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劫后母子情

2017-11-12 17:15:36

觉得这是一部写得不错英文作品,因此翻译出来与大家共享,但由于本人水平有限,希望大家能够指正.

大卫从昏迷中醒来时,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他的前额还在隐隐作痛…

怎么会这样?

对了,他记起自己进屋时被推到妈妈的身后,紧接着,头部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

“大卫..大卫..你怎么样?”..

他听到妈妈的声音……抬起头挣扎着寻声音看去..看到几步远的地方,他的妈妈也被绑在一张椅子上。

“妈..发生什么事..怎么会这样?”这时突然从里屋传来一声撞击声。

“我不知道大卫……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他们告诉我并不想伤害你..他们不想伤害任何人..我想他们只是想要一些东西”。

这时,一个男人走进房间,他头上罩着丝袜,他走过来先检查了妈妈的绑绳,然后检查大卫的,当大卫注视着他的脸时,男人粗暴的说:“不许看我,小子..我不想再伤害你。”

然后他又离开了房间,之后他们听到几个男人的声音从其他屋里传来。

“听着,我不想玩她,我们拿着东西离开这里,咱们没有时间干那事儿。”

这时另一个声音说道:“嘿,没人看到我们的脸,我们不会被抓到的,所以为什么不趁这机会乐一乐。”

上一篇:姑姑的风骚

下一篇:我與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