹏也是用心险恶,这种方法虽然不会一下子就有非常剧烈的痛楚,但是这种慢性的痛楚却更是折磨人。

  终于,冬儿的处女膜被张鹏的肉棒突破,而张鹏也将肉棒整根插进了冬儿的小穴,龟头更是直接顶进了冬儿的子宫深处。

  「啊……好痛……不要啊……快拔出去……要死了……呜……冬儿不行了……要裂开了……要死了……」冬儿被张鹏一根大肉棒真捣穴心,痛得她不停地惨叫,张鹏不仅用最痛苦的方式帮她破处,而且还直接顶进了冬儿的穴心又怎么会不痛得她惨叫。

  「好紧,真爽,夹死老子了,操,爷爷我操死你这个小骚货。」张鹏没有等冬儿适应的时间,马上就开始用力抽插起来。

  「求求你……不要动了……好痛……啊……啊……好痛……唔……」冬儿被张鹏插得直惨叫,而戴浩看到张鹏动手了,再次将肉棒插进了冬儿的小嘴,将冬儿的惨叫声堵住。

  看到张鹏和戴浩都开始了,镜红尘又怎么能在一旁干等呢?于是他在张鹏的耳边说了几句,然后张鹏诧异地看了他一眼,笑道:「红尘老弟竟然还有这样的爱好?既然老弟开口了,老哥我当然不会不照顾你的感受。」听到张鹏的话,镜红尘笑着躺在地上,而张鹏就将冬儿放在了镜红尘的上面。

  冬儿看到这幕感觉非常的奇怪,明明张鹏才刚开始没多久,怎么就抽出来了呢?

  她当然不会认为张鹏会这么轻易就放过自己,刚才被他弄得死去活来的,现在才稍为缓和了一点。

  镜红尘勾住冬儿的双腿,肉棒对准了她的下体,不过却不是小穴,而是她那还未被人采摘,粉嫩的小菊穴。察觉到镜红尘的举动,冬儿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于是她又开始挣扎了,只是刚动了一下,下体就传来了一阵撕心裂肺的疼。刚才张鹏粗暴的动作已经让冬儿的下体受到不轻的伤害。

  勾住冬儿的腰身,镜红尘将肉棒狠狠地插进了冬儿的菊穴内。对于冬儿,镜红尘也没有多少的怜悯之心,他在史莱克损失多少东西,一把八级的审判之剑和众多定装魂导器,甚至还把一位八级魂导师给骗了,此刻当然要狠狠地发泄在她的身上。

  刚刚缓过来的冬儿,马上又感受到另一股撕裂般的痛楚从下体传来。虽然镜红尘的肉棒不及张鹏,但是他的方式比张鹏更粗暴,加上并没有做什么前戏,靠着魂力护住自己的下体,然后就直接蛮横地一插到底。

  「啊……」冬儿再次惨叫,不过随即又被戴浩的肉棒给堵住了小嘴。

  看到镜红尘已经到位,张鹏又再次将肉棒重新插进冬儿的小穴内。不过这次他没有像刚才那样粗暴,而是和镜红尘非常默契地,一前一后地抽插着冬儿的两个穴,虽然不快,但是非常的有力,每次都是将整根抽出来然后再整根地插进去,次次都顶到冬儿的子宫深处。

  徐天然和笑红尘两人定力较差,之前已经射过一次,冬儿的玉足已经是沾满了他们的精液,不过也因为年轻,肉棒并没有软下来。此时他们俩看到有空隙,连忙扑到冬儿的胸前,将仍然坚挺的肉棒顶在冬儿的巨乳上,用龟头摩擦着她的两颗乳头。

  突然,他们两人发现,冬儿的乳头竟然也能像小穴那样,能撑开一个大口子。

  两人玩过的女人也不在少数,但是你冬儿这样的乳头还是第一次看见,于是两人默契地同时将肉棒插进冬儿的乳头,操起了冬儿这对奇妙的乳穴。

  冬儿感觉到,自己的灵魂好像要随着每次的肉体撞击而离体而出。随着肉棒的抽插,下体的两个穴本能分泌出液体,令抽插变得越加的轻松。

  渐渐地,痛楚开始退去,一丝奇妙的感觉开始爬上冬儿的心头。小穴的胀实,菊穴的骚痒。奇妙的感觉甚至让冬儿有了一丝错觉,好像这样被人玩弄也不错,于是冬儿的小蛮腰开始本能地回应着两人的抽插。小嘴里,舌头也开始围着戴浩的龟头打着圈。

  「果然是个骚货,很有成为性奴的潜质啊,明明是被强奸,这么快就有快感了?还会回应我们了?啧啧,等会一定要好好调教一下,让你变成一个真正的性奴。」张鹏第一时间就看到了冬儿的变化,于是又开始用言语羞辱冬儿。

  张鹏的话,让冬儿猛然回过神来,是啊,自己现在正被他们凌辱,怎么能去迎合他们,怎么可能会有快感。不行,一定要忍住,就算他们得到了自己的身体,但是自己的心还是属于雨浩的,一定不能沉沦,一定要守住自己的本心。只是快感并不是说压抑就能压抑的,越是压抑到后面反扑的越是厉害。

