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高中艳事作者5DDXX.COM

2018-07-27 08:58:23

[font=宋体]那是我读高中时的事情了。
那时的我疯狂地迷恋武侠小说。恰好同桌也是个混混,不读书而且朋友多,门路多。每天提供小说给我看。虽然我们住校,但他家离学校近,可以走读,因此武侠小说来源不必担心。功课那就不必说了。
有一次这老兄不知在哪儿搞到了一本黄色小说,这在当时可是件大事。在我,这是我第一次接触,那感激劲儿,只有感激涕零了。在学校、如果被老师发现可就是石破天惊了。那时的黄色小说可不是现在这样泛滥成灾尤其是农村。带着无以言述的感激、对几乎毫无所知的男女之事的向往,我胆战心惊地在被窝里把这本书看了一遍又一遍,自然也手淫了一次又一次。书中大部分情节都忘了,但一章关于迷奸的故事我念念不忘。这完全是因为我胆大包天试了一次。
自从看完那本小说后,书中一幕幕描写整天在脑海里回旋,看女同学的目光也常常辗转于三点间。常常想不知各种衣服下的乳房和阴埠不知到底长得什么样,如果能看一看,摸一摸该多好。从此班上那些女同学就成了我意淫的对象。长久的意淫更增加了我的渴望。但那时候的中学,男女同学多交谈几句就可能被视为不同寻常,平凡的我就更不可能把到马子了。日子在煎熬中度过。事情的转机发生在一次化学课后。
从不认真听课的我,那次竟鬼使神差地听到老师讲到乙醚,烂熟于胸的情节立刻出现在脑海中:书中那哥们不就是用乙醚吗?立刻翻开了书本,不错,麻醉剂。小弟弟当堂致礼。那个兴奋劲儿,仅次于拿到那本黄色小说的时候。从此每天脑子里就在制定各种行动计划。 织梦好,好织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