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护士制服下的春光】 【全】

星河大帝2014-07-23 17:40:37

[护士制服下的春光] [全]

 03年的时候大家都被非典弄得神经有点过敏,我也不例外。那天起床感觉好像有点发烧,吓了一跳,不敢怠慢,马上去到乌节路上一间防非比较有名的医院挂号检查,柜台小姐见是怀疑非典病人,马上叫来护士把我安排进隔离病房等待医生的诊断。躺在洁白的病床上,我的心七上八下的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如何,在冷清的病房里更加觉得自己的无助和孤寂。

  过了不久,戴着口罩的两个医生和一个护士就进来为我检查身体,量体温、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等全部做齐,折腾了老半天才把所有程序完成。医生说要把血样拿去分析化验,结果很快会出来,让我先躺在这里好好休息别乱走,又吩咐那个随行的护士帮我照料一切,然后医生就离开了病房。

  这时候我才打量了这个留下来的护士小姐一眼,虽然她的脸给大口罩盖着,但是可以看见她那双和蔼可亲的丹凤眼在微微笑着,她大概170公分高,她的身体很女人,皮肤很好,乳房很大很挺,腿很长,在洁白的护士袍下露出的小腿令人暇思。护士小姐走近床边,自我**说她叫陈美凤,是这个病房的特护,她说以后我有什么需要可以按床头的按钮呼唤她。我感激地说:「那太好了,有你在我就放心了。」我又说能不能看看你的样子,陈护士说按规定我们不能脱下口罩的,以后才说吧。我听她这样说也只好作罢。她接着为我调好了室内的空调温度和灯光,然后又帮我把病床稍稍抬起好让我躺得舒服一点,在她的身体靠过来的时候,我闻到从她身上传来的一丝幽幽香味,是一种女人特有的体香,我闭了闭眼沉醉了一会儿。

  等我睁开眼的时候,陈护士已经把床铺搞好了,她向我告别说晚些会把检验结果送过来给我看的。我向她摆摆手说麻烦你了,她对我点了点头就出去了。

  过了大概两个小时,我在迷迷糊糊的睡梦中给敲门声弄醒了,我清了一下喉咙说:「请进。」门推开,是陈护士,手里拿着一个病例夹,她走过来坐在我床边的椅子上就把夹子打开,对我说:「恭喜你,你的化验出来了,不是非典肺炎,只是一般感冒症状,这下你可以放心了。」我高兴得一下坐起来:「真的,哈哈,太好了,那么说我现在就可以出院了?」陈护士说:「那还不行,医生说让你在这留院观察两天,看看你的感冒有什么进展才作决定,这是我们预防一般感冒转变为非典的特别措施,希望你能配合。」我听了之后有点不情愿,但是既然医院方面是这样决定的,而且身体也是自己的,再说这里有这么个可人的护士,我也就同意留下来住两天。我对陈护士说:「这样也好,陈小姐,既然我没非典了,你可以摘下口罩让我看看你了吧?这样我也好安心留下来呀。」陈护士听我这样说,笑眯眯的说:「嘻嘻,有你这样的条件的吗?就让你看一次吧。」一边说她一边就把口罩摘下来了。

  啊,原来陈护士是如此美丽的一个小姐,弯弯的眉毛下是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是鲜嫩的樱桃小嘴,两个脸颊桃红粉嫩,让人怎么看怎么爱,看上去她也不过是22岁左右,淫棍我这回可碰上好运气了。我禁不住讨好地说:「哎呀,原来你怎么漂亮的,给这大口罩埋没了你的风采太不公平了。」陈护士听见脸色微微红了,她不好意思地马上把口罩戴上,眼睛瞟了我一眼说:「就你嘴贫。」然后微笑着走出了病房,看得出她是开心的,是啊,女人不管是美是丑,听见赞美之词总是高兴的,就算她知道说话的人是在吹捧她,她也会很上心的,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嘛。

  后来我才从和陈护士的交谈中得知她是从中国来的实习生,老家是成都,和我都是四川人,不过我老家在重庆,怪不得她有着天府之国的美人姿色呢,她知道我们是同乡之后就对我热情有加了,尤其在这海外的环境,真是它乡遇故知啊。我本来就纳闷着这本地姑娘没这么细皮嫩肉的啊,皮肤也没有这么白的,现在才知道答案。可能是我胡思乱想的缘故,那天晚上我没睡好,好像给室内的空调凉了一下,第二天病情又加重了,医生来看过之后,说是感冒又加重了,问我是不是昨晚睡觉没盖好被子,我模棱两可地支吾以对,医生看我这样,摇摇头,开了一些退烧药内服,还吩咐陈护士过半小时过我打一针,然后就走了。

  医生走后,陈护士埋怨地瞪了我一眼,说:「你怎么这样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呀?感冒时候的人是体质最衰弱的时候,晚上睡觉要小心别冻着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听见她这样的埋怨心里反而觉得有点暖呼呼的,我感激地对她说谢谢,她冲我笑笑说:「谢什么?呆会儿让你受点痛,嘻嘻。」说完就出去了。

  过了半小时,陈护士回来了,还带来了打针的用具,淫棍我生平连老虎都不怕,就特怕扎针,一看见那银闪闪的冷嗖嗖的铁针就打哆嗦。这会儿一看见陈护士把药水吸进针筒里然后往外推空气的动作我就开始紧张了。她看见我脸色苍白神情紧张的样子就笑了:「瞧你,不就一小针吗?大男人了还这么怕疼。」我以哀求的语气对她说:「求求你,下手的时候别太狠,我不怕疼,是怕那针啊。」「看你说的,什么下手不下手的,我们这是医院,不是黑社会。放心好了,我是专业护士,不会疼。」「嗯,陈小姐,那,那就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