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同性裸露暴露调教【完结】

星河大帝2014-07-28 10:39:26

同性裸露暴露调教[完结]

我是les- m,我喜欢羞辱性的调教,喜欢极度的调教,喜欢做狗奴,喜欢野外暴露,我的奴性很强,在现实中我做过两年的奴。我以前的主人是我的大学同学,我们住在一个宿舍,也许你们觉得太具有戏剧性了,就连我自己都是这么觉得的。

  就在大二刚刚开学,我们学校接通的宽频,也就是说我们在宿舍就可以上网了,所以我们好多同学都买了电脑在宿舍里上网,我借口那年的生日叫我爸爸送了我一个笔记本电脑,我也就加入了,宿舍上网聊天的行列。

  在这之前我就感觉我喜欢女人,喜欢被女人羞辱,喜欢做女人的m,那个时候我已经知道sm了,而且经常上网去找主人,接受调教,但是只是在周末在家里的时候。

  我第一天在学校上网的时候,不自觉的就点击进入了,qq的自建的sm聊天室,就这样我在宿舍也可以在网上接受调教了,当时觉得好兴奋,有一天,我在聊天室看到一个寻奴的女主,就不自觉的和她聊了起来,当时我感觉这个人好像是个假女人。

  所以就询问她是不是女的,她告诉我可以给她打电话,并且告诉我她的电话号码和名字!当我看到电话号码和名字的时候我傻了,居然是我们宿舍的电话,而且名字就是我们宿舍平时最不喜欢说话的一个。我就用眼偷偷的看了一眼她(因为我俩都在宿舍上网呢)。

  她的表情很平静,好象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就继续在网上和一个距离不超过5米的同学,装做不认识的聊了起来!我俩聊了很多,聊到了都喜欢什么样的调教方式,希望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主或者奴。

  我甚至在网上填写了她给我传过来的sm调查表(虽然我以前在网上看过)还有在她给我传过来的《主奴契约》上,打上是同意做她的m和我的网名。

  就这样,我继续在网上和她聊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突然她有一天问我想不想现实中做一次,我知道是她是我的同学所以自己在心理上也就不是那样恐惧了,所以就很大胆的说可以。

  我俩约定了周六见面和地点,她规定了我的衣着和饰物,我记得很清楚,我那天上身穿着阿迪的红完紧身t- shirt,和一件黑完耐克的外套,下面穿着一条黑完的裙子和一双靴子,并且我按照她的要求没有穿内衣,只穿了一双开裆的连裤袜。并且在我的手包中带上了我自己买的狗链(在宠物市场上买的)。

  我按照约定好的时间来到了我们定的地方(是一个商场的门口),当时我的心情又激动又害怕,距离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当我看到她走了过来,然后她看见我穿着她规定的衣服和从手包里露出的一段狗链,她的表情变的很惊讶,她走向我,问我怎么到这来了,还问我是不是和朋友约好来逛商场的。

  我当时很小声说,“我是来等您的”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马上把头低了下来。她听见我说的话后,马上很平静的问我“是不是早就知道和我聊天的人是她”,我从她的语气里,已经感觉到她有点生气了,我当时害怕的说“是,对不起!”

  她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告诉跟她走,我就跟着她走进了商场一层的麦当劳。

  我俩在麦当劳里聊了一会,她知道了我是怎么知道是她的,然后问我真的愿意做sm吗?我肯定的点了一下头。她说:“那好,你既然决定了,那我们回学校吧(我们宿舍都是天津人,所以一到周末就都回家了)”我俩回到了学校,当时楼道里没有人。

  她突然严厉的命令我把衣服脱掉叫我像狗一样的爬回宿舍,并给我带上了我自己带来的狗链,我马上脱光了衣服,只穿着丝袜和皮靴,跟着她一点点的爬到了我们宿舍。到了宿舍,她把我在网上填写的《sm调查表》和《主奴契约》拿了出来(她列印出来了),问我“是不是填的都是自己可以接受的”

  我点了点头,她马上一脚踢向我的乳房,我马上从新跪好,大声的说“对不起,主人!贱奴所填写的都是贱奴可以接受并且愿意接受主人调教的”她把《主奴契约》拿了来,叫我在上面签上了真名,并且规定从那天开始到我们大学毕业(就是离校的那天,相信上过大学的人都知道)我是她的私奴。

  就这样我做了她的私奴。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是2002年的10月19日,那天我在《主奴契约》上签完字,并且按了手印。她那天并没有进行什么调教,只是在宿舍里面对面的聊了一会sm,也因为我们俩都是第一次在现实中真的玩sm。

  所以主人为了以后的调教进行的顺利一些,所以我们讨论了一下网上的那个《sm调查表》里面的内容,我比较喜欢被羞辱,被辱骂,在室外暴露和一些控制性行为的调教,当然主人是坐在椅子上我是跪在主人的脚边进行的。我们先定好了称呼,以后在没有外人的情况下,我叫主人——小姐;主人叫我——贱狗、骚货或者婊子。

  然后我们决定去外面租一间房子,当然不是要去外面住,因为我们都是天津的,有时家长会给宿舍打电话,所以只是偶尔去住,主要是为了进行调教。当然房租是我来付(因为我主人的家庭条件不是很好,而我的家庭条件至少不算坏吧)。

  当然我的主人也对我进行了一些要求:

  1、在未经主人的同意我不得私自触碰我自己的身体(当然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