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公公与我】 【完】

星河大帝2014-07-09 17:29:52

[公公与我] [完]

我住在一个靠海的小都市,今年廿八岁,育有个四岁的儿子以及两岁大的女儿。

我的丈夫约在一年前过世了。我丈夫生前所服务的工厂与我上班的地方属于同一条街。后来,由于机器发生故障,我丈夫受了伤,送医治疗后不久便与世长辞了,邻近的人都以讽刺的口吻说:「这下领了一笔保险金,日子可过得更舒服啦!」

  事实上,失去了丈夫的悲哀,绝非金钱所能弥补的,丈夫死后,我变得更孤单寂寞了。我与丈夫结婚后,就一直住在这里,我们的婚姻生活相当美满、幸福。

我丈夫的父亲——也就是我的公公依然健在,但是据我丈夫说,我婆婆在他念高中时就因癌症而去世。从此以后,我的公公不曾再娶,辛辛苦苦地抚育二个孩子长大成人。

由于我的公公父代母职,含辛茹苦的养育儿女,所以,我的丈夫对公公非常孝顺,而我也十分敬佩我的公公。

我的公公为人和譪可亲,与我相处得很愉快。

婚后,我与丈夫享尽鱼水之欢,日子里从不曾有烦忧不悦。翌年我生下了了老大,隔两年后又生下了老二,生活美满,人见人羡。

  岂料天有不测风云,丈夫居然留下我们母子,与世长辞。至今,我仍不相信他已远离我而去,经常在梦中见到他与我缱绻缠绵,直至大梦初醒,我仍以为丈夫就睡在我身边。
虽然丈夫死后,我领了一笔为数可观的保险金,但是,为了往后的日子,我还是得去工作,否则坐吃山空,那笔保险金也有告罄的时候。

于是,我在家附近的咖啡厅当服务生,我不在家时,公公就负责接送孩子们上托儿所,这么一来,我就能放心地上班了。

丈夫死后将近一年的某个晚上,我抱孩子们上楼去睡觉后,就下楼坐在客厅里与公公一同看电视。我还记得那是星期二的晚上,天气相当炎热,隔天正好是我的休假日,所以准备晚一点才就寝。

我的公公裸着上半身,边看电视边喝啤酒。他说独自一人喝酒没意思,要我陪他喝一杯。于是,我到厨房去拿个杯子,公公为我倒满一杯啤酒。天闷热得很,虽然电风扇转个不停,但是送出来的全是热风,我只穿着一件薄睡衣,却还是感到懊热。

电视上正演着一出悬疑剧,场面很紧张。公公好像喝醉了,口齿不清地问我有关工作的情形,以及最近的状况。我一面看电视,一面含糊地告诉他有关咖啡店里的工作情况。公公说:「假如妳遇到了理想的男人,不妨考虑改嫁吧!我独自一人还是可以活得好好地。」

经他这么一说,我反而同情起他来了。公公失去了独子,孤零零的一人要度过残生,实在可怜。可是,我何尝不可怜?我失去了后半辈子要依靠的丈夫,而公公失去了唯一的儿子,我们的境遇同样的悲哀、寂寞。

我记得当时我的回答是:「您不要担心,公公,我会永远陪你的。」「好啦!我想去睡了……」公公缓缓地站起来,但是一个踉跄,倒在我身上。「唉啊!不要紧吧?公公!」我连忙扶住他,可是公公身强力壮,连我都被他压倒在地上了。突然,我大吃一惊,公公竟把手伸进我的睡衣内,用力地捏住我的乳房。他的身体压在我身上,动也不动。我被他这一突来的举动,竟吓得发不出声来,只楞楞地望着他。

我的心跳急促起来,公公的手捏住我的乳房,使我感到疼痛,却又不知如何是好。公公一直低着头俯视我,表情很认真的。「美保!」公公直呼我的小名,以前他从不曾如此:「美保,我不是个好公公,请妳原谅我,我……太久没有这样了……」「公公!不要这样,你喝醉了!」「美保!」公公喘着气又说:「妳失去了丈夫,不是很寂寞吗?」「公公!」

公公真的是喝醉了,我挣扎着想离开,因为唯恐会做出不可告人之事,后悔莫及。「美保!妳不要把我当作妳的公公,就当作我只是个普通的男人吧!」公公说着,解开我睡衣的扣子,将脸凑过来,想吻我的乳房。

「不……不要那样!公公……」但是公公并不罢手,他把我的胸罩拉开,让两个乳房都露出来,然后凑上他的嘴唇,开始吸吮和爱抚我那敏感的乳头。「不……不要……不可以!」我拼命地叫着,挣扎地想逃开。但是,公公已失去了理智,他和往常不同,力气变得强大无比,压得我动弹不得。他一手爱抚着我的乳房,嘴唇还吸吮着另一个乳头,吸得「啧!啧!」作响,唾液把整个乳房都濡湿了。

身体上传来阵阵的快感,但是我的脑海里却充满了焦虑,觉得这是一件可耻之事,千万使不得。然而我只能干焦急罢了。公公的手开始爱抚我的身体,我渐渐感觉到呼吸困难,心跳加速,愈来愈兴奋了。公公的手不断地揉搓、抚弄着我的胸部,加上他嘴唇温热濡湿地忽强忽弱吸吮着我的乳头,使我畅快无比。

噢!许久不曾有过的情欲,再度燃起,我又高兴又恐惧,一方面渴望,一方面又唯恐会发生后悔不及的事。我的身体逐渐发烫起来,不再做无谓的挣扎,相反的还随着公公的嘴唇与双手的爱抚而轻轻摇摆起来。我渐渐进入恍惚状态,沉溺在兴奋、刺激的浪潮里,起伏、翻腾,无法自拔。

我不仅不再抵抗,而且还期待公公的舌头爱抚过我全身每一寸肌肤,让快乐的波浪将我淹没。那是一种粉红色、温热、美妙的波浪,我随波逐流,心里仍有些许恐惧,我不断地告诉自己:「现在所做的事太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