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性奴学院

2020-08-03 10:09:46


故事发生在一位年轻的校长身上,从国外刚回来的小凡,在同年龄层的其他人正忙着打拚事业初出社会时,在国外就收到了一则通知:「年迈的父亲届临退休,将名下的一间位于某偏远小镇的高中学校,交由小凡立即回国管理。」,小凡依通知回国并到达小镇后,发现该小镇不但偏远,而且与其说是小镇,不如说是只有学校及学生跟教职员宿舍,最近的市镇及住家需要单程一天的车程。

尚未调回时差的小凡,下载成人抖音,分享隐私短视频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无奈之下只好在半夜时分进入自己即将接手管理的学校,很快的,小凡发现这学校并不是他想像的一般高中…..

第一章 深夜的初巡视

走入校门,校园里的监控系统随即响起,而随之而来的,是一位穿着超短迷你窄裙,上半身仅穿着V领衬衫的高挑女性,小凡虽在惊吓中却也隐约看见了,这位女性并没有穿着内衣,衬衫只勉强遮住小半的酥胸隐约露出乳头,「请问是小凡先生吗?」

小凡尚未从惊吓中回神,只能勉强说出「妳妳妳…..妳是?」,女性回答「性奴是校长室秘书,收到通知小凡先生将于近日归国,已在此恭候多时,让性奴先带您参观您的产业吧。」

小凡:「性奴??」

秘书:「是的,这是小凡先生父亲所创立的性奴高中,除小凡先生以外,其他教职员生皆是女性性奴,小凡先生依照前校长的交代,接收这间学校及所有教职员生,也就是说,小凡先生现在是这间学校的校长兼主人,从现在开始性奴也会称您为主人。」

小凡:「那我要怎幺称呼你呢?」

秘书:「实在是抱歉!主人。本校所有教职员除主人以外,都是您的性奴,不配拥有名字。」

秘书:「请主人边参观,让性奴边跟您解释。」

小凡:「好,那我要怎幺区分谁是谁?」

秘书:「这是您从今天开始专用的智慧型手机,里面已经有本校研发的全校教职员生监控系统程式,本校教职员依照单位职务区分,而学生依照年级班级座号及学号都有详细个人资料及全身照、裸照等还有人脸辨识系统供主人查阅,而各教职员主管及导师教师也都依照主管单位、授课班级名单以及授课时间有部分的管理权限。」

小凡:「所以我这边有所有人的随时管理权限啰?」

秘书:「是的!主人!」

小凡:「那我来看看,性奴职务:校长室秘书,31岁,擅长项目:侍奉,特性:极敏感、易潮吹、白虎,170,49KG,34E….下面这个左右跟前后还有中间的肉穴是甚幺?(按下前启动)」

秘书:「啊!回主主…主人,全校的教职员生,阴蒂以及左右乳头,都穿了永久的电子环,只要在学校範围内,就能随时掌控晶片位置并且给予刺激,还有屁穴也塞了遥控的震动肛塞,如果擅自离开学校範围,电子环会立即放出电流,让人马上受到强烈电击,主人刚刚按的前就是性奴的阴蒂遥控,可以用主人手机旁的音量键调整强弱。」(拉起裙子)

小凡:「咦?性奴没穿内裤是故意的吗?」

秘书:「是是..是的主人,不只性奴,其他的教职员生制服内也都是不能穿着内衣裤的。」

小凡:「喔?那制服是怎样的?」

秘书:「回主人,如主人所见,本校教职员生的裙子都是齐臀的超短裙,只是教职员能穿窄裙,而学生只能穿百褶裙;上半身都规定是白色衬衫,上面两颗扣子是直接除掉的,而运动服装统一是深V低胸的T桖,衣服前写着编号,下半身是紧身的Y型金属束带。」

小凡:「束带?」

秘书:「是的主人,如同刚刚跟主人报告的,本校性奴的屁穴随时塞着遥控的震动肛塞,以限制跟训练性奴的屁穴,而性奴们的肉穴,依照每个课程跟训练的不同,也会塞入不同的道具,每次体育课或学校集会前,性奴学生们会将分配或指定的附加道具及按摩棒塞入肉穴后锁上束带,而束带是除了主人您的权限以外,除了下课回到教室座位,是无法解开的,另外为了肉穴露出的美观及羞耻训练,耻毛的修整也是制服规定之一。」

小凡:「那其他课程呢?」

秘书:「请主人进到教室参观,由性奴跟主人解释。」(进到附近的教室)

