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大姨乱伦

2018-01-19 11:22:18

正文老婆外出学习,请她大姨帮我料理家务带孩子。
  老婆请她来比较放心,一来年龄大,二来长相一般,不用担心有什么越轨事情发生。但就是这个58岁的老女人让我开了眼界。她让我知道了性这玩意没有年龄限制,也和长相没有直接关系,它和激情相随。
  单看她的长相,我无论如何不会产生任何性趣,但其矮胖的身材有时却能让我想入非非。尤其是硕大的臀部,虽然穿着肥大的衣裤,也难以掩饰峥嵘的面目。在她弯腰扫地的时候,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其臀沟较宽,大概放上一个手掌不成问题。这让人难免不推测其阴部的宽度,阴唇的肥厚程度、阴毛的密度以及淫穴口径的大小。臀沟两侧,每一片腚邦都呈饱满的圆形,两个连在一起,使整个臀部呈现完美的椭圆形。虽然已经到了绝经的年龄,但仍然迸射出生机和活力。我始终认为这是成熟女人的标志,作为一个男人,应该让这样的女人认识到性的魅力。我喜欢操这样的女人,长相难看点也无所谓。
  我夜夜幻想着其肥硕的臀部模拟演习,幻想着如何把阴茎全部插入,然后用耻骨做着环形运动磨擦其肥厚多毛的阴唇。但不敢付诸实战。因为我知道这事弄不好将使我无脸见人。
  然而性冲动毕竟不是男人才有,50多岁的老女人,手法比我高明得多。彼此都有的对性的渴望使我和这个老女人有了消魂的经历。 ded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