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狂操女老师作者色郎

2018-10-16 10:13:28

[size=4][color=Blue][font=宋体]说起来是几年前我还在读书时发生的事,现在想起来还意犹未尽。
[font=宋体]会计老师30岁左右,160公分的身高。虽然长得并不好看但还算过得去。身材不错,两腿细长,三维大概为35,24,35。对东方人说是很好的了。她的皮肤非常光滑细腻而且很白。说话细声细气,眼神和语气极富挑逗性。平时打扮得很妖艳和性感,骨子里透着一股骚气,所以一直是我们学校同学的谈论话题。据说她的老公在国外,钱是不缺,可是心里很空虚好像与好几个男老师有一腿。有许多男生暗恋她,可我却对她很反感,就是看不惯。到学校来是上课的,又不是来拉客,为什么打扮成这样,一点也不像点然自己照亮别人的红烛,到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野鸡。
[font=宋体]事发那天是周二的下午,是会计老师的课。我没心思上课,因为内容我已懂,而且已经是四点多了,只有我们年级还在上课,其他班级都放了,整个教学大楼显得空荡荡的。我和同桌聊起天来,正聊得起劲她走到我面前,用手里的书对这我的头“啪”就是一下,“你上课为什么讲话?现在给我站到教室后边去,下课后到办公室来。”我站在后边,心里120个不满意。一个多小时后终于下课了,拷,看着别人回家我还要留下火气一下就窜上来,正想揍他一顿。同桌过来说:“想揍她对吗?有本事把她“解决”掉。”我回音道“你给我准备好安全套,不留痕迹,偷吃要擦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