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深宫沉鱼

2021-03-26 09:03:03


     她永远也不会忘记,她呆呆得看着夷光的时候自己那呆愣的模样。

  就像夷光面前的溪水里,痴痴沉下的鱼……

  想起那天的自己,她总会忍不住露出一抹自嘲的微笑,本是因为好胜而去比美,却在见到对手后,就此多了个妹妹。

  这不怨她,她实在没有想到,世上会有色中色视频,暗网视频独家首发,今日免费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如此惹人生怜的绝世美女。让她一介女子,都忍不住要去保护。

  但她终究只是一个女子而已,所谓的保护,也只能是想想罢了。

  国破则家亡,没有人能够逃过。

  当那个大夫深沉的看着她身边的那张绝世容颜的时候,她由心底感到了一阵寒意。然而,身边的夷光却点头了,就像不知道那柔弱的双肩自此要担负怎样的职责一样。

  她看着他们两个人缓缓走远,终于忍不住追了上去。

  她听着自己有些急促的心跳,轻轻地说道:“我也去。”

  那个大夫露出了微笑,两个美人的美人计,比起一个美人来说,自然是更好。

  她心里是知道的,自此一去,人间地狱。

  但,她还是离开了自己的家,进入了高深的宫墙。陪在了夷光的身边。

  夷光可以,她自然也可以……

  她喜欢舞剑,性情也有些刚烈,学习那些歌舞媚术,都会有在水里窒息一样的感觉。每次在她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她就会去看宫殿的另一边,看着那溪边的清澈纯净,在努力中逐渐变成撩人的妩媚,一颦一笑,俱是绝世风华。

  所有人的目光都围绕着那个美丽的身影,连她自己也不例外。甚至连她们的王,那个阴狠深沉的男人,和那个温文尔雅的大夫,眼里都有着明显的火焰。

  只是,谁也不能亲近那个身影,因为那日益成长的美丽,就像努力学习的她一样,是两杯鲜艳诱人的毒药,等着灌进敌人的嘴里。

  三年过去,毒已备好,华丽的宫装包裹着她们两人致命的诱惑,在高贵的马车中驶向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她并不知道那个地方有些什么人,但她知道自己要去做什么——陪着夷光,把那里导向毁灭。

  那天,她第一次见到了国人恨之入骨的那个男人。

  那个带着不可一世的志得意满的王。

  他战胜了,他自然有资格得意。而她们两个美丽的女人在这一刻的身份,仅仅是战利品。或者说,是讨好的献礼。

  他走下了王座,兴奋的在她们两人面前走来走去,像在品评一件玩物一样,浑然不觉远远的那个高大老人眼中的不满和愤怒。

  但那眼神在反复扫过夷光之后,渐渐的变的炽热,变得像溪边高歌的青年男子一样充满着期待。

  她感到恐惧,费力压下了想要转身逃出宫门的冲动,她尝试着妩媚的笑,款款摆动着自己成熟纤细的腰,她有一双修长的腿,结实笔直,充满了女人的诱惑。

  她用尽了身为女人所有能用的武器。

  因为她希望那个男人注意的是自己……

  但她的一切遮掩不了夷光的美丽。尽管她用上了几乎所有学习来的东西,而夷光只是静静地站着。

  她绝望的看着他把视线全部投向了自己身边,并笑眯眯的伸出了手。

  她的额上开始冒汗,那只肮脏的手已经拉起了那只柔若无骨的小手,那双手已经三年未曾浣纱,已经白嫩细腻的无可挑剔……她无力的垂下头,终究,自己什么也做不了……那一晚,她独自睡在了隔壁的宫室,近在咫尺的另一间屋子里,传来了轻柔温润的嗓音,无比动听的声音,却是女子压抑的疼痛呻吟。她蒙住自己的头,两行热泪流了下来,她轻轻的念着,“夷光……我的夷光……”

  眼前又浮现出三年间自己舞剑于殿中,而夷光微笑着拍手的情形,而那清晰的场景,在隔壁的喘息和呻吟中伴着泪水开始模糊。

  “王……求求你……轻……轻些……痛……痛啊!”夷光的痛呼让她的心又是一阵抽紧,她终于忍耐不住,翻身离开床榻,也顾不得穿好罗袜,就那么赤着双足踩着冰凉的地板匆匆走了过去。

