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校园内的桃花运】 【作者:不详】 【完】

星河大帝2014-07-14 11:45:32

[校园内的桃花运] [作者:不详] [完]

  隔天,当我照镜子时,发觉我变成了熊猫。

  我心里想着:「唉!都是陈明珍、郭静淳害的!」到了学校时,已经迟到了,连升旗都过了。于是,我快步跑到教室,只见班导师周惠敏正跟同学训话。

  她看到我进教室,就说:「×××,为什么这样晚来?」我只好编一个故事敷衍她,我总不能老实告诉她,是被两位美女『操』成这种模样吧!

  周惠敏道:「×××,这次原谅你,但要轻微处罚一下。你在第二节上课之前,把这份文件送到体育组。」我心里庆幸着:「『好家再』!今天这位女罗刹大发慈悲,嘻嘻……」于是,我就赶快坐下来听课。

  ……『咚……咚……』第一节下课了,我便要拿这份文件,快步的往体育组冲去。

  我们学校的体育组办公室是在操场的那一边,是独立一栋建筑物,往往走到那边通常要五、六分锺。

  唉!我心想:「老师怎么叫我送呢?要走那么远,同学都不跟我去,祗好自己去。」我们学校的体育组是全省最好的,各种体育用品、球类应有尽有,还有男生更衣室、女生更衣室。这栋欧美式建筑物是全台中第一栋,有一条很长的走廊,平时不开灯,会有点一暗。

  我走进去后,右手边是男生更衣室,左手边是借各种球类的登记处。今天怎么没开灯?办公室在二楼,我便要走到底,因为楼梯是在走廊的那一端,上去二楼,右手边是体育组办公室,左手边是女生更衣室,我便向体育组办公室走了过去,那里面是全部都是中央空调设备,走进一看,里面没人祗有开着灯。

  我心想:「人呢?都那去了?」心中起了疑问,但还是推开门进去,把文件放在那里面最旁边的桌子上,这时我郤发现……体育组长的桌上有极机密文件,我放下手上的文件,顺手拿了桌上的那份文件,大略翻了一下,赫然发现里面记载的都是本校美女的不可告人的资料。

  我心想:「太好了!有了这些资料,全校所有的美女都逃不出我的掌心,我都可一个一个去强奸她们了,爽!」在这份文件的诱惑下,我用办公室的影印机,将它们全部COPY下来,摺好放在我的口袋中。

  我刚要推门出去时,在玻璃窗外看到女生更衣室,有人影在晃动。身手迅速的我,连忙躲在墙壁旁,往女生更衣室看了过去。

  过了一会儿,从女生更衣室里,有人伸出头出来探望,我便急忙回头,猜想她可能没看到我吧?

  又过一会儿,我再回头用眼描了一下,发现那位女生竟然是资料中第一位美少女--杨丽晶。

  她竟然祗穿着内衣内裤,而且迅速从女生更衣室跑了过来,我吓了一大跳,连忙爬到办公桌子底下躲着。

  这时刻,我猜想:「可能她是忘记带衣服进去吧?而且办公室都没有人,整个都闹空城计,所以她才那么大胆。」只见杨丽晶不断地在寻找什么东西似的,最后当她看见体育组长桌上的资料时,如获至宝般的高兴,马上从里面抽出一张纸,并转身想离开。

  这时,我终于明白她的企图,原来她想取回她的资料,因为里面记载着一件她所犯下校规的悔过书。

  我发现机会来临了,我马上从桌底钻出,喊着:「喂!你在做什么?」她对我的出现,感到无比的惊愕,她一时愣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可是,我未尝不是心里也怕怕的,如果她反问我:「为什么在这里?」那我也不知如何回答。

  也许她因为做了亏心事,所以她也慌了,只见她脸色发白,口中:「我……我……」地不知如何回答。

  这时,我欣赏着本校的第一美女--杨丽晶,她的眼尾上扬、凤眼微红,有着无法形容的美感,无比美妙的身材散发出女人成熟的性感。

  过了一会儿,杨丽晶神智稍为恢复了。她面对面的看着我,她不希望在我这个英俊的男人面前露出自己的弱点。

  她说:「你要怎样?怎么做才会使你满意呢?」我故意沈思一下,然后说道:「这个嘛……像你这种美女,我当然是想干你罗!」杨丽晶听得哑口无言,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的脸色变了,追问着:

  「你说什么?……」我的脸上露出虐待狂的笑容,用胜利者的口吻说;「我想干你!」她听得相当生气,想掉头就走。

  这时候,我缓缓说道:「杨丽晶于民国××年×月×日,在校外发生偷窃行为,被本校老师发现后,不仅不听告诫还出手欧打老师,经该位老师提报校方议处,特记大过两次小过两次,留校查看,以示警惕。」当杨丽菁听到这段话后,她感觉出自己的脸色变成苍白,脚步也趋缓了。

  她知道她完了,原来是资料在我手上也有,如果我把刚才的事报告校方,她铁定会被退学的。

  我发现从资料中得到的事情发生效果,我露出得意的笑容,我想这个女人投降只是时间的问题了,于是我用好色的眼光在她的身体上下瞄来瞄去。

  「你真是个学生的好榜样啊!」我趁着这个机会毫不留情的猛烈攻击,杨丽晶也不敢反驳。

  那一夜的事情是不能原谅,受到责备也是应该的。杨丽晶轻轻闭上双眼,美丽的嘴唇微微颤抖,用手扶住桌子,她还能支撑身体已经是尽了最大的力量了。

  我看到杨丽晶面临崩溃的样子,陶醉在虐待狂的喜悦里,心想:「快了!这块到口的肥肉跑不掉了……」我走到杨丽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