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058

2021-04-16 16:43:47

一千零五十八
    「明日香,伯父伯母他们真的是太过分了!他们怎么能够这么对待你们!上次逼走了海羽姐姐的事情难道还没有让他们吸取教训吗?!」在一间布局的鲜明的房间之中,学生会的副会长山田月夜对着站在窗前看着窗外景色的明日香,愤愤不平的开口说道,原本有些腹黑的她现在倒是脸上露出了鲜明的气愤的情绪来「月夜不要再说了,身为来栖财团的子女,对于这样的命运我心里早就有些明白了。从各方面来说,我都比不上自己的姐姐,甚至没有勇气挣脱这个牢笼,所以这些事情都会自然而然的向着我而来。」明日香转过脑袋看向月夜,轻声的开口说道,她那双美丽的眼眸之中充斥悲哀的色彩
    「明日香,不是这样的……」看着这幅模样的明日香,月夜不由的连忙用着急促的话语开口说道,想要否定对方的话语一般,就连在她身边沉默寡言的长濑雪风此时也一副想要开口说些什么的样子
    对于这些一心为自己着想的好友,明日香的脸上也挂起了淡淡的笑容,不过她还是挥了挥手阻止她们继续说下去,转而用着认真的语气说道:「不过我也不是任由别人驱使的绵羊,如果父母甚至整个家族都决定要硬来的话,我也绝对不会让他们好过的,这就是他们一直一来无视自己一切而且小看自己所需要必要的代价!」
    看着重新露出平时那副气势的明日香,月夜和雪风两人的担心也降低了一些,只不过在月夜心底深处还是用着不安的情绪来
    在这个暑假之中,原本因为当初的订婚事件中来栖海羽的逃婚事件留下笑柄的来栖财团,竟然再次试图用明日香和其他财团的继承人联姻的方式来增强财团的实力。而明日香拼劲自己的全力所争取到也只有短短一个学期的宽裕,在高二第二学期结束后,她就不得不去面对他们家族所安排的对象相亲,被迫去接受自己所不情愿的命运
    明明刚才还是一副情绪激昂的月夜此时却不由的担心对方会不会因此做出什么傻事,而且对方的心理疾病——男性恐惧症的存在,也会让事情多了很多不定的因素。虽然觉得有些对不起结野川,但是月夜还是不由在心中下定决心,下学期一定要好好利用好结野川,将明日香的男性恐惧症治好,也为她的事情多上一道保险
    另外一边,在爱丽丝的贵族别墅之中,爱丽丝端起桌上的红茶轻呷了一口,随后带着淡淡的笑容对着面前的女仆说道:「真让人没有想到,友惠学姐竟然在泡茶方面有着不小的天赋,只是跟着安娜安妮学了几天,就有这么大的进步。」
    站在爱丽丝面前的正是侍奉部的部长新见友惠,现在的她依旧穿着爱丽丝家的女仆装,在听到爱丽丝的话语之后,不由带着开心的语气恭敬的说道:「谢谢主人的夸奖!我一定会做的更好的!」
    重下放下茶杯,爱丽丝看着友惠,带着平淡的笑容说道:「不过友惠学姐为什么会选择留下来自愿当我家的女仆呢,难道说不恨我对你所做的事情吗?如果没有我的原因,现在的你应该有着更加自由的生活,而且也不会这么轻易失去了处女之身。」
    友惠连连摇着脑袋说道:「主人,我可绝对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就如主人之前知道的那样,我只是纯粹的拜金女,不满足平凡的人生,而现在对于我来说,也已经差不多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目的,只要跟随着主人你一切就能够得到保障。而且身体什么的,当初我也完全想要当做未来的筹码而已,而且更别说是将身体献给主人你所喜欢的男生。对方未来可是会成为这里的男主人,只要主人允许的话,就让我永远成为对方性奴隶都可以!」
    嘴角轻轻歪动了一下,爱丽丝带着特别的笑容开口说道:「看来我真的要收回当初对友惠学姐你的评价,你可是意外的让人感到有趣。」对于这种能够在自己面前毫不掩饰自己目的的女生,她可是不会讨厌,这样的女生可是非常的好控制,也不会轻易的背叛,被自己的行为剥离了她外表的虚伪一面之后,她的本性也意外的会让人感到单纯和直接
    爱丽丝转移开自己的目光,看向友惠的身边,除却友惠本人之外,在自己说出完全释放掉她们,只要对方不作出报警或者报复的行为的话就绝对不会再为难她们之后,那几位侍奉部的女生之中有人选择了离开,也有人选择了留下,而选择留下的三名女生之中的另外两名正是春宫鸣子和宫内舞两人