  门口掌灯的宫女看见她这样衣衫不整的匆匆走出,都露出了暧昧的笑。

  她怔了一怔,自己去……又能怎么样呢?且不说自己替不替的下夷光,就是替下了,之后的日子,夷光能躲的过么……她垂下头,步子一步步变慢,但还是鬼使神差的挪到了另一间宫室的屋外。

  她想看一眼,看一眼夷光,也为了看一眼,将来迟早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是怎样一种羞辱。

  宫室内的灯火并不明亮,但昏黄的烛光已经足够,因为夷光那皎洁如月的身体,泛着汗湿的晶莹肌肤,只要有一点光便清晰可见。

  低矮的榻边垂着的是夷光的脚,那是夷光身上唯一不那么完美的地方,虽秀美洁白却不那么娇小玲珑,所以平日总是用长裙掩着。

  此刻那秀足没了遮掩,一只不自在的蜷在榻边,一只却因腿被举起而高高抬着。本该尽责的掩盖住撩人春色的长裙,只是凌乱的堆在榻边的地上。

  她怔怔的盯着那月白色的长裙,裙边清晰的能看到一点殷红,触目惊心。

  她们二人学习过无数次,用什么样的法子脱下自己的衣服,会有怎么样的诱惑,但看来夷光一样也没有用到。因为急促的起伏着的饱满胸膛上,还罩着中衣,外衫也仅仅是被扯开了前襟,松松散在身侧。

  是怎样的迫不及待,让他甚至等不及夷光宽衣,就冲破了那脆弱的纯洁……她的视线从夷光的脚一直向榻内移着,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被她收进眼里。

  两人共处了三年,这却是她第一次清楚的看见夷光的腿。比起她自己的修长结实的健美双腿,夷光的腿有些柔弱,但小腿修长,足踝柔美,加上那天生的凝脂一样的肌肤,不管什么人的目光,都会被牢牢地吸引。

  为了仪态,平时站坐行走她们的腿都是紧紧的并着,就像是在等待着所有者的开启。而此刻,夷光紧并的腿,就那样被这个男人打开了。

  夷光是侧躺在床上的,左肘被压在身侧,这姿势似是激到了天生的心病,让本就楚楚动人的绝世容颜平添了一抹娇弱,这蹙眉的模样令她心痛,却无疑另男人更加兴奋。侧躺的身子不断的上下摇晃着,连带着饱满的乳峰酥酥颤抖,中衣领口那一条诱人的沟随着夷光的摇动变换着形状。

  那个不可一世的王,躺在背后搂着夷光的身子,粗鲁的啃咬着夷光的颈子,像匹恶狼一样,血红的舌头每次一舔,就激起一阵细微的战栗。

  那双握惯了铜剑冷冰冰的剑柄的手,正胡乱的摸着任何能摸到的地方,每一处都是滑腻温软,每一处都是销魂的温柔。

  最终,她还是看向了两人紧挨着的腰下。

  夷光的双腿是被大大打开着的,一条腿垂在榻上,不知是因为疼痛还是什么挣扎着想要踩踏什么一样不断的屈起伸展。另一条却被扳着大腿高高抬起,举着的脚和足踝几乎绷成了直线,垂悬在膝下。

  这样羞耻的姿势,股间的每一寸都毫无遮掩。

  她本以为天下女人的羞处总是大同小异的,哪知道区别竟然这般明显。夷光的身子较为赢弱,那肥白的耻丘却比她丰腴许多,微微隆起恍如一个粉嫩的小桃儿,上面堪堪一抹红裂,此刻正被撑的大张。周围稀疏的一些乌毛,被什么打湿了一样润贴在四边。

  她们学了三年,她也听了很多次男女之事,但这却是第一次亲眼看到。她不敢相信,那一根看起来足足有三指宽粗大的肉龙,是如何被夷光纳进体内的。但那根巨物,确确实实的插进了夷光的身体里,撑开了紧闭的嫩红裂缝,冲破了女人贞洁的防线。

  她双腿有些发软,觉得脸颊一阵阵火热。

  她沐浴时也曾好奇的用指尖探索过那羞人的地方,但连自己的指节也不敢伸的过深,紧绷的微痛就足以让她后怕不已。

  谨慎保留的贞操,最后是要被这样一个巨大的怪物那样粗鲁的夺取,让她不由得面色苍白了起来。

  但没想到夷光一直苍白的脸却越来越红,像是白玉涂了一层淡淡的胭脂。一直抿着的樱唇有些张开,发出了听起来像是有几分舒畅的呻吟。

  这呻吟她并不陌生,她们的王专门找过宫妃来教导一切应该教导的事情,这声音是对男人的引诱,更是鼓励,一个使媚的女人,除了学会用自己的身体,也要学会用声音。

  但让她心里一阵波澜的,是夷光的表情,夷光背对着那个男人,那鹰一样的眸子是看不见夷光的表情的,而且他正专注于那根棒儿在夷光体内的掠夺。但夷光的眉微微的蹙起,眼里也变得水汪汪的,那不是伪装……她突然想起一个老婢喜滋滋的对她们二人说过的话,“大王,这二女天生媚骨,您大事必成啊!”

