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第一次体验大学生兼职

2020-08-25 09:46:06

【快乐细节】:  
 
    “这几天,天气时冷时热,变化挺大,要注意身体。”  
    “嗯…你也是哈。”  
 
  &成人短视频分享秘密入口,点此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nbsp; 翻看着以前的聊天记录,过往的一幕幕又鲜活地浮现出来。  
 
    成都是一座一周见不到几天太阳的城市,所以成都人特别享受有阳光的日子;成都是一座暧昧的城市,空气中飘满了荷尔蒙的气息;成都又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因为这里的美食、这里的美景、更因为这里的人。  
 
    2016年4月26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半年前,我来到了这座西南中心城市,俗称天府之国的成都。我和女友(现在是前女友了)异地了。学业上的不如意,加上感情上的波折,来到一座新城市的孤独感和寂寥逐渐侵占了我。  
 
    那天是个阴天,和成都往常的天气一样。我一个人在市区光华村街附近漫无目的地行走着。一直走到傍晚。心中突然涌现出一个念头,我想发泄。我想寻找一个方式把这段时间所有的不愉快通通释放出去。否则,持久的压抑迟早会让我崩溃。我想要一个女人。我渴望触碰女人的肌肤。我渴望与女人的交合。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触碰过女朋友以外的任何女人。更不用说去桑拿、足浴和娱乐会所了。心中有了这个念头,就如同心底深处燃起了一团火焰,这就欲望之火。没有什么能够将它扑灭,只有女人。  
 
    我找到了一家酒店,名字叫馨雅商务酒店。在前台办理登记手续的时候,心一直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就像我做了坏事被被人抓住的感觉。我特意要了一间3楼靠里的房间,似乎这样感觉能够让我觉得安全些。  
 
    终于来到房间了。我躺在床上,心中的欲火使我无法平静。我期待着第一次会与什么样的女人有着亲密的接触。我能够明显感觉到我的心跳的加速。这是一种夹杂着渴望、未知和期待的兴奋。这种感觉我至今记忆深刻。我开始用手机上网,用百度搜索关键词“上门”、“小姐”和“按摩”。很快找到了许多会所的联系方式。我随意找了几家排在搜索结果首页的会所的联系方式,迅速用纸笔记录下来。开始打电话。  
 
    “喂,你好,我从网上得到你们联系方式。”  
    “你好。请问你是我们会所的会员吗?”对面传来的是一个中年女性的声音,大概30多岁。  
    “哦,我不是。”  
    “我们会所现在只给会员提供服务,如果你需要办理会员,就先转账200元到指定账户。”  
    我最后说了声“谢谢”挂断了电话。当时的我还根本没意识到这可能是个骗局。我只是想,还要去找银行ATM机转账,我实在等不及了。我并没有失去信心,继续拨打电话。心中一直不停忐忑与兴奋。  
 
    “喂,你好,我是从一个朋友那得知你们的联系方式。”  
    “哦,你好。那你是需要什么特殊服务吗?”对面是一个男性的声音,大概25岁左右。  
    “我想找小姐。”我终于鼓足勇气说出那两个字。  
    “嗯。我们这有学生、白领和模特。你需要那种?”对方显得很轻松。  
    “嗯。那都是什么价位呢?”  
    “快餐,学生300,白领200,模特是500。”  
    我考虑了下说:“那就学生吧。”  
    “那你把你的宾馆地址和房间号告诉我,我们把她们送到你房间,看您具体喜欢哪个?”  
    “好的!我的地址是……”  
 
