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我的高三生活][作者:不详]

2021-10-16 08:25:14

高中生活平淡无奇,逃课——上网——写检讨,每天重复这三点式的生活。还有就是看美女。
    整个学校四千多人,我只见过七个美女,我跟踪,偷看,确定她们容貌秀丽,身材倚韵,皮肤光滑,这才给予美女的评价。
    然而我也只敢偷偷看她们,不敢上前搭讪,我这人一和美女说话就两腿哆嗦,四肢无力。
    高三的时候,班里转来一个新生,我只和她打一个照面,就把前两年从学校里筛选出来的七个美女从记忆中抹去。
    实在是……太震撼了!一个普通的高中,竟有这样的仙女。这一刻苍井空、爱田友全被她比了下去。现实中的视觉震撼尚未结束,她竟然主动送我一个微笑,声音宛如黄雀:“你旁边没有人吧,我坐这里。”
    明齿浩眸,巧笑妍熙,秀发如丝,肌肤盛雪。
    我痴了。
    “同学们,我介绍一下,这位是你们的新同学赵灵。”
    原来她叫赵灵,她穿着时尚的衣服站在讲台介绍着自己,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眼里全是她的音容笑貌。她回到座位后我才把目光收回来,开始今天的课程。
    我的成绩不好,所以坐在最后一排,这也方便我睡觉。每天我都是从一节课睡到中午,养足精神后下午就逃课出去玩,而今天旁边坐着个大美女,我早就没了睡觉的心思。我借着睡觉的姿势趴在桌上,透过手臂的缝隙偷看她。
    她的容貌是绝顶的,身材却不知是不是顶级,我的功力很强,四岁装嫩吃表姐豆腐,六岁摸同桌女同学屁股,八岁跟着哥哥去看黄碟,九岁就会SY,到现在十七岁已经能透视美女的身材。刚才我只顾着看她的脸,尚未来的及观察她的身材。
    她的身材自然是苗条的,我主要想透视的是她的胸部,究竟有几罩杯,是什么形状呢?
    刚看过去,我就愣住了。
    我趴着睡的,第一眼自然是看到她的腿,她穿着牛仔裤,裤腿只到膝盖,露出整节小腿。我刚看过去,就被白花花的小腿吸引住。
    白嫩的没有任何瑕疵的腿,就在我眼前这么晃荡。白嫩,而且很直,我几乎控制不住想咬一口的冲动,鼻子一耸,流出两行鼻血,我手忙脚乱的试擦,赵灵看我的呆样掩嘴偷笑。
    我不行了,一下课就冲出学校到网吧看小电影去。
    第二天赵灵换了一身衣服,无袖侧露装,而且台上的老师讲的无趣,她也学我趴下来睡觉,反正最后一排不容易被发现。
    她睡觉是我最大的福气,因为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偷看她了。她的手臂光滑粉嫩,夹窝无毛,一片白皙,再下来一点露出乳房边缘,我愣愣的看着,好想摸一摸,甚至只要我一伸手就能从衣服口中探进去摸到她的乳头。可我不敢,我就这样看着,满足的看着世间绝色。
    我在想,她究竟有什么缺点?