  “大王……唔……不要……不要那么用力……”除了破瓜后听见的那句,夷光再一次开口,同样是告饶,却多了大半娇媚妖娆。

  她浑身一颤,夷光的酥柔呻吟竟让她下身一阵酸软,她的目光再也不敢望向两人交合的地方,她偷偷的退了出来,但视线离开门内的那一瞬间,她清楚地看见了夷光的眼睛,正望着自己。眼里带着她说不出的一种情绪……她顾不得廊下女婢们惊讶的眼神,踉跄着回到了卧榻上,颤抖着躺下,双手犹豫着,犹豫着,最终还是咬紧了牙关,停在了自己绷得紧紧的小腹上。

  虽然手没有伸下去,但衬裙中股间那一片濡湿的感觉,却是无论如何也骗不了自己的。

  她在奇特的情绪中入眠,黑暗的梦中,浮现的尽是那男人狰狞的肉龙,夷光美丽却凄楚的表情,和那令她心底一阵阵不安的绵软呻吟。

  但最多出现的,是夷光的血沾染在股间,被雪白的肌肤映衬,显得格外刺目。

  而正是这处子的初血,宣告了一切,已经真正正的开始,不管是她还是夷光,都没有回头的可能了。

  美人乡是英雄冢,夷光这样的美女,不管怎样的英雄也能埋葬。虽然落寞,但她还是不无自嘲地想,也许,那个王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自己。

  而夷光,开始日日夜夜的陪在王的身旁,开始尽责的履行着本属于她们两人的任务。

  但该属于她的命运,夷光也无法阻止它的到来。

  夷光搬去春宵宫的第二晚,因为噩梦而睡得并不很死的她,就在一阵奇异的压迫感中苏醒。一个沉甸甸的东西正压在自己的身上,天气炎热,她一身清凉,健美的长腿完全赤裸着,只有薄薄的被单盖着她的纤腰上下。

  而那被单已经被掀开。

  她费力的睁开迷蒙的眼睛,看清楚了压在自己身上的,是一个高大的男人,嘴里带着浓浓的酒腥气。她大惊失色,正要叫喊,却在看见来人的脸后压下了惊呼。而就在她压回自己的惊呼的同时,一阵钻心的撕裂疼痛从她的两腿之间瞬间传到全身。

  她的处子之身,终究还是和夷光献给了同一个男人……“王上……你……弄得我好痛……啊啊……”她挺直了苗条的身子,双手紧紧攥着床榻上的薄被,那根狰狞的肉龙此刻钻进她身体多少她不知道,那种几乎要把她双腿从中分开的疼痛让她几乎忍不住落下泪来。

  夷光究竟是怎么承受下来的……她刚刚稍适应了下身的饱胀,那根钉在她体内的棒儿竟然开始抽送起来。膣内的嫩肉第一次被异物摩擦,痛得一阵阵抽搐。

  对王来说,想必是一种莫大的享受吧。她的痛呼没有换来他的怜香惜玉,那根棒儿反而更加剧烈的向里突刺,幽穴之中的重门叠户尽数被这肉矛推挤到一边,直直顶进她花房最幽深的地方。

  她的脸被他扳正,正对着他的,他双手撑在她的身边,望着她强忍疼痛的脸开始节律的挺腰。她不由得张开双腿,想要减轻些痛楚,玉股打开到了极限,羞处的肌肉都被扯到了两边,变成了方便迎合的姿势。

  她悲哀的发现,她这样高挑健美带着几分英气的女子,是他这种征战沙场多年的男人一定不会忘记去征服的……她竟天真的以为自己不会被注意。

  过了这一关就好了,她努力安慰着自己,紧紧咬住了下唇,双眼避开了王的目光,不敢与他对视。下身的撞击越来越大力,但疼痛终于开始减轻,她感到腔内开始有了滑腻的汁液,混合着破瓜的血润滑了紧致的甬道。

