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的一次乘火車經曆

星河大帝2014-09-28 08:57:43

看著各位狼友筆耕不辍,也想寫點什麽。這可是我的處女貼,還望大家鼓勵!
那是今年的初夏,我一個人從河北回哈爾濱,上車的時候已是晚上點了,我把行李放好就一個人坐在下鋪看著車廂外熙熙攘攘的人群。不知什麽時候,我旁邊的過道裏坐了一位年紀在;、歲左右的,穿低領裳,超短裙的長發女孩,飽滿的胸脯似乎要裂衣而出。我坐在床鋪上,只有轉頭的時候才能看到她,而她直視就可以看到我。此時天色已晚,車也駛出了燈火闌珊的站台,車窗的外面是漆黑的一片,我無法再欣賞窗外的一切,感到無聊就從背包中取出一本書隨便的翻著,車廂裏的人不多,顯得很安靜。沒過一會就聽到一個男人和這女孩閑聊,如果說我擡頭時,火車上那狹小的床鋪在強奸著我的視覺,那麽他們的談話就是強奸著我的聽覺。聽得出那男人也是剛剛在車上和這女孩認識,這個男人不斷地找著合適的話題想引起女孩的興致,而這女孩似乎不太喜歡和他聊。哦,原來那男的想泡她。這時我的眼睛離開了書,有點好奇地向他們做的位置的看了一眼,那個男的就坐在靠近女孩的座位上,想必他的臥鋪在隔壁。這時那女孩也望了我一眼,對那男人說,“累了,歇一會”,就走到我做的位置大大方方的坐下了,那個男的也許感到沒法得手,也起身走了。
這時,那狹小的空間裏只有我們兩個人,從她坐到我旁邊起,我發現她很開朗也很健談,已然不是剛才和那個男人的懶洋洋的一問一答式的談話。反正我也沒事,就有一搭無一搭地和她聊著河北當地的風土人情。她拿出了瓜子,好像還有什麽吃得我忘了,本來不想在火車上吃陌生人的食物,可實在拗不過她,就可吃了瓜子。就在吃瓜子的過程中,我看清了她長著一雙與修長秀氣毫不搭邊的手,我對女孩子的手腳是很在意的,一只美麗的手摸著我褲裆中陽具的感覺是會讓我極度興奮的。“換票了”,列車員清脆的聲音在車廂的一頭響起,因爲我在下鋪她在中鋪,列車員拿到我倆的車票後隨口說了一句“你們倆一個在上一個在下,對麽”,我聽了這話真想笑著調侃幾句,可那女孩不是我想泡的目標,此時只能保持沈默,等列車員走了以後,她看著我,臉上帶著一點戲谑的神情對我說,“我們一個在上一個在下”,我裝作什麽也沒聽見的樣子。沒多久,車在一個小站停了下來,她拿起電話撥了一個號,聽的出接電話的是一個男的,他們聊了幾句問寒問暖的話之後,女孩向開玩笑一樣對那人說,“我在火車上遇見一位大哥,感到他很好,他也想下車後領我走,你同意麽”?我無法知道對方是怎麽回答的,女孩聽完對方的回答想開玩笑的對我說,我男朋友要和你聊聊,我嘴裏也應著好呀。這時的我實在是不想再和她聊什麽了,既然對她不感興趣,還是不要挑起她的情欲爲好。快到熄燈的時間了,許多旅客都躺下了,這時的車廂更靜了。她向不經意的樣子把身子傾向了我,然後一只手像是支撐著身體,而這只手順勢緊緊的靠在了我的大腿上,可我一點過電的感覺也沒有,只是感到挺好笑。我知道此時如果迎合她的行爲該發生什麽了,只好起身裝作去包裏找東西,心裏想怎麽辦既不使她丟面子又能拒絕她。當我再次坐下時就對她說,一坐上車就感到困了。她聽了這話,不失時機地對我說“我們到外面抽只煙吧”?我馬上說“我抽過了”,她做出很奇怪的樣子問我“沒看見你出去抽煙了呀”,“我沒上車時抽的”,我看著對面的床鋪漠然地回答。這個見多識廣的女孩知道了我的想法,可她的話已出口,只好對我說他自己出去吸煙了,我嘴裏說著我這裏有煙心裏一陣暗喜。看著她扭捏的背影,我趕緊躺在床上把薄薄的床單蓋上,心裏想著等她回來了我就裝睡。不到十分鍾她回來了,我閉著眼似乎感到她在床邊伫立片刻,然後爬到中鋪躺下了。伴著搖晃的車廂和鐵軌那有節奏的卡哒聲,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第二天醒來,沒有看見那女孩,想必她已下車了。
以上是當夜的真實經曆。說實話,我這個人對女孩是挺挑剔的,不喜歡的白上也不上;要是碰見美女,就在那天夜裏我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