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战时情缘【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27 14:59:11

本帖最后由 cuiyun 于  编辑 
  我的名字叫做雷查,今年二十二岁。 

  就读於芝加哥的一所私立大学,在学校的成绩还算过的去。 

  父亲是美国某大企业的董事长,因此我们的生活总是过的无忧无虑。 
  母亲是中年时期最美丽的,可是再一次的意外中造成半身不遂,父亲花了再多的钱也无法治好母亲的病。 

  我和姐姐乐拉从小感情就很好,从没有吵过架,可是最近他的丈夫在战场上战死了,她也因为伤心而闷闷不乐的,我看了也很难过看她这个样子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 

  父母看到乐拉这个样子也於心不忍,他们也跟我说: 

  「只要能够让乐拉高兴,那麽花再多的钱也不在乎」因为我跟她的感情很好,也不忍心看她如此继续忧伤下去,所以只要有休假时我就会带着他一起出去游玩。 

  每次和她出去玩,都能使她快乐的回家,回家後他也会手舞足蹈的向父母诉说游玩的经过。 

  妈妈见她高兴了时,也笑的合不拢嘴。 

  不过转眼间她又会哭丧了脸。唉声叹气的皱着眉。 

  有时费上一天工夫,只是换来她的片刻欢笑,这真使我没办法可想。 
  我也知道她是想念她的丈夫,可是,人死不能复生。 

  有时为了她。我会请很多的同学到我的家里来玩,或是跳舞。 

  可是不但不能使她快乐,相反的,等客人散去之後,她会在房里大哭一埸,吓得我再也不敢叫同学们来玩了。 

  我大学毕业了,陪了乐拉痛快的玩了个阶段,不久我接到了入营令。 
  我要入营时,爹地妈妈倒没有什麽,只是告诉我保重。 

  而乐拉则哭得成了泪人儿,我知道,我走了之後,连能陪她找寻片刻欢乐的人也没有。 

  分手时她拥抱我嚎啕大哭,我劝她多保重自己,如果太闷了可以跑到外面去玩玩散散心,她点点头,我们分了手。 

  我们被派到法国去服役,先到了世界闻名的巴黎。 

  到巴黎後,我们有一星期的假期。大家都像疯了似的狂欢取乐。 
  只有我,因为挂念着乐拉,闷闷不乐的不肯出去狂欢。 

  因为她太爱我了,我也非常爱她,我俩自小从没有吵过架,爹地妈咪都说我和乐拉是世界上最乖的孩子。 

  自她的丈夫死了,她老是愁苦的那份样儿,叫我怎麽不替她担忧呢。 
  同班中和我最好的,要 波瑞吉了。 

  他见我闷闷不乐的,不肯出去玩,就问我是为了什麽。我告诉了他,他则说: 

  「雷查,不是我说你,这是战时呀!如果不寻点快乐,将来恐怕再也不会有机会快活了。」我听了他的话,觉得也很对。 

  第二天的夜晚,我们两人就一起出去玩。到那里去呢?这倒成了问题。 
  满街都是美国的士兵,除了女人外,可以说,巴黎是美国人的巴黎了。 
  所有的娱乐场所,都被挤得满满的。叫嚣的声音叫人听了心烦。真不知道应当到那里去才好。 

  街上又冷得很,幸亏我与波瑞吉每人都带了瓶威士忌在怀中。 

  本来我不是酒徒的,这时候也只有喝点酒来御寒了。 

  我与波瑞吉无目的地走着,他以视途的老马自居,我也只有跟了他走。 
  不知道到了什麽条街上,行人很少灯光暗淡,迎面来了两个女郎,都用围巾蒙了头脸,只有两只闪闪发光的眼睛露在外面,手里抱了东西。 

  波瑞吉伸出缩在翻了领子的颈子,轻狂的朝她们吹了声 哨。 

  「哈罗!」其中的一个女郎用银铪般儿似的声音向我们打招呼。 
  波瑞吉大喜若狂,走上去跟她们聊天说: 

  「天气好冷唷!小姐!你们的家在那里?我们进去取个暖可好?」「欢迎美国朋友到我们的家里玩。」她又说。 

  波瑞吉听了更是高兴,就抢过她手里的东西来,替她拿着,跟了她就走。 
  我说: 

  「波瑞吉,这样太冒昧了吧?」他则说: 

  「你真是傻瓜,巴黎就是这个样儿。」并示意我去接另一位女郎的东西。 
  他既是视途的老马,我只有听他的,接过另一女郎的东西。替她拿着,跟在後面走,好在没有多远就到了。 

  出来应门的是一个中年妇人,她们叫她妈咪,并且将我俩替她们拿的东西,交给她们的妈咪说: 

  「好不容易才买到了这点东西!」就领我们上楼去。 

  我们四人到了楼上,壁炉里升着熊熊的燃火,这屋里暖和极了。 
  我和波瑞吉放下了翻起的领子,她们则解去围巾。 

  乖乖,好漂亮的妞儿都是二十出头,叁十不到的年龄,姿态颇为纤柔 娜,脸蛋儿虽不是太美的,却颇有趣,二人的秋波都而股子妖冶感。 

  我越看越爱。当她俩脱掉外面的大衣时,显出了她们高耸而小巧玲珑的双峰来立刻我的血液奔腾了,喉咙里也觉得乾燥起来。 

  波瑞吉比我沉着得多了,他说: 

  「我俩真是荣幸,遇见了两位世界上最美的小姐。」「太客气了,我们没有东西招待两位,请原谅。我们连最普通的咖啡,都是我们费了很大的劲,才弄了点来,战时的生活,太艰苦了。」她说着叹了口气。 

  「你们家好像没有男人嘛。」我终於开了口。 

  「是的!我们家的男人,有的死了,有的打仗未回。」年轻的一个说。 
  「两位小姐的芳名,我们还没请教呢。」波瑞吉说。 

  「我是露西亚,她是我的妹妹梅保。」露西亚说。 

  「我叫波瑞吉,他叫雷查。」波瑞吉说。 

  我们说着话时,咖啡煮好了,露西亚倒了杯给波瑞吉;梅保倒了一杯给我,随後她们各自一杯在手。 

  坐在我们的身旁,依偎着我俩,情话绵绵的谈起来。 

  她的头埋在我的胸前,碰着了我怀里的酒瓶,梅保问我: 

  「这是什麽?硬蹦蹦的。」我从怀里取出来交给她,她见了大喜道: 
  「噢!威士忌!我们家已经很久没有了。」「可惜喝开了,不成敬意,否则就送给你吧。」我说。 

  「那没有关系,这样就很好。」梅保满意的说着。就叫了她的妈咪来,将酒交给了她。 

  她大喜若狂,马上喝了两口,连说好酒。 

  波瑞吉也将他的酒交给她,她更高兴了。 

  梅保附在我的耳上说: 

  「到我房里去吧?」说完牵着我的手就走。 

  露亚见我和她的妹妹走了,她也牵了波瑞吉走。 

  梅保和我到她的房里,我实在把持不住了,就拥了她接了个甜吻。 
  随後我们到了她的床上,我拥倒了她,使她仰面朝上躺着。 

  我又俯在她的身上,唇儿压在她的红唇上,她的唇发烫了。 

  我手按在她的阴部,她挣扎了下,不过那是要她的阴部更挨近我的手些。 
  当她挣扎停了,我手摸进了她的裙子,开始肉的抚弄起来。 

  手在她的小腹上摸了一阵,又摸她的阴部,她已经润而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