  “郑妃,你好象不喜欢寡人。”上面突然传来王有些讥诮的声音。她心头一紧,下身阴门一阵热辣,那根肉龙竟然抽了出去。

  她惊恐的撑起身子,王赤裸着健壮的身体,醉眼惺忪的坐在床边,满意地看着自己挺起的肉茎上沾染的点点血迹。

  她收整好厌恶和疲倦,挪着身子贴了过去,她不能忘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更不能忘记夷光在王身边时强作出的欢声笑语。她舒展皓臂从身后抱住了王的胸膛,柔媚的低喃道:“王上,你这些日子总和夷光在一起,妾身还以为已经……已经被忘记了。刚才睡得迷迷糊糊的,又痛得要死,妾身有什么让王上不高兴的,妾身甘愿受罚。”

  “是么?”王笑着扭转过了身子,一把钳住了她的下巴,伸舌在她唇上一舔,道:“那看来是寡人忽略了郑妃你。今晚就让寡人来将功补过。”

  她站下床,双腿磨蹭间令羞处又是一阵疼痛,她摸了摸火热的脸颊,屈膝跪伏在他脚边,垂首用脸颊磨蹭着他健壮有力的大腿,缓缓扭动身子脱下仅剩的上衣,低声道:“王上何过之有,妾身伺候不周,惹得王上不开心,妾身要请王上恕罪才对。”

  她比夷光要健康的多,也健美的多,三年的训练在夷光身上造就的是那清纯中带着引诱的绝美容颜,而在她身上积沉的却是女人举手投足充满欲望的妩媚。当她真正开始发挥自己的优势的时候,这一切都散发了出来。

  衣裳在缓缓的扭动中一寸寸褪下,渐渐露出了她光滑洁白的脊背,她脸颊越蹭越向上,最后后挪到了那硬翘的肉茎前,她深吸了一口气,吐舌围着那狰狞的肉龟舔了起来。

  本来她是抱着能多引诱一些这王的念头,妄想保全夷光,学习宫妃女婢的房中媚术之时便格外用心,虽然没能遂愿,但此刻用上,倒也不算没有效果。

  只是到了伺候这真真切切的东西是,心中还是有些着慌。

  男子的体味缭绕在鼻端,肉茎上还有自己处子的血,但她还是仔细的舔着。她捧高自己柔白高耸的乳房,用丰满的肉丘间的缝隙取悦着他的棒儿,这是夷光做不到的事情。

  她突然想,服侍好他,不仅能完成任务,说不定也能常常见到夷光……他舒畅的哼了一声,仰躺回了床上。她用双乳挤住了粗长的肉茎,垂首费力地用舌尖扫着肉龟顶上的小孔。那里有些腥臊,当她也顾不得那许多了。按那些老宫女的说法,这样的服侍是很让男人满足的,那说不定自己疼痛红肿的羞处,今晚还能逃过一劫。

  如是舔了一阵,那根肉龙又胀大了几分,但她心里也起了一阵异样的感觉,热乎乎的东西一直熨着她胸前敏感的肌肤,这胯间的男子气味也不断的灌进她的鼻中,不知不觉,小腹里象是被点了一把火一样,又热又麻,羞处也憋住了什么一样胀鼓鼓得难受起来。

  她忍不住垂手放到了两腿之间,摸了摸异样的羞处,这一摸却让她浑身一阵发软,鼻子里也发出了甜美的哼声。

  他也听见了这哼声,站起了身子,居高临下的说道:“起来吧。”

  她揉了揉有些发麻的膝盖,勉强站直,仍然不忘记轻轻提着臀部,摆出最诱人的姿势。她看着他的脸,那张棱角分明的冷硬面孔现在充满了炽热的情欲,她走到床边,准备柔顺的躺下,迎接他的临幸。

  已经如此,也就没什么可保留的了。

  被单有些皱,为了躺下时候不会硌的难受,她弯腰用手把它理平,手刚撑在塌上,身后一阵温热,竟被他这样压倒在床上,上身被压低,粉白的屁股却高高翘了起来。

  “王上?”她有些疑惑的唤着,这样用肘撑着身体双腿也半屈着实在难受,但她一动他就从背后压住她。这时红肿的穴口一阵骚痒混杂着刺痛,然后下身被猛地一撞,让她整个人向前扑到,丰乳压在身下变成扁扁的一团,凸起的乳头都被压的陷回了乳晕之中,而空虚了一阵的膣内,再次被紧紧塞满,不留一丝空隙。