    没有,完全没有,绝世容颜,粉嫩肌肤,修长比直的双腿,向后高翘的臀部,悦耳的声音,小嘴大眼,灵犀白嫩的耳朵,温柔的性格,无一不是清纯仙女的标志,我疯狂的爱上了她。
    中午,班上一名满脸豆豆的钢牙男同学跑到她面前,佯装随意的说:“美女,走一起吃饭嘛。”
    赵灵有些不好意思的想了一下,似乎不知该怎么拒绝,竟答应了下来。那位豆豆男明显幸福的快要晕倒。
    我草,我快要郁闷的晕倒,早知道这么容易追到我早就下手了。这位豆豆男,是个比我还龌龊的变态男啊。
    我们一起去了食堂,我打完饭过来,赵灵也刚好过来,她坐我对面的位子,弯腰下坐的时候我终于近距离从她的领口看到了两团乳球,硕大的两团,粉嫩柔软,随着她的下坐一晃一晃的,胸口雪白一片,我竟然没有看到一丝体毛。她的身体违反常规般的完美。
    我很快吃完盘子里的食物,貌似不够,再去打了一盘回来,回来时看到桌子下面,赵灵穿着短裙的美腿分向两边,中间一束白色冲击我的神经。我还算镇定,没有幸福的晕倒。但我仔细一想,来来往往那么多人,肯定全都看见了,我不禁一阵气晕。
    后来,豆豆男和赵灵成为男女朋友,我本着朋友妻不可骑的念头打消了追赵灵的打算,只在背后偷看她。
    几天后,豆豆男成功和她在外面同租,羡慕死了我们一群狼同学。
    此后不久,我听说豆豆男和他一帮死党一起去看A片,带着赵灵一块去的,听说之后还发生了点什么。
    我一直不敢相信那传言是真的,因为在课堂上的赵灵,一言一语,一眸一笑,莫不充满青春少女的纯真与可爱。
    有一次我去网吧,门口看见了赵灵,她穿着花裙子,却一只腿翘在另一跟椅子上,美腿暴露无疑不说,两腿中央的白色内裤也完全暴露出来,偏偏她还一脸纯真的问我:“你又来上网啊。”
    “是啊,你不进去上?”
    “不了,我等我的小可爱。”
    小可爱就是豆豆男,这是赵灵的专用称呼。当然这不是关键,关键的是,如此美女,暴露着下体,表面上却一脸清纯的和我说话,如此诱惑,无人能挡。我的鼻血几乎喷射而出,偏偏她还觉得不够,闭上嘴睁着大眼看着我,这时后面来了两个男同学,其中一个对赵灵说:“我在远处看到你,还以为你又没穿内裤,结果穿了白色的哦。”赵灵脸色一红,赶忙把腿放下。
    晚自习,我偷看到赵灵正在做作业时,豆豆男把手伸进她领口,她的胸口处鼓起五根指头清晰的痕迹。赵灵一脸惊慌,左右看了看,确定没人注意到她才松了口气,埋头继续做作业,任由豆豆男舒爽的摸了半节课,后来想把手伸进赵灵下面,赵灵羞红了脸,美丽无辜的大眼看着豆豆男摇着头,于是豆豆男放弃这个打算,在她耳边说了一句话,她便羞涩的把左手伸进豆豆男裤裆里上下耸动,右手放在桌上装着做作业,应付老师的眼光。
    过了一节课,豆豆男貌似忍不住了,一把按倒赵灵,掏出JJ硬塞进赵灵嘴里,然后双手伸进她领口揉捏。赵灵轻微耸动,豆豆男一只手赫然向里探出,直接伸进她的裤头,一阵摸索后终于探入幽穴。从我这个位子刚好看见赵灵高翘的屁股上五指急速抽插的痕迹。
    这时候前面的同学不着痕迹的碰了我桌子一下,我看他手里握着一面小镜子,明白他通过镜子也在偷看后面,我也就轻微碰一下桌子打个招呼,大家一起偷看。
    豆豆男忽然抽出手把赵灵的头紧紧按在跨下,身体一身抽搐,这小子竟然在课堂上就射了,他不怕大家闻到气味吗。结果他按着赵灵的头死不松手,赵灵打他两拳也就任命了,把精液全咽下去,貌似还用舌头舔了几遍,豆豆男爽的全身都摊了。
