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一个女孩的初次】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22 16:25:09

[一个女孩的初次] [作者:不详]

  第一次当然是发生在校园里。人们都说校园里最浪漫,但是我即便觉得有些许浪漫也是多年以后了,当时一点都不觉得它是次美好的际遇。

  那是个星期五,小妹天生与众不同,当同学们三三两两去看电影录象跳舞的时候,我却抓起书包去上自习了。我去了一个最大的阶梯教室,那里人不算少,这与我平时的作风是相悖的--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是也许是因为周末吧,我的行为多少有些怪异。找了最后一排的一个位子坐下来,然后又占了旁边的一个位子放东西。大概过了半小时左右,小妹不经意地一抬头,看到又有一些学生走进这间教室,其中有一个面孔白皙,用高大英俊形容不算过分,他的目光也很快锁定小妹。按说他应该入围小妹心中幻想千遍的白马王子了,但是当他盯着小妹看的时候,不谙世事的小妹还是低下了头,小妹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变得很紧张而且预感很不好。他在我前面两三排的一个位子上坐下来。我发现我的心开始不安定了,因为每每次抬头,总发现他盯着我。过了一会儿我再也无心看书,连忙偷偷收视东西,看了看他,脑袋还好没转过来,我快步向身边不远的后门走去。

  出了大楼,总算送了一口气,却不料身后一只手抓住了我的手腕,我回头看,正是他。他的眼睛在夜色里闪闪发亮:“ 你好!”他大声说。我转身就走。不料手被他攥得更紧:“你相信不相信一见钟情?当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知道你注定要做我女朋友。”我感到我的脸一下子红了。他没有给我说话的机会,便把我揽入怀中,嘴唇压在我的嘴唇上,开始吻我。我脑子里一头水雾,这怎么可能呢,就差光天化日下了,这里是学校人来人往最多的地方,我身边就密密麻麻地摆放了几百辆来这座楼上夜校的学生们的自行车,而我们正站在一个路灯下面,我不知道世上还会有这么粗鲁的人。我挣扎的时候,他似乎稍有一点清醒过来的味道,说道:“我们换个地方吧。”商量的口吻,但却依然是我行我素,不顾我的反对,说完抱起我就大步流星走开了。我可以尖叫的,至少,但是当时小妹很不齿这样做,什么“救命”之类的小妹会认为尊严扫地,于是说什么也不肯求得路人的帮助。他来到草坪,把我放在一棵冬青后面,一个重重的身躯就压了上来,接着是一阵狂吻,让我喘不过气来。尽管如此,我对后面的事也全然没有概念,只是感觉自己受到了侵犯。过一会儿,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他一只手伸进我裙子下面,把我的内裤直褪到膝盖处,我又惊又愤,不禁嘴里“滚滚滚”骂个不停,趁他稍一分神我又把内裤拉上来。就这样我们拉来拉去反复好多次。最后他终于不耐烦,果断的说:“去我那里。”他把我拽起来,然后搂住我的腰,拖我走出花园,他力气很大我觉得脚尖都没有在地上。出了花园我尴尬死了,我想路上的人看到我们这样一定以为我们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我低着头,也不再继续反抗,我想他能够将我怎样,他是个学生,又不是流氓。出了校门他旋即把我塞进一两出租车,开了没有两分钟就叫停了,原来他的学校离我们的这么近!他继续搂着我,象恋人一样,把我带到一座学生宿舍楼的三层。在最末端的那个宿舍不知为什么是空着的,有一些架子床和其它乱七八糟的东西,好象刚刚搬空的样子。他让我坐在木板床上,说道:“你在这里等一会儿,我去拿点东西。”然后我就说了下面任何傻瓜都不会说的一句非常有个性的话:“你去多久?怕不怕我从这里逃走?”

  他愣了一下说:“这个,我倒没有想到。”他环视了一下房间,然后拿起一卷打包带,当我明白的时候已经晚了,他用带子捆住我的手腕,然后系在床头的铁栏杆上。我从来没有受过这么大的屈辱,眼泪一下子就不听话流了下来。他看到了忽然惊慌地说:“我不能让你走,我太喜欢你了,你先委屈一下,等一会儿回来我向你磕头赔罪。”说完就走了。

  我喜欢冒险和一向无所惧的性格终于给我带来麻烦了,我以前从没有受过人的摆布,但是现在我预感可能要有很可怕的事发生,我猜不出具体是什么,我很不愿意去想“强奸”这两个字。几分钟后他抱来两床被子和一些手纸之类的东西,把一个被子平铺在其中一张床上,另一个盖在上面。然后解开我的绑缚,螅了灯,抱起我放进被子里,然后又象在草坪上一样把体重压过来。这次他可没有客气,我很快就被脱光了衣服,他自己也脱了。他用他的胸口紧紧贴住我的胸口,狂吻我,手又令我害怕地向下游走。

  “你什么时候来的例假?”他问。

  “今天刚刚完。”我小声回答。

  “那就没事。听说过吗,前三后四?”

  “什么?”

  “待会儿给你解释。”

  我惊异地感觉到我没过多久似乎就适应了他的亲热,因为我觉得他的胸摩擦得我很舒适,他好象要把我们两个身体死死粘牢在一起的热情感染了我。但是他下面的硬东西总是顶来顶去让我很害怕。当他把手指探进我阴道的时候我大惊失色,连忙说道“别……”他不加理会,继续用他的东西顶我,并不断地在摸索。

  我听见他喘着气问我:“在哪儿?告诉我。”

  “什么在哪儿?”

  “别装糊涂,你自己的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