  她有些不适应的想要撑起上身,但头刚抬起就被他从身后按住后颈压下,她想把臀部放低,好让头不那么难受,刚要挪动却又被他从身后控住纤腰拉高。她这才明白他的意思,挺直了笔挺的长腿,压腰提臀,让缎子一样顺滑肌肤在腰股间抬出了一个颇大的曲线,翘高的屁股恰到好处的贴着他的小腹,温润的羞处也终于找到了合适的角度容纳深厚插进来的巨物。

  他按着她的臀肉,插进去的时候掐紧,拔出来的时候揉上一揉。她的喘息变得急促,半是因为这个姿势有些费力,半是因为臀后的揉捏让她的阴门有些紧绷。

  那浑圆紧实的臀肉让他的动作越来越快,肉龟后的棱快速的刮弄着她膣内的软肉,刮得她心尖发酸,浑身越来越紧,情不自禁出口的呻吟已经不需要伪装,而是确实的表达着她的愉悦。

  疼痛渐去,她开始回忆着自己偷学的东西,尝试着收紧会阴,膣内的磨擦感更加明显,收的她浑身一阵哆嗦,险些撑不住身子。他在身后疑惑的嗯了一声,她连忙抖擞精神,一下下的收紧,一下下的放松,如此据说能让男人十分快乐,但没想到她自己也沉迷在这一收一放的快感之中,张合之间,穴内愈发温腻,漫溢的淫汁甚至倒流到了她的股上。

  “好!你这美穴,竟会吮人一般,好!寡人很是受用!真是没想到比夷光那水嫩嫩的身子还要消魂!”他快乐的笑着,想必是为多了一个玩物而开心,肉茎也耸动的更加快速。

  她已经撑不住手肘,爬伏在了床上,高翘着的粉臀后那根棒儿奋力地掏着,几乎要把她穴内的嫩肉尽数掏出来一样。

  阴门憋胀的感觉越积越沉,腰也本能的摇摆起来,她的足趾曲起勾住了鞋面,足跟因为他的冲击一下下踮起。

  她抖着身子,哀哀开始告饶,不是为了骗他结束,而是确实初经云雨的身子已经酸软到了极限,阴穴深处那一团肥美的花心正在逐渐被撞散,胡乱的吐着淫汁。

  征服的快意让他更加兴奋,拉高她软低的腰,扶着她的臀峰,每一次都把肉茎拉出到脱离她的身体,再猛地一刺到底,每一下都激起滋的汁水声,淫糜无比。

  “呜——!”她呜咽一声,全身绷紧的肌肉都一下子放松,会阴处的甜美酸痒一瞬间扩大到了全身,无力的爬伏下身子,双腿微颤着沉浸在这陌生的清潮中。

  这……这就是天生媚骨么……

  膣内一阵温热,一股粘呼呼的热流涌进她的身体深处,然后缓缓的回流。她的臀终于被被放开,肉茎脱离了她的身体。她歪倒在床边,胸膛起伏着。

  这便是男女交媾么……说是取悦男人,可是自己……可是她自己也感到了舒畅。

  她没时间细想,强撑着起身,收拾好一片狼藉,服侍着他躺下,才吩咐宫女准备热水擦拭着疲倦的身体。

  虽然有些疼,有些酸,但她清楚地明白,自己的身子是满足的,好像心底什么紧闭的关口,被那狰狞的肉龙打开了。

  她突然想到了夷光,自己和夷光,互相能给予如此的快乐么?

  她知道自己一定有一天可以尝试到的,因为翌日,她也搬进了春宵宫。

  春宵宫之后,是馆娃阁,灵馆,响屐廊,这个英勇善战的王,开始一口口饮着甘美的毒药,并乐在其中。

  她们二女一左一右,几乎寸步不离他的身侧,满足着他的欲望,却霸占着他的精神。她仍会不时偷偷的看另一侧的夷光,但夷光只是幸福的看着她们中间的王。

  他就像一座高墙,突兀的,冷硬的插在了她和夷光之间。

  无法逾越。

  幸也不幸的,这个男人虽然沉湎于酒色,却还不忘了打仗,或者,征服女人和征服战场上的对手,都是男人无法忘记的事情。

  于是,来到这里后的二人,第一次有了清静下来的时间。没有莺歌燕舞,没有觥筹交错,只有平静下来的日子,和随之而来的寂寞。

  她还是好一些的,至少只要凭栏一望,就能看到夷光。

  但夷光,却好似失了魂魄一样。

  她恐惧的感到,夷光的心,已经不知不觉地随着她的身体陷落。

  女人的确在这件事情里只是工具,但每夜和他肢体纠缠,和他颠鸾倒凤的时候,女人又如何仅仅把自己当成工具?