  张鹏当然知道自己的话会起到什么作用,但是他觉得太容易得到的东西没有成就感,他要慢慢地调教冬儿,要让她主动求自己去操她。所以他才会在这个时候出言点醒冬儿。

  看到冬儿清醒过来,张鹏也不在意,就是要这样才好玩,他继续不紧不慢地抽插着冬儿的小穴。

  徐天然和笑红尘两人从来也没有试过这样的玩意,冬儿的乳穴虽然不像小穴那么紧,但是非常的软,非常的热,虽然刚射了没多久,但是很快就又把持不住了,射在了冬儿的乳穴里。射了第二次,他们并没有停下来,还在继续操着冬儿的乳穴。

  在5 人的玩弄下,冬儿觉得自己的抵抗越来越无力,最初的痛楚已经完全消失了,剩下的只有快感。

  「不要,我不要有快感,快点停下来。再这样下去,我会疯掉的,不要,快停啊」快感不断地涌上来,冬儿已经快要压制不住了。

  就在这时,戴浩和镜红尘达到了高潮,同时在冬儿的体内射精了,张鹏也感应出他们的状况,配合着他们,将滚烫的精液射进冬儿的子宫深处。三股滚烫的精液同时射在冬儿的体内,已经达到临界点的快感瞬间就将冬儿推到了高潮的顶点,大股大股的阴精从子宫喷出。冬儿的肚子灌进了三股精液,高高的鼓了起来,就像个孕妇一样。

  三人同时将肉棒拔出,冬儿的小穴,菊穴和小嘴同时喷出了大股的精液。冬儿双目失神地躺在地上,徐天然和笑红尘看到张鹏三人离开了冬儿,马上抱起了她,一前一后地插进了冬儿那还在往外喷着精液的小穴和菊穴。

  「不要……不要再插了……唔……好难受……啊……受不了了……啊……冬儿受不了了……再插下去……冬儿就会变奇怪了……」刚刚高潮过的两穴还非常的敏感,但是马上又迎来了两根新的肉棒,冬儿此时已经没有了抵抗的力气,开始呻吟起来。

  「就是要操死你,知道吗,从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把你弄上床了,现在梦想成真,我怎么会轻易放过你。」徐天然面目狰狞地说道。

  「啊……嗯……不要……冬儿变得好奇怪……噢……好舒服……不要……冬儿不要这样……冬儿不能对不起雨浩……啊……啊……」冬儿拼命地想抗拒,但是越抗拒快感却来的越强烈。

  「不要,这可由不得你,当初你不是很叼吗,今天我就要把你操得变成离不开肉棒的骚货,然后把你卖到妓院去,让你千人骑,万人睡,把你的骚穴操成烂穴,看霍雨浩还要不要你。」这回说话的是笑红尘,他还记得第一次和男装的冬儿见面的情景。

  「嗯……嗯……不要……快停下来……噢……不要……好舒服……嗯……喔……冬儿变得好奇怪……脑袋什么也想不到了……嗯……好舒服……冬儿还要……喔……给我……冬儿要热热的东西……射进来……喔……噢……」冬儿仅存的理智被快感吞噬,现在在她的脑海里只剩下肉欲的存在。

  「骚货,你这骚穴真紧,不行了,又要射了,乖乖地怀孕吧,让你的霍雨浩做个便宜爸爸。」徐天然将肉棒深深顶进冬儿的小穴,滚烫的精液再次洒进冬儿的体内。

  笑红尘也没坚持多久,刚精液射冬儿的菊穴之后,肉棒就变软退了出来。

  张鹏看到两人完事了,准备上前继续玩弄冬儿,但是突然发现自己动不了了,然后下一瞬间,他和其他四人一起原地消失了。只剩下冬儿一人静静地躺在了地上。

  下一秒,秋儿出现在了冬儿的旁边,她连忙过去查看冬儿的情况。冬儿并没有昏过去,只是双目无神地呆望着上方。秋儿也不知道怎么开解她,只能从她的储物魂导器里拿出一件衣服给她盖上。

  「考验通过,霍雨浩活。」神秘声音在这时又响了起来。

  「雨浩、雨浩他平安无事了?」听到霍雨浩平安的消息,冬儿无神的眼睛恢复了神采,连忙问道。

  「你的考验通过,霍雨浩自然平安无事。」神秘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

  「雨浩没事,真的太好了,秋儿姐姐,雨浩以后就拜托你了。」确认了霍雨浩的平安,冬儿终于笑了,然后她转过头向秋儿说道,语气中带着不舍、眷恋,还有一丝决然。

  「冬儿,你要干什么,不要!」秋儿听出冬儿语气中的不对,但是还没来得及阻止,冬儿已经运起刚刚恢复的魂力,全力一掌拍在了自己的额头上。

  冬儿的一掌没有丝毫留力,七孔开始溢出血丝,眼神也慢慢地失去神采,只是她还是定定的望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次出现在上空的影像,直到双眼完全失去了神采。

  秋儿抱起冬儿的尸体,下一刻,她们也消失在原地。

  (之后的情节和原着一样,在这里我就不多废话了,不然就被说骗字了。)END鹅米豆腐,又是NTR 的,好吧,我对不起雨浩和冬儿,唉,没办法,谁他们摊上我这么个喜欢写NTR 的作者。虽然对不起,不过俺以后还是会继续写的,嘎嘎……额,露出原型了,好吧,也不多废话了,肉戏不多,剧情还是一样的坑爹,文笔嘛,还是没有进步,大家别见怪,喜欢就看看,不喜欢的出门右拐。

     【完】

     18179字节
  

更多武侠玄幻尽在H小说吧hxs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