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淫妻语昕(改编版)】 【完】

星河大帝2014-07-10 10:37:13

[淫妻语昕(改编版)] [完]

  我和老婆语昕是四年前认识的,她是一个非常惹人喜爱的女孩子,美丽中透着伶俐,温柔中又偶尔显现出顽皮。一头飘逸的秀发,俏丽的面容,配合着她那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绝对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也许是缘分吧!第一眼看到对方,我们就被彼此深深的吸引了。不久,我们就开始约会,一起吃饭、一起看海、一起漫步,渐渐的已形影不离。

  终于有一天晚上,我送她回家,在楼下与她吻了一会儿,刚想道别,她搂着我附在我耳边,悄声要我留下来别回去了。我的脸一下子涨红了,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她看到我的怪模样,“噗哧”一下笑出声来,拉着我的手飞快跑上楼去。关上门,她没有开灯,我们俩就靠在门边,我紧张得抱住她的娇躯,身体不住发抖。我一把将她按在墙上,一只手粗鲁的伸进她的衬衣,抓住她坚挺的乳房,另一手抚弄着她的丰臀,她咯咯的轻笑着,吻上我的嘴,纤手居然隔着裤子开始抚摸我的阴茎!她嘤咛着将舌尖伸过来任我吮咂,拉开我的裤链,把我早已胀得又粗又硬的阴茎掏了出来,用小手温柔的爱抚着套弄着。我将她的衬衣解开,把手伸到乳罩里去抚摸她的乳房。她的乳房真是好圆好挺,弹性十足,只见她低低一笑,竟然蹲下身子张嘴将我的龟头含了进去!哇,经她的小嘴又舔又吮,我的阴茎胀得几乎要爆裂了。她的技巧很棒,舔得我舒爽极了。我弯下腰去抓住她的两只丰乳,一边揉捏着,一边享受着她的小嘴。她时而温柔时而狂野的吮着舔着,甚至将我整根阴茎全含进去,用舌儿裹缠着不住的吞吐,弄得我快感连连呻吟不已。可能是因为第一次,不一会我就忍不住了,我急急的要推开她,可是她却不理会,更加卖力的舔弄,我终于控制不住在她嘴里喷射出来,她竟然毫不忌讳的将我的精液全部吞了下去!我爽呆了,阴茎在她嘴里一抖一抖的抽搐着,她用舌儿温柔的将我的龟头舔乾净,风情万种的抬头看着我。

  我俩靠着墙,紧紧贴在一起,我抚着她的丰乳和肥臀,她身子又热了起来,手儿轻轻揉搓着我还微软的阴茎。我低下头含住她一侧的乳头,两手解开她的长裤,她配合着我让我脱下来,踩在地上也不理,只管娇喘着贴在我怀里,骚浪的扭动着身躯。现在她身上只剩下一条薄薄的半透明的小内裤了,我急切的伸出一只手进去探摸,刚摸到细茸茸的阴毛,她惊叫着想用两腿夹住我向内进攻的手,可是已经晚了,我已摸到她的阴户并恐吓着捏住她嫩嫩的阴唇。我摸到她的小穴,将中指插了进去。哇!她的小穴里面又紧又暖又滑,我刺激的轻轻来回抽插,此时我早已勃起又粗又硬,只觉她心儿一颤,立时饥渴的爱抚揉捏着并缓缓分开两腿。我随着她的指引伏在她腿间,她轻轻拨开自己的阴唇将穴口凑上我的龟头,我猛地一挺,阴茎已整根插进她的小穴,“哦!”我们俩同时兴奋得叫出声来。我感觉此刻真是好美,她温暖嫩滑的小穴紧紧的包容着我,令我舒爽不已。我拼命的挺动着,她两腿盘在我的腰上,大屁股配合着我放浪扭动,小穴儿含着套着,给我带来极度快感。我两手抓着她的乳房,阴茎飞快的在她小穴中进出。她浪声呻吟着,挺动腰肢配合着我的抽插。

  我正奋力的干着,她忽然将我搂住掀倒在地板上,翻身骑在我身上,小穴儿吞入我的阴茎,时而紧夹时而研磨,花招百出,令我快感连连,几欲喷发。我强忍着承受她的进攻,两手一会儿抚弄她圆润的肥臀,一会儿去抓她的丰乳,藉此分散龟头处传来的极度舒爽。她疯狂的扭着、套弄着,强烈的快感令她忍不住淫声浪语起来,穴心深处一夹一夹的涌出大量爱液。她累得娇喘着,动作缓了下来,她风情万种的斜了我一眼,乖乖伏在床沿,将雪白浑圆的大屁股撅起来对着我。我贪婪的凑上去摸着、吻着,然后将龟头对准她的小穴一顶而入,抱住她的大屁股狂抽猛插起来。这个姿势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插得比较深,我的龟头每次插到底时都能顶到她的花心,也不知干了几百下,我终于忍不住要爆发了,我怕她怀孕,刚要抽出来,她回手拉住我:“没关系,你尽管射进来……”于是我将阴茎全力插到底,一股股的精液猛烈地喷了出来,浇得她花心跟着一阵抽搐,再次达到高潮。我们俩爽极双双瘫倒在床上,喘息着、热吻着浪作一团……

  不久,我们结婚了。语昕真是一个很好的女孩,漂亮、可爱、性感、大方,尤其是那上床之后淫浪风骚的模样和放荡热辣的动作,令我爱的如痴如醉,无法自拔。有过那次性的体验之后,我们更加恩爱,如胶似漆,一有机会就腻在一起,疯狂的放纵着情欲,男欢女爱,其乐无穷。

  今年夏天,让我无意中发现老婆淫荡的一面。在一个假日,我的好朋友阿健来家里玩,两人一见面眼睛充满着欲火,然后冲动地搂抱在一起,嘴唇互相探索对方的舌头,身体结合得密不可分,只见阿健的一只手伸到我老婆的屁股揉搓,另一只手在胸部上放肆的用力的搓。躲在暗处的我看到此情况不禁怒火中烧,正要冲上前时发现我下面不知何时己硬起,为了满足我变态的心理,按捺要阻止他们继续下去的冲动,就退到门外看着。此时老婆用手抚摸阿健裤裆硬硬的阳具,阿健趁势把老婆的短裤脱下,只见白色的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