    接下来是漫长的等待时间。我从来没有觉得时间这么长。我躺在床上,听着自己的心跳声。电视剧里的发出的是什么声音,根本没有任何感觉,只是一片嘈杂的沙沙声。我心情极其忐忑得等待着。等待着这次猎艳,这次交合,这次发泄,和这个女人。“咚咚咚。”似乎是敲门的声音,我不能确定,难道是来了吗。我心一下子提到喉头了,那是种紧张、兴奋和刺激的感觉。我裹着浴巾,穿好拖鞋。等再次听到敲门的声音后,来到房门前,把门打开。门外立着两名女生。过道和房间的灯光有些昏暗,但我仍有一种惊艳的感觉,以至于忘了让她们先进来说话。其中一个女生的声音很温柔,“我们能先进去吗?”我终于反应过来。进房间后,两位女生个子不高,但长得都不错,皮肤白皙,典型的川妹子。其中一个留着齐肩的学生头,留着平刘海,粉红色的樱桃小嘴让我看来格外心动,她安安静静得立床边不说话。另外一个女生活泼些,仍是留着短发。她看着我略有些发呆的神情,笑着说,“咯咯,你看你喜欢哪个留个陪你?”我不好意思得笑了笑,说就她吧。另外一个女生便转身离去。  
 
    气氛顿时有些尴尬,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又该做些什么。她只是安静得坐在床沿。我心潮澎湃,问她,  
    “你叫什么名字?”  
    “你就叫我小惠吧。”  
    “你还是学生吗?”  
    “嗯。是。”  
    “要不你先去洗洗吧。”  
    “嗯。好。”  
 
    她轻轻地把外套脱下,放在一边的靠椅上。我静静得看着她,就像欣赏一幅画。我有一直想撕扯碎这幅画的冲动,我下面似乎早已按耐不住。但我还是忍住了。当小惠脱去摘下乳罩,脱去最后一件内裤的时候,这幅画完整地呈现在我的面前。典型的鹅蛋脸,嘴巴小小的,皮肤很好,很白,身材圆润,但咪咪不大,但一手可握。咪咪上粉红略暗的乳头,以及下体黑色的丛林,似乎在不断向我招手,引诱着我。不久,卫生间传了了淅淅沥沥,接着是哗哗啦啦的水声。我走到卫生间门口,“小惠,要不我们一起洗吧。”里面没有回应。我当做是默许。  
 
    我进去了,小惠带着浴帽略显可爱,在轻轻得擦拭着自己的身体。我走过去,突然把小惠用在怀里,嘴唇压向她粉红色的双唇。我的舌头不断地入侵着,试图吮吸小惠的香舌。她开始有些惊讶,终于慢慢得放开防卫,松开牙关,我们的舌彼此搅扰在一起,贪婪得吸食着对方。我一只手环绕在小惠背后,一只手握住小惠的手向我的阳具放去。小惠乖巧得轻轻握着来回套弄。淋浴喷头的水不断从我们头顶留下,却无法冲去我发泄的欲望。我的手来回得在小惠双乳上轻轻揉搓。她渐渐发出低声呻吟。渐渐得,我的手不断向下游移,探往渴望已久的丛林深处。我用手轻轻得按压着小惠阴蒂,并来回逡巡。小惠似乎按耐不住我的入骨的挑逗。我们疯狂得舌吻,吮吸着对方。我用手不断抚慰着小惠私处,小惠不断得帮我来回套弄着。小惠的喘息声渐大,套弄的频率越来越快,我几乎快忍受不住。  
 
    “小惠,要不你帮我用嘴吧。”  
 
    小惠乖巧得点点头。蹲下身子,一手握着我的阴茎根部,用小嘴轻轻得含住了龟头部分。小惠没有什么技巧可言,仅仅是简单得含住,并轻轻得做着来回吮吸。但我仅仅是感觉一股温暖包围了我的阴茎,青茎暴涨,一股股微小的电流从下体传向全身,龟头不断一跳一跳的。我轻轻得抚摸着小惠的脸部,对她说,  
    “好了,小惠,我们再冲冲就过去吧。”  
    “嗯,好。那我帮你再洗洗身体吧。”  
 
