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外遇

2018-03-10 08:48:21

那一天晚上在回来住处,我开了门走进了客厅,屋里一片寂静突然被人从後面环抱,吓得我面无人色。
「你是什麽人 」我大叫道。
「菁菁,是我呀 我回来啦!」老公说道。
「吓死人,害我以为是宵小跑进来。」
「我也是刚倒家。」老公亲吻着我的粉颈道。
很快的,他的两只手就握紧我的酥胸,经他这麽一抓及不停的轻咬着我的耳根。阔别三个月夜夜思念着的男人,现在正环抱着我上下其手的挑逗着我的敏感带。
我感到自己的阴户又湿润了,他紧紧的搂看我吻着我的耳朵,他伸手进我的内裤,我拼命地扭动。他迫急不及待地将我抱到沙发上,我心跳得很厉害。在他强烈的抚摸下我非常渴望他扯下我的内裤,将他阴茎塞入我的阴道内。
当我的手接触到他那粗硬的大阳具时,我一颗心都快跳出来了,同时阴道里的分泌也骤然增加。当他的手抚摸我那湿润的阴户时,我更是浑身都发软了。
我双颊发烧,全身没一点力气,任由他把我横放在沙发上,他扯下内裤捉住我的脚踝,分开我的双腿把他那条粗硬的大肉棒缓缓插入我的阴道里。
我终於得到充实了。
他开始抽插了,他的抽送十分有力,像是要把三个月不足的补足。我有一种涨闷的感觉。老公望着我脸上那种满足的表情,更加得意洋洋。动作也加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