  她没有变,因为有夷光。

  但是夷光有谁?那个范大夫?还是那个阴狠毒辣的,把她们二人调教好送过来的王?

  “夷光,你是不是很寂寞?”她轻轻的问。

  饭桌边的夷光没有回答,但手上的酒樽,却突然掉落。

  那一晚,夷光来了她的房间,面上满是疑惑和哀怨。曾经坚定的眼波,此刻也被柔情渐渐冲淡。

  夷光问了很多话,看得出有些醉了,有些话如果被旁人听到,她二人断无活路。她一边支吾着应答,一边遣散了房内的婢女。

  夷光在她的床上闭上了眼睛,眼角带着若有若无的泪光,嘴里还在喃喃的说着:“不可以……我不可以的……”

  她的心头一阵刺痛,夷光的心,终究还是遗落在了那个威武的男人身上。幸好夷光还记得自己的使命,或者……是在借着这使命给自己一个沉沦的借口……夷光的呼吸渐渐平顺,嘴角也勾起了一抹甜甜的笑,像是在做着什么美梦。她看着那美丽的笑颜,回想着在家乡时二人坐在井栏欢声笑语的情景,情不自禁的坐了过去,伸手轻轻抚上了她的脸颊。

  那温润柔嫩的肌肤刺痛了她的掌心,让她一阵战栗,她收不回自己的手,只能任那手掌摩挲着夷光的脸颊、颈窝,一直到领口敞开的那一片令人眩晕的白皙。夷光藏在衣裳里的胸膛看起来饱满而坚挺,虽然不若她那么丰满,但解开衣衫后,想必更加的美丽,仅仅是看那浑圆的轮廓,就忍不住幻想那是一个怎样的美好形状。

  “夷光,好好的睡,姐姐帮你脱下衣服。”她呢喃着,着了魔一样解开了夷光的衣襟,轻柔的分开到两边,湖蓝的抹胸被她拿在手里后,夷光的上身已经完全赤裸。她盯着夷光的胸前,一时忘记了动作,皓白的双峰恰到好处的隆起成诱人的弧度,因为是躺着,那柔软的丘陵显得稍扁,凝脂玉峰顶上,淡淡的粉色晕红中央,一粒嫩红蓓蕾俏生生的缀在上面。

  她胸中一阵发热,缓缓的伏低了身子,夷光的身上有淡淡的酒味,但更多的是芬芳的幽香。她慢慢靠近夷光微张的红唇,那嘴唇带着温润的光泽,柔软的好象清晨带着初露的花瓣。

  鼓起勇气,她轻轻吻了上去。两人柔软的嘴唇轻轻碰触在了一起,甜美的感觉让她的心跳越来越急促,她忍不住吐出舌尖,试探着伸进夷光的嘴里,探索着每一出能达到的角落。

  夷光发出唔唔的轻哼,脸颊更加红艳。她探索的舌尖突然碰上了一条柔软灵活的物事,带着甘甜的津液,她欣喜的探向更深,让两条丁香小舌蛇一样缠在一起。

  变成了趴在夷光身上的姿势,她的胸部自然的压在了夷光的胸前,她解开了自己的衣襟,丰腴粉白的一对乳房紧贴住夷光鸽子般柔嫩的胸膛,轻轻压着,让自己因兴奋而膨胀的乳蕾磨蹭着夷光诱人的乳尖。

  她的腿间开始潮湿,小腹深处传来绞紧一样的憋闷。她挪着身子让自己修长的双腿和夷光的纠缠在一起,羞处正对着夷光的腿心,几乎能感到夷光的下身传来的阵阵热气。

  夷光的脸上显出苦闷的表情,带着几分疑惑,但因为被吻住的樱唇发不出别的声音,只有低沉酥软的唔唔声。

  她开始去解夷光的裙腰,她知道自己并不能进入夷光,但她希望可以用自己的身体紧紧贴着夷光,去温暖,去感受,去摩擦,去疏解两人积沉的情欲。她知道夷光也已经很渴望了,她洁白的胸前泛起了红晕,娇小的乳蕾膨胀而挺立,她也是女人,她知道着变化意味着什么,她并拢了自己修长的手指,穿进夷光的裙腰下,沿着腿根向里摸索着,温热的花瓣已经完全湿润,她的手指不费什么力气就挤进了柔软的缝隙之中,蠕动的阴门渴望的吸吮着她的指尖。

