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同学聚会后[原创]作者:基地头号人物

2021-07-30 15:27:21

本人26岁,个体,算的上是生活优越吧.可以说上过的女人多了去了可这次的感觉是我一生难忘的.?
    07年,哥们跟新婚的老婆离了,算的上是比较年轻的离异男人吧刚离婚心态还是比较不一样的,由于结婚以后一直过着比较安稳的日子,和原来的朋友们也是比较没有联系,这一下子解放以后还觉得有点脱节了.?
    在家呆的也实在无聊,打开电脑,无意间在QQ上碰到原来的初中同学,一阵寒暄,问起哥们的近况,听说哥们离婚了他很是惊讶,问我结婚咋都还没通知现在竟然离婚了,我说别提这不高兴的事了呗,组织个同学聚会吧,也想咱们那些个老同学了.(这哥们是我们班同学聚会专家,我们为数不多的几次聚会都是他组织的)这哥们一口答应,说最近就给我打电话.?
    没过多久,接到他的电话,"喂,组织好了,但是人数不多,十五,六个人吧,打算去哪聚","先去吃饭在唱K,费用全算我的就行".那哥们一听不用他们花钱高兴的不行,还在电话里小声儿告诉我说"小丽也会去说是我见了得吓一跳,现在小丽绝对是马路上回头率超高的美女".哈哈..小狼不禁笑出声来"我可不信你的话,小丽原来多土的啊在漂亮也不会打扮.你可得了吧.""不信是吧,那明天你自己看呗,明天上午10点半,广场集合,别晚了啊""哈哈,好的,晚不了,就为了看看小丽的变化也不能晚,明天见吧.拜拜"."拜拜"?
    挂了电话哥们心里一阵激动,本来是想打发一下最近的无聊日子的,没想到还能看到美女,哈哈说不定还能有点什么别的呢,就像我前妻说的一样,同学聚会就是搞破鞋.哈哈还真没准就让她给说准了,真是期待啊.?
    第2天,一大早哥们就起床了,9点就出门了,得去洗洗车啊,那车都脏的不像样了,这怎么见人啊.话不多说,洗完车直奔广场,第一个到达,一个人都没看见,一看表才10点,还半个小时呢,来早了.哎没办法找个地儿坐下来等吧.一会人就来的差不多了.那组织者小东也来了.我们等到快11点一数人头儿才7个人,看来也就是我们这些人了.我冲小东小声儿说"小丽呢,咋没看见,"我这话音刚落,就听后面有人喊,"哎呀,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一回头哎呀妈呀,这不小丽吗,还真是像小东说的一样,活脱脱一个时尚美女啊.复古的仔裤,紧身小T血,黑亮的长发披肩,小脸这叫一个嫩啊.我是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啊.看的我嘴都闭不上了.小东埋怨了她几句."才来啊,真是的,不是说好10点半吗你看这都11点了.""哎呀不好意思,今天早上我去我们幼儿园拿了点东西才来."幼儿园?哎呀这丫头现在还是个幼儿园老师了啊.?
    我歪着脑袋说:"小丽,不认识我了啊?见我也不跟我打招呼.""哪有啊,我刚瞧见你,嘿嘿,原来上学那会你可是不爱搭理我的啊.怎么现在还埋怨我不跟你打招呼呢.""啊,哪有啊,哎呀,好了.先不说这个了.咱们去吃饭吧."我赶紧岔开话题,想想原来还真是不爱理她,可这也不能怪我啊她那时候要张这样我能不理吗哈哈.?
    吃完饭,我们大家一起去唱了K,同学们知道我离婚了,都调侃的喊我2手男人,搞的我还挺别扭的,小丽更离谱冲大伙喊:"2手男人现在是枪手货,离一次的男人是宝,离2次的才是草呢哈哈"哎就这样我们的聚会就在调侃我的笑声中结束了。?
    回到家小丽那迷人的样子在我脑子里转来转去的,就想着怎么能把她给弄一下了.也不知道她有没有这么容易搞定.先发个短信骚扰一下看看反映吧,"你干嘛呢?美女"没想到马上就有回应."没事干,看书呢,你干什么呢?""我?我还能干什么啊.想你呢呗.""呸,是女的你都想,上学的时候你就是出了名的坏,我看你现在也好不到哪去.""呀哟,姐姐我冤啊我是真想你了.你那迷人的样子我现在一闭上眼就能看到.""嘿嘿我看你没安好心"哟我一看这信息回的.有戏啊.趁热打铁吧."对了,你明天晚上有时间吗?我有个饭局,朋友请吃饭,跟我一起去呗.""吃什么啊?我跟你去?你朋友请你我去不好吧?""吃海鲜,没关系,我自己去也没什么意思他跟她老婆,我自己去跟个电灯泡似的你跟我去吧.算我求你了.""海鲜啊?那成吧,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在说我也爱吃.嘿嘿"哈哈好,有门儿了."恩恩,谢谢啦,就这么说定了,晚上我去接你,拜拜"?
