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禽兽不如的内部关系

2018-02-12 09:52:13

. 前言
1. 儿时点滴
2. 妈的身体
3. 第一次接触
4. 再上一层楼
5. 更上一层楼
6. 回忆点滴
7. 姐弟情事
8. 叁人世界
--------------------------------------------------------------------------------
0. 前言
其实从来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情,但是它发生了,而且自己也乐在其中,而且乐此不疲。
或许家中比较传统,因此大人们对男女之间的处理就极为保守。家中人口很简单。老爸是公务员,钱少事少离家近。老妈是家管,闲时就到附近的成衣厂拿些半成品回来剪线头,论件计酬。所以小时候也没太多时间玩,没事就得在家里帮忙剪线头,贴补家用。因此那时候家境谈不上富裕,不过也饿不死人就是了。
我排行老二,上有一个姐姐,下有一个妹妹。听妈说本来是想再多生一个男孩子的,没想到怀胎十月後冒出一个女孩。那反正生都生出来的,总不能再把她塞回去吧,就加减养吧。因此从小妹妹就有点被忽视,并不是被照顾的很好,都长大了心理还是有点不平衡。她国中快毕业时,看起来还像是个国小女生。
那时妈妈就很担心这样下去怎麽得了,以後怎麽嫁得出去。不过後来事实证明妈妈是白担心了,小妹上护校第一年就开始突飞猛进,我不是说功课,而是说脸蛋很清秀,身材变得像女人了,至少该突的都突了,皮肤也变得细嫩光滑,不像小时候那样又乾又黑。 织梦好,好织梦

上一篇:一个母亲的告白

下一篇:我的大嫂子