    没想到豆豆男射是射了,却还兴致不减,根本没软下去,他让赵灵趴在桌下把屁股对着她,然后在她屁股后面一阵摸索,她的头直直对着我,我不好偷看,仔细的听着声音,忽然听见赵灵一声闷哼,靠,该不是课堂上就搞起来了吧。我惊讶的看过去,却与赵灵的眼神对个正着,这次我没有移开眼睛,就这样震惊的看着她。只见仙女般的赵灵趴在桌下,露着屁股坐在豆豆男腿上,豆豆男上身端坐,眼神猥琐的观察着老师,只要老师抬头观察下面的情况,他就装着做作业。
    老师一埋下头,他就急速抽插。我和赵灵四目相对,她的嘴角还残留着精液,豆豆男急速耸动中,赵灵闷哼声不断,张开嘴娇喘连连,她就这样看着我,不知所措。
    等豆豆男插了好几十下,赵灵才娇羞的阻止他,拉上裤子掩盖住粉嫩的小穴,我清楚的看见她下体的一束毛毛。等她整理好仪表,不忘害羞的白了我一眼,尽显她的清纯与可爱,嘴角的精液却让她这个表情变的无比诱惑。
    高三这一年里,拖豆豆男的福,我偷看了无数次激情的表演。最温馨的一次是看见两人在路边重叠躺在一张椅子上,豆豆男在下,赵灵在大街上露出屁股与豆豆男结合在一起,但是两人都没有耸动,温馨的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这里虽然是路边,但行人却是很少,每当有人经过赵灵就赶快提起裤子,并且负责掩护豆豆男暴露出来的小JJ,行人一过她就垮下裤头坐下去,享受着暴露的快感,直便宜了我这个隐藏在他们背后的偷窥者。
    跟我一起偷窥的还有坐我前面的兄弟,他递给我一支烟,无奈的说道:“这女的清纯中透露着风骚,温柔贤良却又喜欢暴露,但是偏偏对她的小可爱很有爱,从不给其他男人机会,实在是极品中的极品啊。你不知道,我有一天晚上爬窗去偷看他们,居然看到他们在玩SM,赵灵被这小子当狗一样调教,还溜出去爬了一圈,回来后蒙上眼绑起来干了一个通宵。结果第二天我大着胆子去请她吃饭,她竟然不给面子,说要陪她的小可爱吃,真是……谁要早一刻对她表白,谁现在就能像这小子那样幸福了。”
    我两相对一看,都是叹一口气:“算了吧,马上要高考了,这段悲惨的偷窃经历就忘了吧,要不然迟早打飞机打死。太诱惑了,每次都忍不住要来一次。”
    高考到了,大家都是一阵惋惜,当天我偷窃了赵灵最后一次,她貌似故意穿着裙子,把脚放到桌子抽屉里,半边臀部和整条大腿被我欣赏了整整一节课,临下课时她还侧身躺进豆豆男怀里,把中间的粉嫩清晰的展现在我眼前。靠,她没穿内裤,我的鼻血……高考过后的晚上,我有些茫然,一年前自己看上的仙女,如今真的要分别了吗。她是朋友的禁脔,是别人的母狗,被大半同学偷看过底裤,可我还是喜欢她,哪怕看着她都行,如今就要和她分别了,我找谁去打飞机。
    这时迎面走来一群人,是我的几个同学,只有一个女同学,其余全是男的。
    我们在街上转了几圈后有些无聊,那女的怒了,说:“看你们一个个单身汗,真无聊,要不要老娘给你们介绍几个女的来大家一起玩。”
    这一提议利马得到认同,这可是女中豪杰啊,咱怎么就把她忘了呢,很快她就叫来一群小太妹,都是初中生,嫩的没话说,而且体型都一般,对于本老狼来说都看不上眼,我现在的功力能随便透视她们下体,小小年纪就有些黑了,拿来搞毛啊,只有两个嫩妹还可以,貌似有一个还是处女。
    这时候,我看见赵灵急匆匆的赶过来,大姐大热情的招呼:“怎么,那小子没缠着你了吗,难得啊,今天就和我们好好玩玩。”