    第2天,梳洗打扮,开车出门接美女咯,哈哈兴奋啊,这下说什么也得把她给搞定.....?
    车到她家楼下她一下楼我操,太美了.陲丝的黑色小短裙.露出那白皙匀称的大腿.长发也盘起来了,还戴了对银色小耳丁.看的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看个P啊,还不给美女开车门,"我赶紧从车上下来,打开车门,"美女.请....""嘿嘿这才对吗,跟没见过美女似的.好了开车吧,小王"妈地,还喊上哥们小王了,拿我当司机了,看哥们晚上怎么收拾你,....话不多说,直奔朋友约的饭店,这饭店在我们这还是比较有名的,我们4个人就座.一见面我那朋友老婆就直夸小丽张的漂亮.我心里这个美啊朋友还一直在那说我牛,刚离婚就找到这么个美女,小丽小脸一红,直瞪我,哈哈我也没做什么解释虚荣心作祟吧这么个美女在旁边哪能说跟咱哥们没一毛钱关系呀是吧大伙.心里这个美啊..?
    "来.勇子.咱俩在喝一个."小丽劝说"哎呀,你们少喝点吧,都还开车呢,你俩也喝了不少了"她哪知道我这酒量啊我也是故意想多喝几杯.一会好进行下一步啊,万一她不从,我也可以借口说自己喝多了嘛哈哈我想的周到吧.吃完饭朋友提议去酒吧继续喝,小丽说得早点回家只好各走各的了.?
    "哎,左转啊,你怎么右转了.先送我回家嘛."小丽看我没有送她回家的意思,"这才几点啊这么早回家多没意思在找个地方玩会""去哪玩啊?""别着急啊,到了你不就知道了嘛"?
    我把车直接开到宾馆门口,"上去座会,头有点晕,休息一下""这里?休息一下?""是啊"我心虚的说."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跟你上去呢?"啊完了,没戏了."哦,那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现在就送你回家"我正要发动车子,她说"那好吧,可你要12点以前把我送回家啊,可以吧?""恩恩没问题,保证安全送你到家,"?
    "给我开个钟点房""不好意思,先生,现在没有钟点房,只有全天的。"我操又得多花点钱了."那好吧,给我开个全天的吧要大床房."?
    进了房间,打开电视,我操我现在哪有心思看电视啊,我一把就把她抱过来,我想她肯定会有点象征性的反抗吧,没想到她说:"我先去洗个澡,""恩,要不要我和你一起洗啊?""你去死,流氓,我先洗"说完就进了浴室,这里的浴室是半透明的,我看着她在里面洗澡的样子,小弟弟忍不住就立正站直了...马上冲进浴室,一把就把她抱住,她吓了一跳"臭流氓,急什么啊"我哪受的了这个啊抱起来就来到了床上.我心想不能太急了,千万不能一,二,三买单,得把她也搞爽了以后才有的玩啊....?
    我把她放到床上她红着脸说"你急什么啊.真是的,你先去洗澡嘛""哎呀怪都怪这浴室了我看着你在里面洗澡我哪能受的了啊.""切,你不说你自己流氓,人家请你看了啊?你不会不看嘛,呶,电视机开着你怎么不看呀?""电视哪有你这么美的镜头呀,嘿嘿""好了,你快去洗澡吧.我等你""哈好吧你可别偷看我啊""去死!"小丽把枕头丢在我身上说...?
    正好洗个澡缓和一下我那激动的小弟弟,省得等下丢人..?
    我洗完出来她躺在床上,我慢慢的上床把灯光调到最暗,慢慢的打开裹在她身上的浴巾,我操,这对奶子实在是太美了,尤其是那对奶头,不夸张的说大小跟大米粒一样.我一口就含在嘴里,"啊...啊...你轻点啊我要来好事了,胸涨的疼,啊..啊.啊...轻点啊..我实在是受不了了。J8早就有了分泌物,我把J8对准她的嘴她也明白我的意思轻轻的添了起来.啊我操太爽了那感觉没法形容啊虽然动作有点生硬可此时此地那感觉爽,,,,...?
    我在她身上下来,分开她的双腿她闭上眼似乎也在等待着我的进入,哈哈这小洞快赶上黄河入海口了.J8对准动口一插到底......操太暖了..我实在不能慢慢来了.狂速抽插..没5分钟我就受不了射了...可我的J8丝毫没有软下去的意思就这样我们又弄了2回,以我对女人的经验她也非常的享受....?
    一看表马上12点了.没办法只能放过她了。事后她告诉我其实上学的时候她就很喜欢我,我这次约她出来她也知道我的意思,她也想放纵一下自己,她说她有男朋友了,我们两个以后不能在有这样的关系了。哎这样的极品女人就这么的和我结束了.后来我们也常通电话可在也没有发生过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