  她低低喘息着,继续吻着夷光的嘴,用乳房磨蹭着夷光的胸膛,手腕缓缓用力,春葱一样的玉指慢慢的闯进了另一个美丽身体的隐秘幽穴之中。

  那里有一层层的柔嫩肌肉,密布着粘滑的汁液,她知道那里能带来快乐,便轻轻的勾起了手指,用指尖寻觅着阴门内并不深的地方那略微厚而微糙的一块嫩肉,找到后,她用指肚压在上面,温柔的摩挲起来。

  夷光的眉心蹙起,唔唔的声音越来越悠长,身子也开始扭动,四只玉乳彼此挤压着,变幻着各种情欲的弧度。

  她恋恋不舍的放开夷光被她吻的有些红肿的嘴唇,剥下自己的裙子,解放自己已经被情欲充满的身体,完全赤裸后,她小心的脱下了夷光的最后衣物,两具各有千秋的明艳裸体在舒适的床上紧紧地贴在了一起。她没有办法进入夷光的身子,只有努力的把自己的羞处贴过去,修长的双腿在夷光的身子两侧挺得笔直,她火热的花唇终于碰触到了夷光的羞处,四片滑津津的花瓣贴在了一起,随着她翘臀的四下移动而磨擦着。

  她花唇间的红嫩蚌珠顶在了夷光柔软的下体上,磨擦间竟然给了她比起男人的冲刺更加快乐的感觉,她更加激动的磨了起来,恨不得夷光的美丽身子能和自己就这样融为一体一样。夷光的呻吟渐渐的高亢而清晰,但带着一些不满足的低吟,她一面享受着股间磨来蹭去的酥软,一面为了帮夷光一样强撑着上身伸手在夷光的羞处抚摸起来。

  一连串的细小崩裂从她的花唇直接连到了幽穴深处,她绞紧的双腿猛地挺直,然后无力的垂下,大张的小口中只能发出哈哈的喘息,温热的液体从舒畅收缩着的穴中缓缓流出,和夷光的浆液混在一起,不分彼此。

  她满足的一手抚摸着自己的身体,一手抚摸着夷光,拉高了锦被遮住两人赤裸的身体,轻喘着搂住了夷光娇弱的身子,低低的说着:“夷光……你不会寂寞的,你有我,你还有我。”

  夷光的身子微微的一颤,之后,归于平静。就像一直睡着,只是做了春梦一场一样。

  那是她在这个她无比厌恶的国家中,度过的最愉快的一晚,即使那个强壮的男人无数次的让她欲仙欲死,她也再没有过那一晚的感觉。

  一直到王回来,夷光都再也没有来过她的寝宫,一看到她,夷光的眼里就会流露出一种复杂的感情。

  而那感情,直到她生命消失的那一刻,也没能想出一个结果。

  之后最亲近的一次接触,是轮到夷光伺候王的一晚,她本已经就寝,还没有入睡的时候,宫婢匆匆来唤她,她披了一件外衣就跟了过去。

  夷光倒在床上,面色苍白,狼藉的下身显示着刚才正发生的事情,但明显被中断了。那个不可一世的男人有些心疼的按揉着夷光的胸口,那不是情欲的动作,是纯粹的爱惜。

  “夷光,心口不舒服,下次早些说,郑妃那边也是一样的。你这个样子,吓到寡人了。”

  她听着,心里一阵说不出的滋味。夷光看到了她,挤出了一个微笑,挪了挪身子让开了床榻的中心,轻声道:“旦姐姐,我身子有些难受,劳你来帮帮手了,王上这么憋着,我替他心疼。”

  她心里一痛,这样的话她也说过,她也对王说过很多心疼和爱,但那是逢场作戏,她知道这不是真的,夷光的话却满是柔情,没有一点作假的感觉。夷光是真的在为自己没能帮他疏解了欲望而感到愧疚……那一晚,是她第一次在云雨之事上僵硬而麻木。破瓜的初夜,她甚至都能感到愉悦。