    赵灵“啊”了一声,天真的问怎么玩啊。这时候我们其实还没有歪念,高中生毕竟有些放不开,于是随便去唱了几首歌,喝了点酒,然后大姐大说她家旅馆里没客人,大家先去她家里再想想怎么玩。我们男生肯定没话说,初中小太妹也不敢再大哥哥们面前随便说话,赵灵犹豫了一下,想到这晚过后大家就有可能再也见不到面,于是也跟着来了。
    我们玩了一会儿牌,大家彼此感情熟路了,默默的明白到今天晚上大家可能会来场“大战”,但是没人明说出来。我前排那兄弟一直拉着我和赵灵玩牌,不让别人插手进来。随着时间的推进,终于有人拉着处女小太妹去了角落。我看到其他兄弟都把目光放到赵灵身上,一副要把她吞下去的摸样,偏偏她还不觉的出牌,夏天的晚上也很炎热,她穿着短衫短裤,早把周围的男生诱惑的嗷嗷叫。
    我尿急,上厕所去了,尿到一半,突然有人闯了进来,竟然是赵灵,她一边看电话一边关门,我一个哆嗦差点尿裤子上。“我说大姐你这是干嘛。”
    “嘘,你小声点,小可爱给我打电话了,外面太吵我到里面来接,你不要说话免得他疑神疑鬼。哦,你继续,不用管我。”
    我说大姐你在这里我怎么尿。下面却不自觉硬了起来,一边尿,我一边看着她的面孔轻轻地打起手枪,我还是第一次打的这么爽。她在电话里给豆豆男解释她在朋友家里玩,这倒也是,只不过没有说和一大帮男人一起玩就是了。我尿完了,却无法把大家伙装进去,反而听着赵灵清脆的声音,下面变的越来越大,怎么都小不下来。正尴尬时赵灵挂了电话,不自觉的看了我下面一眼,接着羞涩的打开门出去。
    我后悔啊,赵灵是个很随性的女孩,都到这一步了我要是强奸了她,她也不会出去乱说的,我真想看看强奸她时她会是什么反应。
    外面又有一个兄弟带了个初中妹走了,他走时看了赵灵一眼,再看看身边还算不错的太妹,一张脸顿时就拉下了。其他兄弟更惨,剩下的小太妹更不行,他们只得把目光放到赵灵身上。我估摸着他们也该忍不住了,干脆就和他们一起强奸了赵灵吧,虽然女神追求不到了,尝尝味道也不错。这时我前排那哥们突然说:“大姐有没有空余的房间,我有些想睡了。”
    大姐大笑着说到处都是房间,随便选,这哥们站起来对我和赵灵说:“走,房间里继续玩。”赵灵似乎也看出来今晚的气氛不对,和我们一起进了房间,看那哥们的眼神也带着些感激。
    进入房间后就简单了,赵灵特别的随性。这哥们貌似早就想好怎么把她吃下。我们边玩着牌他边挑逗着赵灵,先说些情话,再慢慢抚摩她粉嫩的手臂,她竟然没有反抗,而且还看了看我的裤裆,似乎在想我刚才在厕所里是怎么把那么大的东西装进去的。当哥们把手伸进赵灵领口搓揉她的乳房时,我终于忍不住抓起她的小腿,慢慢的抚摩,当年看到她白嫩的小腿我就一直忘不了,现在终于摸到了,她毫无反抗的看着我,一副任我采摘的摸样,我狂暴的把她裤子脱去,一头埋在她双腿间,兴奋的不能自已。那哥们更野蛮,直接撕撤她的衣服,结果撕撤不烂,乖乖的替她脱下,她还忍不住回头笑他一下。
    我玩下面,他玩上面,我们很快来了次3P。她的皮肤真的很好,我抚摩着她全身,一刻也不肯停留,她在娇喘中被爱欲淹没。
    这一晚,我们直接做到天亮。当我精疲力尽的走出房间时,她微弱的娇喘吸引了其他几个兄弟,我明白他们晚上都没有睡好,我也懒得去想他们接下来会做些什么。
    我走到旅馆大门口,眯着眼看着清晨的阳光,尤自记起一年前,那迷人的微笑,宛如黄雀的美妙声音:“你旁边没有人吧,我坐这里。”
    明齿浩眸,巧笑妍熙,秀发如丝,肌肤盛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