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上了超正的实习老师

星河大帝2014-10-18 13:23:55


上了超正的实习老师

作者:不详 字数:2235字

这件事发生在我高中一年级时,那时我的数学老师因为生小孩请假一个月。

那时班上来代课的实习老师,24岁名字叫做小若,有着一头金色的长发, 长的蛮可爱的,声音甜美,喜欢穿t恤加上一个短裙和高跟鞋,整个人就超正的。 主要是有一个大胸部,听坐我旁边的变态说,她的胸部有e,真是不错。让我开 始计画着。

有看我上一篇的人,因该知道我会为了这位正妹使用特殊手段吧。其实我是 以前那位数学老师的助手,也就是帮老师拿课本或倒水等工作的人。所以我这次 就计画好了。那天她穿着一件衬衫和一件超短的牛仔短裤。在放学后,我对小若 说,因为要考试了,所以可不可以帮我把一些不会的题目弄懂。她很快就答应, 毕竟是老师这么认真的学生她一定答应,我就和往常一样帮老师拿了课本和倒了 背水,不同的是水中加了安眠药。

就在我问她第二题的同时她也喝了那被水。药效果然很快,就再她正准备讲 解第四题的时候,她就昏倒了。

我这时就冲到她旁边正准备解开她第一颗釦子时,小若突然抓住我的手,原 来是因为我把药加在水中药的味道没被水掩盖住,小若早就知道我在里面加了安 眠药了。被她这么一抓我吓到了,不知该说些甚么。我说到「老师……我」

小若无力的说「轻一点,不准射在里面」老师笑笑,真是可爱的样子原来老 师是愿意的,那就好,我还特地准备dv准备拍下来,准备等老师起来时威胁她, 我看是不用了。

我解开衣服的釦子,她那粉红色的胸罩包覆着那e的大奶。这时小若已被安 眠药的效力弄晕过去,我将她的胸罩褪去,看着这e的大奶在我面前。

小若的大e奶就这么一览无遗,我的右手搓揉的她的右奶,玩弄着她的乳头 而我的头压进了小若的左奶,吸着她的奶头,我的舌尖触及她的奶头,吸着那激 凸的点,用我的牙齿在小若奶头上留下我们做个的印记。

我骑在小若身上,我将我那已如铁般的肉棒放在小若的双峰间,用她的e奶 夹住我的大炮,我就在小若的双峰间抽动着,她的柔软大奶让我的肉棒兴奋的紧 绷着,过没多久我就射了,将我的精液射在的娇小可爱的脸上。

于是我将小若的头伏起,让她的嘴含住我的屌,以我的手托住她的头,就让 她的头就着么前后来回着,我的肉棒触及小若的舌头,好舒服阿,她的唾液沾满 了我的肉棒,就这样我又再一次射了,射在小若的口中。

我转身,将小若的牛仔短裤褪去。因为要一直保持兴奋状态,所以我还是将 我得肉棒放在小若口中,将小若的下体对着我。看着她的粉红色内裤,都已经湿 了。虽然她吞下了我准备的安眠药,也只不过睡着了,其实也是有感觉的。

我将她的内裤脱膝盖到,看着小若那粉红的小穴及浓密的阴毛,我便忍不住, 搓揉着她的阴毛,吸着她的下体,搓揉着她的阴毛,以及不断流出的水。开始换 用我的手指,这样插进去在拔出来,我一直不敢插的太里面,因为那是要留给我 肉棒用的。

我在也忍不住了,把我那沾满小若口水的阴茎从她口中抽出,我的下体往她 的下体一撞,就插进了她的小穴,柔软的感觉,虽然不是处女了,但是也是蛮紧 的,她白皙的脸庞一刹那间变红。这是小若好像有点知觉得呻吟着:「嗯……阿 ……嗯……」

我将她抱起,她的手勾在我的身后,我就这样托着她的屁股,往上往下的抽 动,我将手指深入了小若的屁眼中,嘴巴吸着小若的乳头。虽然她是睡着的但是 她依然呻吟:「嗯……阿……嗯……嗯……嗯……阿……」

这使我的动力增加了,我拉开了一张椅子,将她的背转向我,我坐下,依然 将她的身体上下移动着。

我在她耳边呢喃「老师,你好棒喔」

小若依然呻吟着,我将她压在地上,让她跪着,我抓住她的手,她的头上仰, 我的肉棒抽动着,这时药效好像被我激烈的抽动给挥去,小若醒了。

小若道:「你……这个小坏蛋……原来想这样暗算我……嗯……哦……」

听着小若这么讲,我只能干的更起劲,才能报答老师平常教我的这个恩情, 我再度将小若抱起,她的唇触及我的唇,她的舌头与我的舌头交缠。将嘴离开小 若那可爱的小嘴「老师,我的功力如何」我开玩笑的道。

「……嗯……哦……很很……不错呢……」小若笑笑。

「其实在认识你之前我也和国中的老师干过呢」我开玩笑将我和小君的事说 出

「……哦……啊……我就知道……你……这这……小坏蛋……」小若说着我 将老师放在桌子上,我抓住小若的大腿,小若的大腿还真是柔软,随即抽动着, 我弯腰,吻着小若的胸部,快速的抽动,让我觉得快要射了。

「老师,我可以射在里面吗」我问着小若说。

「你……要射了……吗?」

「嗯……」

「那就随便你吧,反正没关系。」

我非常高兴,因为我是一时兴起,根本没调查过小若的生理期,所以根本不 敢内射,没想到她答应了。

我快速的摆动着腰,我的阴茎感觉好像即将射出,结果不出我的所料,我的 精液射出在她的子宫,充满了小若的阴道,我抱住她,她呻吟着。

小若:「啊……」

我道:「好好舒服。」

我将阴茎拔出,看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学校才准备关大门,去外面拿拖把, 准备将刚刚射在地上的精液擦拭,没想到小若尽然舔起了地上的精液。

我冲过去对着小若说:「老师请别这样,这样好脏喔!」

小若只是笑笑。

至此之后,小若常常和我聊天,但是就是没甚么几会和她做,毕竟一个月后 原本的老师就回来了,过没多久小若也就结束了她的实习课程。就这样,有时她 还是会打来跟我聊聊天,她也选了间离我学校不远的学校教书,有时她会找我出 来喝杯咖杯,看她的样子,再新的学校一定也很好玩吧。

【全文完】 >]

上一篇:一段回忆

下一篇:遭殃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