  她有紧绷高翘的美臀,这也是王喜欢从后面奸淫她的身子的原因,今晚一样如此,她感到庆幸,因为今晚她如何也做不出迎合的娇媚表情。她在夷光的面前被按低了身子,脸颊贴在了床上,摆出了他最喜欢的姿势,高翘着屁股,淫荡的分开了雪白修长的腿。

  被那炽热的肉龙贯穿的时候,她第一次发出了不甘心的呜咽,尽管那声音细小而低哑,应该没有人能听到。夷光的身子微微一抖,然后挪到了她的身边。

  她歪着头看着夷光,身子因为身后男人的动作向前一冲一冲的,夷光轻轻地叹了口气,突然捧起了她的脸,温柔的吻了上来。

  口中一阵甜蜜,下体羞处一阵阵的冲击也变得无足轻重了,她激动地回吻着,胸前一热,一只丰腴的乳房清晰地感受到了夷光柔滑的掌心的包容,虽然仅仅能罩住乳晕外不大的一块,却好像握住了她的心脏一样让她浑身一阵幸福的战栗。

  她的双腿僵硬,她的幽穴无奈而麻木,但夷光的抚摸马上消解了一切,当夷光把头挪向她的颈下,孩子一样吮住了她的一边乳头的时候,她的膣内幸福的收紧,让她畅快的瘫软在床边。

  那一晚她不记得王在她的身体里喷撒了多少阳精,被夷光罕有的媚态撩起了兴致的,并不仅仅只有她。

  翌日醒来的时候,王躺在他们二女中间,微微的打着鼾,她怔怔的看着夷光,夷光的脸上带着微微的笑容,平静得靠在王的颈窝睡着。她伸出手,颤抖着想去摸夷光的脸颊,这是却听见夷光梦呓一样呢喃道:“王……不要丢下夷光……”

  她的手顿在空中,颤抖着收回,她踉跄着起身披上衣服,踏着黎明前的深邃夜色回到了属于她的寝宫,她坐到在自己的床上的时候,才感到了双腿间红肿的擦痛。

  她分开自己的腿,愣愣的看着,那一片红肿的羞处就像这一个国家一样,甜蜜的时候浑然不觉,等到疼痛上来,一切都已经发生……虽然来得并不快,但终究,该来的还是来了。

  当王不再看夷光跳舞,不再请她唱歌,而终日只喝闷酒的时候,她知道漫长的付出,到了结算的时候了。

  归根到底,那还是个自负的男人,他决定喝下那杯毒酒的时候,她的心里也有了一些感伤,她看着他微笑着灌下了终究自己生命的毒药,却对着终结了他的王国的毒药轻柔的说道:“夷光,寡人对你不住。你……好好活下去吧……”

  她看着夷光泪流满面地哭倒在他的身上,却什么也做不了,只有静静的走开,那两个人的生命间终于再也没有她存在的意义。

  最后的最后,夷光并没有回到她们的王的身边,因为一个睿智的男人,那个深沉的范大夫,表现出了他充满包容的爱,更重要的是,他告诉她们,回去,就只有死。

  她们的王从来都不是英雄。

  范大夫是个温柔的男人,他为夷光抛下了官职,也不忘记顾及到她。他问她,“我和夷光,可以为你找一个很好的归宿的。”

  她却只是看着夷光,夷光的视线已经完全的转到了身边的范大夫身上,这样一个美丽娇弱的女子,本就是需要有一个肩膀依靠的,她有些苦涩的别过头,想着那曾经浣纱的溪水,淡淡的道:“谢谢,但,我不要。”

  被她的王沉进水中的时候,她没有一丝抱怨,活着又能如何,她的青春美貌已经变成了毒药,灌进了敌人的身体里,她的心已经离开了身体,不知道碎落何处。

  没有了报国和夷光这两个理由,她已经再不愿做一个取悦男人的玩物。

  冰凉的水渐渐淹没了她的身体,她缓缓的沉下,费力的睁开眼,水面外,仿佛又是她遇见夷光的那个溪边,夷光正擦着额头的汗滴,甜甜的笑着,对她说道:“旦姐姐,你好漂亮呢。”

  她微笑着闭上了眼睛,在回忆中窒息。

  我怎么有资格说到美丽……我……只是在你面前,痴痴沉下的鱼……而已……

  一串气泡冒上水面,凌乱的碎裂。

  世人皆赞浣纱女,谁怜溪底痴沉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