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嫂嫂的高潮 【作者:daniel】

星河大帝2014-08-03 09:45:55

本帖最后由 本色.拉登 于  编辑 

 我的嫂嫂是位三十一岁的少妇,浑身散发出一股不可名状的热力。全身肌肤白嫩,修长的身材、细细的腰肢、浑圆的屁股,胸前挺着一对大奶子,无与伦比的三围36,25 ,37可以说女人的美她全有了,只要是男人看了没有不想搞她的.最让我受不了的是她夏天经常穿超短裙,露出一段雪白的大腿让我这个小叔子鸡吧高跷起.最让我受不了的是她的坐姿,让我可以看见裙内内裤所包裹的小穴的瓣瓣.和我哥哥作爱的时候哪个浪叫的声音让我真想跳过去代替我哥哥日她那小淫穴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走亲戚,我哥哥和我嫂嫂谎称说她们要加班不能去.而我在半路上的时候肚子不舒服就回家了,结果回来开门看见我哥哥正好在日我的漂亮嫂嫂,我嫂嫂再那里叫的正欢,两个大奶子在下面摔过去摔过来的好看惭了.看的下面马上就挺了起来.这时她们发现了我进来,马上跑进了自己的卧室去了.后来我哥哥出来对我说:"你怎么没有去呢?"我说:"我肚子疼所以回来休息1"之后我就睡觉去了,可是脑子里就只有嫂嫂的大奶子在一个周末的下午,嫂子新买了一件奶色的露背装,一条兰色的超短裙,穿在身上之后,她对着镜子自己看了又看,觉得十分满意。又扎了一个朝天辨,显得轻快活泼。嫂嫂在镜子前来回走了几步,觉得这件奶色的上衣,十分好看,因为衣服质料薄而有点半透明,胸前的乳罩是黑色,有点不配合小姑姑又把上衣脱下来,想要重新换一件乳罩,当她把乳罩脱下来时,我进去拿东西,正好看见她那对大奶子让我的鸡吧不由的又硬了起来,把裤子顶老高.这时嫂子慌忙把双手蒙着奶子说:"看什么,还不出去之后两年的时间由于哥哥在公司里表现的好,所以工资就成几何级的增长.两年过后终于有了自己的家,可是从那以后哥哥也就经常被老总派到全国各地去出差上个月我去哥哥新家玩.不幸的是哥哥哪天早上哥哥因公司有事早早的就要出差了,我不好再在那里.就想和哥哥一起走,这时哥哥就说:"来都来了嘛就陪你嫂嫂耍一天嘛!反正你嫂嫂一个人也挺孤单的,家里有一间客房晚上你就睡那里就是!"这是嫂嫂也说:"对呀!陪我耍一哈!"我就只好留下了。 

  嫂嫂的住处位於县城边,空气、环境皆相当好。我坐在客厅沙发上看报章杂志,无聊的打发时间,不知不觉转眼已到了中午十二点钟了。 

  「小叔,请用饭了。」嫂嫂娇声细语叫道。 

  嫂嫂在端饭菜走到餐桌时,胸前两粒大乳房跟着走路时一颤一颤的。当她弯腰放菜时,正好和我面对面,她今天穿的又是浅色的露胸家常服,距离又那么近,把肥大的乳房赤裸裸的展在我的的眼前。雪白的肥乳、鲜红色的大奶彩头,真是耀眼生辉,美不胜收,看得我全身发熬,鸡吧马上就翘起了。 

  嫂嫂初时尚未察觉,又去端汤、拿饭,她每一次弯腰时,我则目不转睛的注视她的乳房,等她把菜饭拽好后,盛了饭双手端到我的面前说「请用饭。」说完见我尚未伸手来接,才感觉奇怪,见我双眼注视着自己酥胸上,再低头一看自己的前胸,胸部正好赤裸裸的呈现在我的面前,被我看得过饱而自己尚未发现。 

  现在才知道我发呆的原因,原来是春光外泄,使得嫂嫂双颊飞红,芳心噗噗跳个不停,全身火热而不自在的叫道:「吃饭吧!还看!」「啊!」我听见嫂嫂又娇声的叫了一声,才猛的回过神来。 

  我们二人各怀心事,默默的吃着午饭。 

  饭后我坐在沙发上,看着嫂嫂收拾妥当后,於是叫道:「嫂嫂,我能问你个问题吗?」「什么问题?」小嫂嫂娇声应到,然后坐在对面的沙发上。 

  「哥哥要出差很久吧!那真委曲你了!你肯定过不惯吧?」我说罢移坐到她身边,拉着她雪白的玉手拍拍。小嫂嫂被我拉着自己的小手,不知所措道:「谢谢你关心我。」我一看嫂嫂娇羞满面,媚眼如丝,小嘴吹气如兰,身上发出一般女人的肉香,我这时忽然觉的很兴奋,真想抱她,但是还不敢。我道:「那么,嫂嫂,哥哥走后,你习惯吗?」「不习惯,还不是要习惯呀,有什么办法呢,哪个叫我嫁给你哥哥呢?……」我听了以后就知道嫂子在性生活方面很饥可,于是就说:"嫂嫂我知道你很需要,,,,,你看这里除了我们两人外,又没有第三人,我来帮帮你!"说完走过去在她脸上轻轻一吻。 

  嫂嫂被我吻得脸上痒痒的、身上酥酥的,双乳抖得更厉害,阴部也不知不觉中流水出来,於是附着我的耳根上娇声细语的道: 

  「小叔,您叫我守寡怎么受得了,我是健康正常的女人,我需要……」以下的话,她娇羞得说不下去了。 
  「需要什么?」我问道。 

  嫂嫂脸更红了,风情万种的白了我一眼,说:「就……就……就是……是那个嘛。」我装着欢奈?"是哪个嘛我看着嫂嫂风骚的样子,鸡巴一下子硬了起来,把裤裆顶得老高。这一切没逃过坐在对面的嫂嫂的眼睛,看着我鼓起的裤子,她不由得低下头,心灵深处却想再看一看,这时她觉得好热,尤其是阴部更是热得快溶化了一般,充血的阴唇涨得难受,淫水加快地往外流,由於没穿内裤,从表面上看以可以看出一点湿润,隐隐约约可看到黑黑的一 团。 

  此时我为了掩饰自己的异样正不安地左顾右盼,当我不经意的低下头时,忽然看见嫂嫂湿润的胯间,眼睛猛地一亮,眼睛再也移不开了,看着越来越湿的裤子,已经可以看出两片肥厚的阴唇了。受到着突来的打击,我的鸡巴翘得更高、变的更大了。 

  我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放肆的说道:「嫂嫂,我知道了!原来是……哈……哈……」嫂嫂看着我越来越大的鸡巴,心想:「你的鸡巴真大啊!比你哥哥的还大多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不知道给这么大的鸡巴插是什么滋味……」想到这,她更兴奋了,不由得站了起来作势要打,娇声道:「你好坏,敢欺负嫂嫂,看我不打你……」不知是被拌一下还是没有站稳,忽然嫂嫂整个人扑到我身上,湿湿的阴部正好顶在我隆起的地方。我们都猛地一颤,像触电一般,一种从来未有过的快感使得我俩浑身无力。 
  「快……扶我起来,小坏蛋……」小嫂嫂一边娇喘一边上下动着肥大的屁股一边无力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