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我是警官大学的大二学生】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22 16:25:06

[我是警官大学的大二学生] [作者:不详]

  我叫王佩珊,今年20岁,身高有165厘米,有天使般的脸蛋。由于我是警官大学的大二学生,日常的艰苦训练造就了我卓绝的身手,我还是跆拳道黑段,在格斗中,三五个男人都远非我的对手。我刚来到学校,校长要我去办公室。公安局赵局长在那里:“现在妇女拐卖犯罪正日益猖獗,我们女警太少,需要你们这些警察的明日之星配合。希望你们克服困难,不怕牺牲,为铲除犯罪作出贡献,你们有信心吗?”“有!”“好,你们明天都换上便装,准备行动!”第二天早上,兴奋的我很早就起来了,映衬着朝阳的羞涩,此刻的我显得更加的妩媚。我换上了一套长而窈窕的丝织裙子,将自己修长的双腿紧紧的裹覆住,裙子下摆略显宽松,象一个纤细颀长的铃铛花。上身是一套完美的勾勒出自己挺拔的双峰和纤细的腰肢的紧身裙服……浅蓝色柔滑的布料反射出朝阳的温柔,长长的黑发则在风中轻轻飘摇……我们来到公安分局,赵局长分配我们装扮成学生,到娱乐场所去卧底,赵局长对我交代计划:“你一个人去做卧底,要故意上当,象一个被骗的女学生那样,然后我们……”“啊!”我被分配到了“征服PUB”,为了引起注意,我就在舞台上,舞动青春飞扬的裙裾,展露婀娜多姿的身段,引来大批羡慕的目光,可过了半天,都没有人来问我一声。第二天终结时,大家都有收获,就我没有,虽然大家都没说什么,可我心里还是很不舒服,就到拘留所参观好朋友小彤今天逮住的案犯二傻提审,二傻,是个矮小丑陋的进城农民,他加入了城里一个流氓团伙,做了个小弟,样子有点像成奎安,所以就叫他二傻!审了半天,结果他什么都不知道,看来他只是个小卒子,好象没什么意思。当他被放出去时,我看他好象笑了一下,我注意到了这一点。

  我急忙叫上小彤,她听了我的话惊讶了,“真的?你没骗我吧!”“你跟我来就是了,我们来抓个大案,看谁还敢小看我们!”我们跟着他,没想到他居然又到了“征服PUB”,进了背后的一个有人看守的小门,我们很快放倒看门的家伙跟进去后,就从门缝往里面看,发现门里面好象有好几个人,二傻正在里面:“现在警察已经注意我们了,那几个小妞要尽快送过去!”“可现在我们还差两个啊!怎么办?”“算了,差两个就差两个,要是被发现了就全完蛋!你们安排一下,今天晚上就走!”“好的!”几个犯罪分子鱼贯而出,我们急忙跺了起来。看来这里是犯罪分子的联络点,老巢还不在这里,我问小彤“现在怎么办?去报告吗?要是我们一走,现在就剩下一个二傻,他要也走了怎么办?”她对情况的发展没办法“就是啊!我们就把他再抓起来?”,“不行啊,这家伙上午你看见了,他肯定不会说那些被拐的女骇藏在哪的,而且我们也没证据抓他啊?”“就是啊,那我们只好让他逃脱了?”我想了一下,计上心头:“我想冲进去,如果我们进去,必然与二傻搏斗,自己假装失手受擒,他必定将我押回老巢献争功。这样他就会带我们去他们的老巢了!”“你要这样去做?我们自己如何脱身?这很危险的!”“脱身我也已经想好了,还记得我有一把小刀吗?这时可派上用场了。二傻最多会把我反捆双手,小刀就放在自己衣服的后兜里,等自己被押到犯罪分子时,用小刀割断绳子,就能恢复自由,到时候,非杀他个昏天黑地。这会有什么危险?难道你还怕这家伙?”“哦,我不是那个意思!”“那好,他也要走了,来不及多想了,干吧!” 想到这,我豪气大发,直奔PUB而去。其实,这个方法是很冒险的,如果不成功就等于自己把自己捆了去送死,然而,我艺高人胆大,我会成功吗?愿我成功!

  二傻正想出门,我冲了出去,“站住!”我一脚踢开大门,厉声喊道:“喂,你知道我是谁吗?”

  二傻一惊,回头一看,见眼前站着一位绝色美女,虽身着裙装,却也掩饰不了飒飒英气,直吓得面如土灰,“你,你,你,你是上午局子里的警察!” “不错,你还不就擒?!”我厉声道。二傻魂飞魄散,慌忙跪倒在地,向鸡啄米一样地磕头,连声喊:“饶命,饶命!”我绕到他身后,抬起脚对着他的大屁股就是一脚,这一脚只用了三分力气,仍然痛的二傻嗷嗷直叫,但是丝毫不敢反抗。我心中大喜,想:这个白痴真是没用,我只需按计划行事,假装被他活捉,大计可成!我说:“饶你不难,起来和我比划比划,只要你能把我擒拿,我想不饶你也不行呀。”我心想:只要他一动手,我就立刻把双手背到身后,乖乖让他绑了。那知道这个二傻连头都不敢抬,连声说:“小的和女侠动手,那不是找死吗?我哪敢呀?” “废物”我骂道,“那好吧,你先把我捆起来,在和我打,你若赢了,我就饶了你”

  二傻道:“我捆你?!不行,不行”“为什么?”“我,我,我,没有绳子!”我心想:真是个笨蛋,还是个胆小鬼,不过让他押我去总部倒是少了几分危险。我一抬头,见PUB尽头墙角处有一捆绳子,说:“那里不是有绳子吗?快拿来!”

  二傻吓得腿都软了,慢慢站起,缓缓走过去,拿过绳子,来到我跟前。我把双手背到身后,说:“还不动手?”“我,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