    小惠乖巧轻柔得帮我揉搓着身体的每一部分。终于洗完了。我擦拭干净后,赤身裸体躺着床上。一小会,小惠也出来了。出浴的小惠,裹着浴袍,私处若隐若现。别有一番滋味,带着一丝挑逗和小性感。我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小惠在我身边躺了下来,头枕在我的胳膊上。我的另一只手则轻轻地放在小惠双乳上,轻轻地揉搓着。  
    “小惠,你是哪个学校的啊?”  
    “华西,读的专科,大二。”  
    “什么专业啊?”  
    “计算机。”  
    “你的名字挺好听的。”  
    “呵呵,是吗。”  
    “刚才那个女生是谁啊?”  
    “哦。刚和我一起的是我同学,我们一块过来的。”  
 
    我突然有一种想保护她,抱着她入睡的冲动。  
    “小惠,今晚你能陪我吗?”  
    “不可以的,晚上女生宿舍11点30关门。老师会查寝的。”  
    我没有勉强。我轻轻得翻身,将小惠压在身下,她就像一只任人宰割的小白兔。我再一次亲向小惠的双唇,亲向小惠的耳垂、双眼、颈部、胸前、双乳,我在粉红胀大的乳头上狠狠吸食着。右手伸往小惠的私处。小惠慢慢地开始呻吟,“嗯……嗯……嗯…………嗯。”她用两只小手无力得抓住我的右手。对我说道,“疼。”我惭愧得停下了我的右手,亲了亲小惠的香唇。小惠轻轻得问,  
    “你怎么这么喜欢亲亲啊?”  
     我轻轻笑了笑,并没有回答。  
    “我帮你带上TT吧。”  
    “好。”我现在还记得是第六感。  
    “小惠,我要进去了。“  
    “嗯。”  
 
    我握着我的龟头,轻轻得探往小惠私处,在周围来回用龟头摩擦。我清晰得感觉到小惠私处的湿软。我一点一点轻轻得向小惠私处插去。水到渠成。小惠轻轻得发出“啊”的声音。小惠的私处早已泛滥成灾,温润湿滑,紧紧得包围着我的阴茎龟头。现在的我早已是欲火焚身,小惠的呻吟声也越来越清晰。我由慢到快,来回得做着活塞运动。不断得冲击着小惠私处。终于,腰眼一麻,像被电击一般,一股电流从下体流向全身,一种舒畅的感觉充斥全身。我一泄如洪。趴倒在小惠身上,小惠轻轻得咬着我的嘴唇。我可以同时感觉到小惠阴道一阵一阵得富有节奏而强有力的收缩。  
 
    我终于翻过身躺在床上,小惠帮我把TT取下。  
    “我先去洗洗。”  
    “好。”  
    小惠洗完澡后,我仍然躺在床上没有起来。小惠看了看我,似乎没有要起来的意思。便开始在一般轻轻得穿着衣服。等小惠最后一件衣服穿好。我起身,去拿钱包。小惠突然从后面抱着我,但什么都没说。  
    “小惠,要不留下个联系方式吧。”我开口说道。  
    “嗯。好。”小惠将手机号和qq号码留给了我。  
    “小惠,以后,我还会找你的。不过,兼职今后还是少做些,要注意身体。”  
    “嗯。好。你也是。要注意身体。再见。”  
 
    就这样,小惠离开了。  
    就此一别,从此天各一方。一句简单的再见变成了永远的无法相见。  
    有人跟我说,婊子无情,戏子无义。但是,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尊重彼此。尊重彼此的选择。你用心对对方,对方也一定能够感受地到。  
    我要感谢小惠,给我带来了一个难忘的如情人般的夜晚。这是我第一次猎艳,第一次与陌生女人肌肤相触,第一次与陌生女生体会水乳交融。虽然,随着经历的增加,也遇到过被骗经历。但这美好的第一次,至今难忘。  
 
    后来,再也没有去找过小惠,也不知道她是否还在兼职。再后来,因为工作原因,离开了成都这座美好的城市。偶尔我和小惠在qq遇到了,会简单得聊聊天。  
 
    “最近过得怎么样了啊?”  
    “嗯。还好。你呢?”  
    “我也还行。最近成都天气时冷时热,变化挺大,要注意身体。”  
    “嗯…你也是哈。”  
 
    再见!成都!再见!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