秘书:「如同主人看到的,每个学生的位置下及授课的讲台,都装有特写镜头,监视学生的肉穴及阴蒂训练情形,并且禁止学生上课时自慰,而学生的座椅上,都係附G点探测器的穿戴型蝴蝶,规定学生上课时要插入就座,才视为到课,座位底下每个学生也都备有个人的各式道具,方便调教及训练使用,而这些道具,当然也是由主人或授课教职员控制开关。」

秘书:「至于教职员,授课时是一律配戴道具并有束带固定的,是每天到校长室全裸着装确定后才算到校,当然也只有下课后到校长室,由性奴帮教职员们检查身体状况完毕并由主人您同意后,才会解开束带,所以主人以后每天可以随意调教每位教职员。」

小凡:「那不就是全部的教职员都不能自慰了?」

秘书:「是的主人,不能私自自慰是本校规定之一,除了主人命令以外,擅自抚摸肉穴就会被禁制及强制高潮各一天,若是插入肉穴或以其他方式将受更严厉的处罚,这是本校所有教职员的性慾控制规定。」

秘书:「至于学生,从宿舍到教室,每个角落都有监视的录影镜头,且学生放学离开教室前,班级导师性奴会监督性奴学生穿上贞操带,而贞操带里都附有震动阴栓,当然也只有主人您有权限在教室外解开。」

秘书:「在此也要提醒主人,本校除了主人的饮食外,其他每处饮水机及食物饮料,均加入了让性奴们增进敏感及性慾的春药,请主人有需要直接跟性奴说,避免主人误食。」

小凡:「先带我去一下洗手间」

秘书:「回主人,本校範围内,并没有洗手间,只在每间处室範围外,有排泄系统,是设计将秽物及尿液以真空方式集中到本校化粪池,性奴们若想排尿,排泄,必须经过监管教职员或上级主管允许,在所有人面前露出,然而允许的人会附加灌肠或以其他调教甚至让性奴们失禁;而主人的尿液,请直接赐给性奴。」(跪下将小凡的裤子脱下)

秘书:「请主人允许。」

小凡:「那你就含着吧。」(拿起手机继续玩弄,将秘书的全身道具开启并调到最强)

秘书:「啊!感谢主人。」(将小凡的肉棒含入并舔弄)

小凡:「看来我以后的生活会很精彩。」(感觉到有尿意,直接将尿排出在秘书嘴里)

秘书:「恩~恩~恩~啊!咕~咕噜~咕噜~」(吞下尿液并因为羞耻跟刺激潮吹)
第二章 学院生活的初接触(一)
由于时差关係,小凡一夜没睡,天刚亮就到了校长室等待其他教职员的到来,当然性奴秘书也在校长室内,在小凡的两腿中间服侍着直到第一位穿着教职员制服的员工到来。

小凡:「先停下来帮我介绍吧,性奴秘书」(小凡一边看着校长室专属的监控系统,一边用手摸着性奴秘书的头)

秘书:「恩~是的主人!(嗡嗡嗡)」(秘书吐出小凡的肉棒,并缓缓移动到小凡旁边跪着,露出了因为刚被玩弄而露出的胸部及淫穴,乳头及阴蒂上的电子环明显的震动着)

秘书:「为主人介绍,这位是生辅组的教职主管,也就是学院的教官,负责日常管制学生们的出缺席及,阿!(因小凡加强刺激阴蒂而被强制潮吹)确..确定日常规定及服装仪容的落实,另外..也负责在日常巡堂时,管制教职员的出缺席跟授课状况。」(因为没小凡的命令,只能不时因为被刺激而喘息着)

教官:(看着秘书被玩弄,也大致了解了状况并开始脱下衣服準备日常规定服装)「请问这位就是传说中的新主人吗?」

秘书:「是的,这位就是性奴们的新主人。」

教官:「性奴向新主人请安,如同秘书介绍的,性奴是主人的性奴教官,请主人以后尽情享受并命令性奴。」(此时小凡已同时将性奴教官的个人资料调阅出来)

小凡:「性奴职务:生辅组主管教官,34岁,擅长项目:SP,束缚,特性:SW、重虐、便器、穿刺、綑绑,167CM,51KG,34C」

小凡:「难怪你是教官,学生跟同事们应该都很怕你吧。」

教官:「教官只是性奴的职务,性奴只是主人身边的一个工具,帮主人管理其他性奴而已,性奴已经发誓过要当主人最低贱最卑微的性奴。」

教官:「请主人指定性奴今天的穿着、指令,及以后管理学院性奴的方针。」

小凡:「今天是我第一天到学院,还要你跟秘书陪我到校园各处巡视,你今天把两穴的道具都用按摩棒,穿上15CM的细高跟,然后把乳头电子环都挂上铃噹,好了以后去医务室在大腿内侧穿刺医疗环用铜线跟阴蒂电子环连上,挂上铃噹,带上手铐脚镣限制你的步伐,我等下去检查。」