    春宫鸣子这位女生爱丽丝倒是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对方只是一名纯粹的闷骚女,在学校里面那副正经冷淡的面孔下有着的是一颗淫乱的心,对方留下来的目的也很简单,因为在这里她可以不需要压抑自己的本性,而且也可以更容易接近结野川,和对方发生关系,当初对方从自己这里偷走春药这件事情就足以证明一切。比起友惠来说,鸣子说不定是更想真心实意成为结野川性奴隶的人
    至于宫内舞……这位在现在也露出一副恭敬表情的女生,爱丽丝心中也觉得对方是一位有点麻烦的女生,直到如今她的虚伪的面具依旧没有剥离,可以说是在侍奉部之中最有心机的女生,只要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绝对会不惜一切吧。而对方选择留下来,也绝对不是为了金钱或者爱欲,而是更深刻的情绪,不管是之前偷偷汇报自己结野川的事情那种打小报告的行为,还是对柚子所做的落井下石,对方留下来是有着明确的目的。只不过因为自己不是她可以轻易报复的存在,所以已经扭曲了的她,反而将目的指向了其他女生和结野川身上
    只不过对于此,爱丽丝却没有一丝一毫揭穿的意思,只要对方不伤害到结野川,其他的事情她都是无所谓的。就算是和结野川和解,也不再以各种强硬的手段来达到自己目的的她,也不是一个甘于平静日常的女生。她可是爱丽丝·克拉伦斯
    现在的她越发的期待着在下一个学期之中,自己所深爱着的男生结野川身上,究竟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事情
    ===========================================
    「对不起,父亲大人,现在我没有找到一点关于姐姐的消息。」
    「哼,我看是你根本没有用心去寻找吧!如果在你国中毕业前还没有找到真央的住所的话,那你就回来代替她和议员的儿子结婚吧!」
    「我知道了……父亲大人……」
    挂断了手中的电话,成美原本恭敬的态度也随之改变,皱着眉头带着生气的情绪说道:「这个老不死的家伙,到现在还没有放弃姐姐的事情,就算是我现在身为大小姐的名头,说到底也是在你手中可有可无的道具。」
    「大小姐,请您注意自己的言辞。」守候在成美身边的管家宫内右助不由带着恭敬的语气开口说道
    「反而右助你又不会说出去,而且这座别墅里面对方的眼线我都有意无意的将他们安排到远处,绝对不会让他得到什么消息的。」成美毫不在乎的开口继续说道,「而且我说的话可是没有一点错,那家伙随意的将我扔到了这座城市之中,完全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姐姐的道具,明明他亲自来的话,说不定能够更容易找到姐姐,之所以没有采取这样的选择,也只是在东京有着更加重要的交易要进行。不过这样也好,幸亏这个老煳涂将我抛到这座城市里面来,让我能够暂时有了无拘无束自由的时间,也认识了那么多好朋友,而且还认识了那么有趣的大哥哥~一想起之前大哥哥女装的样子,就觉得好好玩~」
    「大小姐……」右助此时忍不住带着有些无奈的语气唿喊了对方一声,看来就算是作为管家的他,也被成美这样的性格搞得有些没办法起来
    「嘻嘻~右助你安心吧,虽然说为了气气那个死老头,在这里把处女身给大哥哥真的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这也只是随意想想而已,毕竟我不能给大哥哥带来麻烦和灾难,而且这也是保护姐姐最重要的道具。」
    「大小姐……我想说的可不是这个意思。」
    对于右助那无奈的表情,成美不由开怀一笑,只不过很快的就带着些许哀愁,看着窗外的天空说道:「因为右助是姐姐最信任的人,也是永远站在我们这边的人,所以我才会自己的想法都说出来。其实我心中最大的想法,其实是自己如果能够出身在平凡的家庭,和自己的姐姐再次成为姐妹,同样有一个大哥哥那样的哥哥,这应该是多么幸福的生活。」
    「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