小凡:「至于方针,下午我会开教职员会议,到时候在一起宣布。」

教官:「是的主人!可是..等下性奴要去校门口检查学生们服装仪容,而且有些学生也快到校了,请主人..啊!性奴知道错了主人」(小凡故意将阴蒂电子环开到最强并开启电流打断教官的意图反抗)

小凡:「那就快作,道具戴好就全裸走去,省去穿脱的时间」(小凡说完将电流关闭并将振动调弱,但同时也开启了乳头环的震动)

教官:「是!主人」(教官开始在小凡及秘书面前,将被指定的服装逐渐用在身上,直到穿戴完毕欲拿起衣服跟Y型束带,小凡突然将两穴按摩棒开启最强)

小凡:「就这样走去,衣服跟束带等下我会叫秘书带去给你。」

教官:「啊!是主人。」(全裸穿着高跟鞋的教官,缓慢走到门口并轻轻发出呻吟,其他教职员也陆续到校长室换装,当教官开门的同时,已有一阵微微的高潮。)

小凡:「这就是不听话的下场,知道吗?」(小凡故意高声的给门外的教官及其他在场的教职员一个小小的警告)

(小凡接连指定了两、三个教职员换装后,要秘书也在两穴插上按摩棒穿上束带并都开启弱后,两人就带着教官的衣物及束带向医务室走去)
第三章 学院生活的初接触(二)
(小凡及秘书到达医务室后,只见教官双手被固定在铁架上,穿环及铜线还有铃铛都已妥当,而教官因为被按摩棒玩弄,扭动着腰及屁股呻吟着,但因被铜线牵制着大腿内侧,只能将双腿併拢让按摩棒更敏感或开腿让阴蒂被拉扯的疼痛中挣扎,而医疗室的护士正在帮教官戴上手铐脚镣)

小凡:「这个护士是?」(走向前玩弄教官被拉扯而突出的阴蒂环,并看着只穿着护士围裙的性奴护士脸上充满潮红。)

秘书:「这位是本学院的驻校护士,也是主人的性奴之一,性奴护士的制服就只穿着护士围裙及护士帽,露出大部分身体,而平常也都以医疗室为生活起居,不跟教职员一起上下班,以方便学校教职员生随时可能发生的医疗意外及相关调教,当然本学院的医药及之前跟主人提到的饮食用药,也都是由这位护士管理。」

(听完秘书的介绍后,小凡只向护士确定教官的指令是否妥当,但眼神却没离开过护士身上)

护士:「恩~回主人,性奴..教官的指令是:在大腿内侧..穿刺医疗环用铜线跟阴蒂电子环连..上,挂上铃噹,带上手铐脚镣限制性奴教官的…步伐,请主人检查是否确实!?」

(小凡示意要秘书检查,自己则在旁边看着护士身体,直到秘书向小凡回报)

秘书:「报告主人,性奴教官的指令都确实作到,但身体已被玩弄的非常敏感。」

小凡:「好,就这样让性奴教官穿上束带跟衣服去作事。」(小凡拿出了随身的控制系统,画面停留在性奴教官道具的操作画面,缓缓的将性奴教官按摩棒关弱以后,放下性奴教官,让性奴教官自行缓慢的走到校门口执行日常的检查,而性奴教官的淫水在羞耻与道具以及疼痛刺激顺着大腿流下也在明显在众人眼中)

(小凡自顾自的查阅护士的资料:性奴职务:医疗室护士,27岁,擅长项目:灌肠、扩张,特性:喜露出、极敏感、性强迫症(随时有性慾,自行长期置入道具(限制将导致注意力不集中,但可指定道具或强制高潮),猫奴、165CM,43KG,32E)

(看到资料小凡忽然理解,护士脸上为何随时有潮红,同时注意到护士两腿间有淫水流出,便往护士淫穴摸去)

小凡:「会自己放道具的淫蕩护士,那现在有放吗?」(摸到护士淫穴口有一道具手把,便微微的抽插道具)

护士:「恩~回主人,性奴护士随时都会放道具在穴里面,主人正在玩的是性奴的伸缩按摩棒,里面..啊!里面还有一个跳蛋在性奴子宫口玩弄着。」

小凡:「那甚幺时候才会不放呢?」

护士:「回主人,性奴连睡觉都会放着,所以常常有春梦,主人要使用性奴时,性奴就把外面道具取出,方便主人使用,但主人使用时也可留道具在性奴体内。」

小凡:「好,那我就规定性奴护士,以后道具都要我指定使用跟强度,没我同意不能拿出来或减弱,我会随时要性奴来检查。」

护士:「是,谢谢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